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01.jpg

 

板橋燒肉店-乾杯列車評價

 

板橋車站的乾杯列車很久以前跟從英國回來的哥哥吃過一次

記得那時候人很多,我們還坐到室外的座位

今年我生日前夕妹妹剛好說他想要吃燒肉

於是我查了板橋燒肉店,選擇其實沒有太多耶 (笑)

所以又來到了這家位於板橋車站環球購物中心二樓的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03.JPG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05.JPG

 

預約的時間大約是假日的下午1點,好像只有開放室內座位

等了差不多10分鐘左右就可以進去了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07.JPG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09.JPG

 

乾杯列車menu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11.JPG

 

菜單比較前面的地方有拼盤組合

通常我們大多都會參考這種已經配好類型,想要吃別的就再加點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13.JPG

 

因為我本身不吃牛肉

所以考慮點特選燒肉組合,然後再點幾盤牛肉跟其他品項

很快就點好了!!

過了幾分鐘之後服務員來說因為拼盤裡面有大量的松阪豬

但是松阪豬的量已經不夠,所以無法出拼盤,公司也規定無法換成其他肉品,所以請我們更改

我們換成了有牛肉也有豬肉的豐盛燒肉組合

服務生爽快的馬上幫我們更換

重點來了~~~!!

他來說我們點的最那樣剛剛賣出最後一份,所以我們點的通通都沒有了

連帶我們還沒有點的一樣也沒有了 

只剩下最貴的全牛品盤,乾杯招牌燒肉組合

完全無奈,因為我生日我卻非點整盤沒有一點我可以吃的

好吧,豬肉跟雞肉只好單點了

我還抱有一絲希望問所以松阪豬是不是不能點

結果服務生說,單點的松阪豬量足夠,所以可以點

好吧~ 好吧~ 好吧~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15.JPG

 

飲料部分

可爾必思沙瓦,蘋果果醋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17.JPG

 

熱飲,鮮桔茶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19.JPG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21.JPG

 

帶我們到處吃遍台灣的爸媽

真的比較難得全家一起吃燒肉這種類型的店家

但是剛剛那樣的點餐點了來來回回這麼多趟,不先確認清楚的狀況

真的有點扣分

也讓我覺得現在的乾杯怎麼好像跟心目中的不一樣的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25.JPG

 

單點 奶油雞肉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27.JPG

 

單點 霜降豬肉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29.JPG

 

爸爸一次就把幾乎整盤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都放下去烤

就像圍爐烤肉一樣的感覺

其實滿有趣的,不像我自己都是每次都少量的烤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30.JPG

 

烤到邊邊有點金黃的時候是我的最愛

有微脆的外表跟有彈性的肉質

這種都是熱熱的馬上吃不用沾醬就極棒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31.JPG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32.JPG

 

因為點的是全牛拼盤,爸媽還幫我多賺了一盤親親豬五花

我整個開心的淚流滿面  XDDD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33.JPG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34.JPG

 

通常習慣先吃原味再沾醬

而且有部分的肉質不錯,所以其實單吃就很好吃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35.JPG

 

全牛拼盤上桌了

喔,我可以吃洋蔥 = =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36.JPG

 

似乎是看起來不錯啦!!

但是我不吃牛,無法評論所以牛肉類都跳過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38.JPG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40.JPG

 

親親豬五花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42.JPG

 

店員看到我們在自拍時,很熱情地幫我們全家一起拍照

一直印象不錯的乾杯系列服務還是有不賴的地方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44.JPG

 

北海道起司麻糬 $160

這個北海道起司麻糬很好吃!!!! 一定要趁熱吃~

剛好我跟妹妹都是熱愛起司的人,這道菜獲得一致好評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48.JPG

 

地瓜洋芋起司燒  $120

兩片地瓜,兩片洋芋,上面是焗烤起司

比起起司燒真的滿不划算的,吃起來很普通,並且偏油

只要拿起其中一塊,就會發現下面是油的小池塘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49.JPG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50.JPG

 

石鍋炒飯 $150

石鍋炒飯也有一段故事....................

因為單點了幾盤豬肉之後,我們又點了一些其他東西,其中一樣的就是石鍋炒飯

就在覺得我們點餐根本點好玩的,假日中午的卻甚麼都沒有真奇怪的狀況下

過了15分鐘,送餐的女服務生端著石鍋拌飯來了

女服務生 : 你們剛剛點了石鍋炒飯,但是我們做錯了這是石鍋拌飯,OK嗎?

我們沉默...................(心理分數只能再度繼續扣下去了)

並不是真的做錯就是罪大惡極,但是這種服務加上這種心情,我們真的無法說ok 。(心理嘆氣)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46.JPG

 

因為下午時段沒有太多客人,所以我們得以慢慢地吃

我也可以好好的幫我家人拍照,舒緩一下情緒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52.JPG

 

接下來我想說的第三個小故事---現榨柳橙汁

其實當天的故事真的是一個緊接著一個非常精彩,吃的我快要分心,吃的快要失去味覺

在幫我們送石鍋炒飯吃之前,送來肉品

男服務生 : 那今天的餐點幫您上齊囉~

我想了一下說 : 還有我的現榨柳橙汁跟石鍋炒飯還沒有來

男服務生 : 好的,那我幫您看一下單子。

-------------------------過了10秒------------------------

上演女服務生送上石鍋拌飯而非石鍋炒飯的故事

最後送完石鍋炒飯~

女服務生 : 看過單子,您點的餐點都已經送齊囉~

我跟我妹異口同聲 : 還有現榨柳橙汁 (心理無言到,完全按照菜單上面的唸)

女服務生 : 喔,現榨柳橙汁因為是現榨得所以比較久喔!!

雖然已經點完餐30分鐘,但心裡默默想說,我們知道..............   ఠ_ఠ

但是我真的不怪他們這杯現榨柳橙汁所耗費的時間比較久

而是連續兩個服務生在餐點都還沒有上齊的狀況下,一直來告訴我們東西都已經上齊了  = =

然後最後.......這杯喝起來明明不是全部現榨的..........比例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53.JPG

 

因為我們點的全牛套餐裡面已有牛排

所以服務生見狀來協助我們烤牛排

這時候奇妙了,上演第4則故事................................

聊起我們的年紀,因為我也不是很care關於年紀的問題,有問我就直說

服務生也驚訝我跟我妹差距九歲

後來說自己等著當兵,相信爺爺當兵的時候應該也有不少經歷吧!!

爺爺?? (服務生到底以為自己多年輕,我妹也比他年紀小,哪裡冒出來的爺爺)

路上有小朋友叫我阿姨我都不是很爽了,竟然叫我爸叫爺爺

更何況服務生根本比我妹大好幾歲

可以拜託腦子靈光點嗎,哀................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54.JPG

 

服務生自己完全不自知的叫了不只一次

我感到無奈至極

我妹也整個白眼過去跟我使眼色

我們兩那時候表情差不多都是這樣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56.JPG

 

一直到服務生走了之後才覺得心理鬆一口氣

第一次碰到這麼不會講話的服務生 (他說已經做這行業兩年多了...)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57.JPG

 

雖然發生這麼多故事

但是謝謝我們家人陪我來吃這一頓提前的生日餐

只是我想之後應該再也不敢來了

乾杯已經不如從前的乾杯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58.JPG

 

板橋車站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

乾杯列車版橋車站店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電話 : (02)8969-3333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