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01.jpg


還記得飄飄去的台中火車站附近的質感酒吧myth嗎??

這家台中酒吧完全就是myth的升級版~~~

台中全新特色酒吧,並且是一樓的獨立空間

MYTH-Dragon走的是一系列中國風風格,在台中夜店或是酒吧中獨樹一格

台中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的話,不論自己或是一個人,是個很棒的party地點,也是品酒好地方

一進到店裡,映入眼簾的是濃濃低調的小上海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05.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07.JPG

 

菜單裡面都是很有深度的名子

之後他們說會有新的樣貌,我猜應該也會挺美的,台中夜店數一數二

 

酒吧調酒師都穿得很復古也太可愛了,很有個性的那種

多種類型的型男,調出來的酒也很有特色,濃濃中國風酒吧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10.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12.JPG

 

乾冰一下去,整個雲裡霧裡,像是雲朵翻騰

飄飄點的這set叫做神話

沒有看過一家酒吧把這樣調酒弄得這麼搞剛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13.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14.JPG

 

好像我應該邊喝邊寫書法字有沒有

還有那龍的雕刻是貨真價實的食材!!!!!!!!!!

但我真的確定我在酒吧 (笑)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16.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18.JPG

 

第一杯是卻真價實的菊花茶,壺裡面開始才是酒

茶酒一家,濃淡漸層,喝完第一杯的清爽之後我把菊花留在杯裡倒酒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20.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22.JPG

 

雖然我也不是甚麼品酒專家

但是這樣的酒真的很讓人好奇,小口品酒感受

因為飄飄真的很討厭那種一拿起來聞就嗆到昏的酒精味

但是這種從頭到尾杯裡都留有淡淡的茶香超喜歡,也超有fu

酒的味道溫順好入口,沒有茶的澀味,多了一點芬芳和清甜 

神話喝起來感覺像仙女!!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24.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25.JPG

 

第二杯的風格就比較像之前在myth喝到的調酒

bartender就像魔術師這樣把我的酒點火燒起來了~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26.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27.JPG

 

從全藍變成橘色的火

這杯叫做祝融

果真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然後最後火燒完了瞬間變成很一杯清秀佳人的感覺

就說這裡的bartender各個根本都身懷絕技,像魔術師一樣

酒吧吧檯絕對是個觀賞的調酒師表演的好位置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29.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30.JPG

 

整夜DJ的音樂風格讓人放鬆喝酒聊天

吧檯看過去像是個小陽台

坐在吧檯真的甚麼都看得清清楚楚的

有時候夜店請了帥哥辣妹或是有名的DJ,到這裡喝酒都是享受~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31.JPG

 

超多調酒師的英姿

據說是得過很多獎項,每個經驗都嚇死人這樣

餐酒館裏面的酒是一家店的靈魂

我在myth裡面喝的每一杯酒從來都沒有失望過

就算現在到了新的myth dragon我都還念念不忘喝過一杯提拉米蘇調酒呢!!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32.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34.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35.JPG

 

各種生日,慶祝活動,鐵塔酒都是基本必備款

所有都看的到,不少女生來這裡慶生

可以享有壽星優惠,又可以喝到品質不錯的酒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36.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37.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38.JPG

 

Myth dragon說是餐酒館就是真的餐酒館

這餐點做的除了霸氣之外,我還真不知道可以怎麼形容了

下重本的真食材的雕刻再來一發 

還有壯觀的蝦子排隊+干貝大隊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39.JPG

 

一上桌我真的嚇到了!!

我還把我旁邊的妹也一起嚇到了!!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親手剝了一隻餵她吃 (羞)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40.JPG

 

這擺盤都是怎麼回事

干貝旁邊還是真花耶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42.JPG

 

蝦子也是一隻隻烤得比我還漂亮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44.JPG

 

顯示為一個滿足臉

夜店都不只是夜店了!! 我也來吃東西的!!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45.JPG

 

今天飄飄我達成了唯一一個在夜店裡面剝蝦的女子成就

一口氣剝了10隻蝦,還可以配酒吃

我看起來就像是店裡面最餓的那一個,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可以吃飽耶我的天啊~蝦子超有份量~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46.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47.JPG

 

就在小女子我剝蝦的同時,店裡面的人不斷的多了起來

吧檯也滿,包廂也滿

真的是有口福又有眼福  (≖‿ゝ≖)✧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48.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49.JPG

 

大概11點半之後bartender就會開始忙著調各式各樣的酒

夜店表演也都是這時間之後開始

當然要把酒給準備好啊!!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50.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52.JPG

 

我以為夜店都是辣妹dancer,結果竟然是長笛辣妹

頗有氣質的長笛演奏,加上旗袍襯托出的好身材  ⊙▃⊙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54.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55.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56.jpg

 

而且一次就從舞台的地方走到吧台上

飄飄就坐在吧檯搖滾區

超為長笛辣妹擔心會走光啦  ⁄(⁄ ⁄•⁄ω⁄•⁄ ⁄)⁄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58.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59.JPG

 

夜店裡面,飄飄覺得shot最可怕,我真的會倒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60.JPG

 

之前在MYTH認識的小P現在是個小有名氣的DJ啦!!!!! 但是太瘦了啦!!!!!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61.JPG

 

炒氣氛真的是DJ最會的事,夜店裡面想high就可以隨時high

甚麼風格都難不倒他們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62.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63.JPG

 

尖峰時端大概就會變得人山人海

有時候覺得Myth Dragon瞬間變成一個超大的聯誼酒吧!!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64.JPG

 

看到bartender再放酒就知道今天又有一位party girl生日囉!!!!!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66.jpg

 

原來不只一位!!!!!

全場尖叫聲~~~~~~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67.JPG

 

一陣熱鬧之後接著竟然是川劇變臉

這根本下重本阿,一瞬間變成全場焦點

而且全場趴趴走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69.JPG

 

近距離變臉,但是依然看不出破綻

我都覺得是不是因為我眼睛眨的速度太慢

覺得沒有看清楚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70.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71.JPG

 

換到最後不知道第幾張臉了

然後再現出原形跟大家打招呼,也是帥氣小生一個呀~

這樣的表演也太值回票價了吧  (*˘︶˘*).。.:*♡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73.JPG

 

喝到後面看到我旁邊的正妹性感成這樣

大概通通都是要坐計程車回去了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76.JPG

 

外面可以直接幫忙叫車

記得一定不要開車過來,就是要喝酒才會知道調酒師有多厲害

但是只要喝了酒就一定坐車回家才安全喔!!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77.JPG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78.JPG

 

MYTH-Dragon餐酒館

電話 : 0988-967 958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甘州街2號

營業時間 : 21:00-04:00

MYTH-Dragon餐酒館粉絲團

 

 精選台中特色夜店酒吧

MYTH-Ocean台中質感系特色酒吧推薦-2020全新開幕,沉浸式南洋熱帶海洋風酒吧,給你最精采的夜晚!!

台中酒吧夜店推薦2020全新開幕-myth-ocean 01.jpg

 

私心想分享之前念念不忘的提拉米蘇調酒 (點我看文章)

台中酒吧Myth 11.JPG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