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01.jpg

 

古時候達官貴人,公主美女,懂得用燕窩來養顏美容

看來從前的智慧,就已經知道燕窩的價值,以及燕窩所涵蓋的豐富營養

難得飄飄勤勞的保養超過一個月,就是用這一套珍貴的燕窩保養品

肌膚得到重生跟足夠的休息,才敢上來跟大家分享 (品管很嚴格 XD )

 

常常有人開玩笑說,疫情之後大家會因為都窩在家裏面,待得久了,容易變胖

但除了吃東西跟睡飽飽之外

飄飄還學到怎麼樣,分配時間勤做保養,就當作送給自己的一份禮物

不然像以往,一下是教課,一下是開會,中間常常還穿插邊旅遊邊工作

可以說是把時間用得淋漓盡致阿!!

精力跟體力消耗得太大,一碰到床就很容易睡著

沒有好好的留時間給自己,實在疏於保養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04.jpg

 

第一次聽到「李向月連」這名字

知道是用阿嬤的名字做為取名,聽起來別有一番親切感

至少,讓燕窩這種珍貴的天然產品,感覺好像離自己不是這般遙遠

也是因為這個起頭,讓我開始對李向月連這個品牌產生了興趣 

那時唯一的顧慮是

既然是燕窩做的保養品,那我豈不是間接成了殘害燕子的幫兇了嗎?

最後不管是從官方網站的介紹,或是網路資料中發現

李向月連這個品牌在各方面都照顧得很周到,而且非常保護生態

以絕不傷害金絲雀為主要前提

並且協助在適合的地方騰出更多空間給需要築巢的金絲雀

這才讓我放下了所有的擔心  (*˘︶˘*).。.:*♡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06.jpg

 

貼心的李向月連還把名字印在了介紹上面

看起來就像一份給自己專屬的一套保養品

品牌的每一項產品不僅僅是天然而已

並且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品

 

在這麼多廠牌的保養品中,能做到也需要很大的決心

有些細節真的令人感動,內心無限支持

使用起來也更加安心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08.jpg

 

一致的藍綠色霧面燙金外盒,附上美美的手提袋 

整套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被好好的保護在專屬防撞紙盒裡面

連邊邊角角都沒有受傷唷!!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10.jpg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12.jpg

 

除了DM和每一項產品的說明之外

還有仔細的保養步驟跟方式

讓想要好好保養的人,能夠輕鬆的一步一步跟著做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22.jpg

 

最熟悉的3樣保養品 : 青春露,精華液跟乳液

包裝得很有質感,也頗有份量

因為燕窩以往真的給人很精緻的感覺,拿著這麼大罐頓時覺得滿划算的

好像可以放心地使用,也比很多百貨公司專櫃便宜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14.jpg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18.jpg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20.jpg

 

李向月連-極致保濕青春露

洗臉後的第一步驟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24.jpg

 

化妝界中青春露這個名稱,普遍是指比化妝水更高一個層次的「高機能化妝水」

這一款青春露只有淡淡的味道,不會嗅覺刺激,不會難聞

但比水狀再濃一些些

之前我用化妝水有時候還是會搭配使用化妝棉輕拍

但是這款產品,我就乖乖依照它的使用方式

倒大約10元硬幣的大小在手心

慢慢抹均勻在臉上的每個角落 (๑・‿・๑)

 

這保養的一個月以來,正值最熱的夏天,也是芒果盛產期

不小心吃芒果吃到到長痘痘的時候

青春露經過也不會感到刺痛或不適呢~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26.jpg

 

李向月連-煥顏撫紋精華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28.jpg

 

基於安全性的考量 (紅腫過敏之類)

每一項產品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都會先在手臂內側做試驗

確定沒有問題了,才會放心使用在臉部肌膚上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31.jpg

 

肌膚最大的敵人就是乾燥

如果臉上的角質不夠健康,真的很難讓臉保持水感

這樣還得了,都說了人體百分之70是水分

臉部當然也必須水水嫩嫩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30.jpg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32.jpg

 

滴管滴下來的精華液,是透明不黏膩的膠狀露感

像是透明純淨的日式和菓子

(怎麼都想到吃的......)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33.jpg

 

輕輕推就會穩穩地服貼在皮膚上

沒多久就從一點點反光,吸收得很快

原本很愛在外面跑來跑去的我,曬得頗黑

現在有保養有差,看自己會看得更順眼一點 1051733278_t (1).jpg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34.jpg

 

李向月連-彈力乳液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36.jpg

 

乳液質地像絲滑的巧克力耶~~~

讓日常的最後一步保養做完整

給肌膚一層水水的保護膜

保養到這裡,肌膚不僅沒有被一層膜包住不能呼吸的感覺

就算戴上口罩出門也不會感到悶熱

上妝很順利,又不會起屑 (這好重要)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38.jpg

 

李向月連-修護晚霜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40.jpg

 

從前保養都走一個懶惰路線

覺得好像過一陣子去找美容師報到一下就沒事了

後來常常被美容師說我肌膚其實很缺水

而且很多問題就是從肌膚缺水延伸出來的

雖然大致上來說,還不會感覺到什麼太嚴重的問題

但是被警告說要小心毛孔變大  ⊙▃⊙

好喔!!! 我就開始緊張了!!!

 

檢視之後發現

原本我用的乳液根本不夠力阿~~~

我適合用霜類的產品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42.jpg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44.jpg

 

李向月連-緊緻眼霜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46.jpg

 

眼睛絕對是靈魂之窗!!!

所以像是飄飄這種時常需要配戴眼鏡的,或是常常盯著電腦的女生們

(當然,我沒有歧視的意思,男生絕對也可以)

眼霜是很重點的一部分,千萬不要馬虎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48.jpg

 

像飄飄買過無數的眼周保養品,就連出國也會試試看各種牌子的好不好用

有時候會因為氣候的關係反而出油

或是最誇張的一次就是,用久了之後出現了討厭的肉芽 

我自己也都不知道怎麼回事,最後是請美容師幫忙解決掉肉芽困擾

所以這次保養品我小心翼翼地使用,慢慢嘗試了這組保養品足足一個月

確定它與我的皮膚相安無事之後,這才敢公開跟大家分享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49.jpg

 

眼霜裡面附的透明勺

圓圓的一頭,適量沾取,輕輕按摩眼周,從眼頭到眼尾

最後我還會往斜上,眼尾的地方輕輕拉提 

知道我頭腦裡面想些甚麼嗎?

大概就是 : 消失吧~魚尾紋~~~(內心自我喊話)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51.jpg

 

李向月連-高滲透急救修護面膜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54.jpg

 

一盒裡面有3片

因為先前做了功課,知道大部分人都會用這款面膜當作約會前的急救

或是有重要拍攝前一晚的皮膚保養打底

讓我對這款面膜有很高的期待 (≖‿ゝ≖)✧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58.jpg

 

把燕窩面膜拿出來的時候

噢~那觸感好軟嫩,我摸到的時候嚇一跳,所以手的動作更溫柔了一些  ლ(╹◡╹ლ)

取出面膜是一整片的圓形形狀,所以各種臉型大致上都是沒有問題的

可以全部cover臉部面積的意思

貼在臉上也超級服貼

而且感覺面膜中的精華成分感覺整個超過面膜本人

面膜本身很薄,但無敵爆水,摸起來就像3分熟的蛋 (但是不會破啦放心!!)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60.jpg

 

15-20分鐘後取下,這中間飄飄也非常建議大家躺下來敷面膜

這樣或許可以因為地心引力吸收的更多?!

放個音樂舒服地躺著,最後取下面膜之後再進行後續保養就可以囉!!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61.jpg

 

自己的個性實在很過動,到處旅遊,天生愛笑,又熱愛跳舞

大家一說拍照要扮鬼臉,我就是非常放得開的那一個

開心的笑當然沒有問題啦!! 但就是害怕紋路會找上我

逼得我自己步多注意一點都不行了!

雖然沒有一個真正的界線,硬性規定要幾歲開始保養

但阿飄一路念到博士畢業,好像是真的沒有在認真保養 (我慚愧)

是時候要好好把功課補足就要承認

當然我也查了很多資料,看了很多人的經驗分享等等

可以說是發揮了唸博士班時期的搜尋實力阿

漸漸找到一些適合自己的日常保養方式

也避免總是過度依賴美容師

更何況,這疫情也不知道會延伸到幾年

學習保養好自己,絕對可以說是一項疫情之中的重大收穫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62.jpg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燕窩保養品

地址 : 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316號

電話 : (03) 402-0222

官方網站 : https://leeselect.tw/4oOAH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eeselect.co/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