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早餐洪媽媽早餐店 01.JPG

 

3年前去過兩次小琉球旅遊之後

從此就跟小琉球結下了不解之緣

認識了很多小琉球的朋友,也喜愛小琉球的風情,一直念念不忘 

當然之前也是吃遍很多小琉球早餐店

這次事隔3年又再度踏上小琉球這塊土地,真的懷抱滿滿的感謝

而且是全家一起!!!!!!!

入住了小琉球的薇多莉亞民宿,發現早餐就是跟附近的洪媽媽早餐配合,倍感親切阿~

一大早就來洪媽媽早餐店報到了  (๑・‿・๑)

小琉球早餐洪媽媽早餐店 02.JPG

 

現在洪媽媽早餐還掛上了超人氣早餐的前幾名給大家參考

像是琉球粿,香腸碗粿,賓士包,香Q蔥油條都是我之前有點過的

這次也絕對不能錯過,推薦我妹妹也吃吃看 

小琉球早餐洪媽媽早餐店 04.JPG

 

其實種類真的很多種

有些是自助式,有些是可以拿現成已經做好的

小琉球早餐洪媽媽早餐店 06.JPG

 

最左邊盤子上的忘記是不是叫做白糖粿

我妹超愛,同時也是我的新發現

好吃的連續吃了兩天,當作早餐的飯後甜點 

小琉球早餐洪媽媽早餐店 07.JPG

 

香Q蔥油條感覺有變得比3年前稍微鹹一點

一開始我還用刀子切真是太笨了!!

小琉球早餐洪媽媽早餐店 09.JPG

 

用剪刀才是正解  (///▽///)

小琉球早餐洪媽媽早餐店 11.JPG

小琉球早餐洪媽媽早餐店 12.JPG

 

蛋餅,琉球粿或是炸物這些項目都是自助式的

所以結完帳可以在這裡自己加入醬料唷

小琉球早餐洪媽媽早餐店 14.JPG

 

第一天我們騎車發現真的也離我們民宿太近

第二天我們就用走路的了 (笑)

小琉球早餐洪媽媽早餐店 15.JPG

 

如果早餐有吃素的習慣

地瓜琉球粿跟芋頭琉球粿都滿適合的

飲料的話飄飄點了最喜歡的紅茶牛奶 

小琉球早餐洪媽媽早餐店 19.JPG

 

第二天把沒有吃過的都拿了一輪

而且是朋友跟我說,我才發現竟然真的有法國吐司耶~~

黑黑的的豬血糕一整盒感覺也是滿妙的 ⊙▃⊙

情不自禁地默默拿了一盒

結果真的滿多,早餐吃不完的通通都變成我們浮潛完的點心了  

小琉球早餐洪媽媽早餐店 20.JPG

 

小琉球洪媽媽早餐店裡面是沒有座位的

所以之前飄飄還很浪漫的把早餐帶到海邊沙灘去吃 (很棒的經驗)

這次則是帶回薇多莉亞民宿大廳舒服的享用

小琉球早餐洪媽媽早餐店 21.JPG

 

也才被我拍到了這麼可愛的畫面

這些一點點的紀錄都是為了自己,也喜愛分享,成為我的旅遊隨記

記錄下來,好幾年後我都可以牢牢記著 

台灣離島旅遊

小琉球早餐洪媽媽早餐店 22.JPG

 

小琉球洪媽媽早餐店

地址 : 屏東縣琉球鄉和平路28-5號

電話 : (08) 861-4105

營業時間 : 05:30-11:00

 

精選小琉球美食大推薦

寶林記椒麻鹽水雞-小琉球限定,獨門醬料加上煙燻雞腿一吃就上癮,必須加酸豆跟小辣

令人流連忘返的小琉球飛魚卵起司烤餅-更勝小琉球蝌蚪起司餅的隱藏美食

小琉球最新鮮的海鮮聚集地,絕不能錯過的琉球番壽司極致美味之等一個人壽司

小琉球特色熱門早餐-洪媽媽早餐店,琉球粿與香Q蔥油條最特別,白糖粿是新歡,賓士包當點心

萌妹水煎餃-在地人美食,現點現煎水煎餃配冬瓜紅茶,自製整罐梅子芒果青超涮嘴

小琉球築安心燒烤-海鮮吃到飽推薦,整盆不怕你吃的生蠔,雞腿捲也是一大特色

 

精選小琉球伴手禮大推薦

小琉球必買古早味伴手禮"蜜仔番薯糖"-在地偷偷說,隱藏版是季節限定花生糖

小琉球必買伴手禮合家手工麻花脆捲-小琉球必買特產,私心愛煉乳口味

黃媽媽魷魚小舖-現場手工碳烤7種口味,就在最熱鬧那條街上

 

精選小琉球玩樂大推薦

小琉球獨木舟基地-海上獨木舟,體驗荒洋中的一條船,漂浮浪漫看夕陽,從不同角度看小琉球島嶼

綠蠵龜潛水-小琉球潛水民宿,潛水女神教練帶領到海裡被綠蠵龜包圍

小琉球船屋民宿-特色裝潢每間都不一樣,兩天一夜包套行程連規劃都省了

 

其他小琉球形成推薦

【限時限量】琉球來回船票+電動機車/自行車出租

藍色珊瑚島

小琉球卡丁車體驗 / 8折

小琉球浮潛體驗

小琉球 SUP 體驗

小琉球海上獨木舟體驗

小琉球半潛艇夕陽巡禮

與海龜共泳潛水體驗 (無需潛水證書)

 

Klook.com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