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I台中親子餐廳 01.jpg

 

現在親子餐廳正當到,台中逢甲周邊也終於有親子餐廳啦!!

因為有時候朋友總會問說逢甲商圈附近不知道有沒有適合小朋友去的餐廳

這樣一次可以滿足愛逛街的媽媽,與想要開心玩耍的小孩的雙重願望

而且在這家UMI親子廚房。海洋館裡面不用擔心東西會不好吃

完完全全解除了食物選擇少或是不好吃的雷阿

UMI台中親子餐廳 03.JPG

 

UMI親子餐廳裡面通通都是海洋裡面會出現的生物 

還可以跟小朋友趁機機智問答一番

UMI台中親子餐廳 04.JPG

UMI台中親子餐廳 07.JPG

 

簡單的自助吧

還有小朋友一定會很愛的玩偶們陪吃飯

連慶祝生日的帽子都準備好了!!!

一群小朋友一起來這裡慶生應該也會很開心

UMI台中親子餐廳 05.JPG

 

沙發座位區,空間大又不擁擠

UMI台中親子餐廳 06.JPG

 

看管小朋友座位區 (笑)

邊吃東西還可以就近邊看著自己的小朋友,在視線範圍內就比較不會擔心

UMI台中親子餐廳 08.JPG

 

UMI親子餐廳裡面的球池當然是必備 (因為我以前也好愛玩球池)

另外還有扮家家酒的地方&益智區

UMI台中親子餐廳 09.JPG

 

再來就是大家也很關心的食物囉~~~

菜單裡面分為三明治與沙拉,義式料理,日式咖哩飯,炸物小點心以及兒童餐點

UMI台中親子餐廳 10.JPG

 

通常假日人挺多的,平日就會好一點點

不過飄飄還是建議定位比較保險唷!!

飄飄去的時候看見已經有爸爸媽媽在遊戲區陪著小朋友一起玩囉!!

UMI台中親子餐廳 11.JPG

 

小朋友們只要記得遵守遊戲場的注意事項

然後洗完手在吃飯就好囉~

UMI台中親子餐廳 12.JPG

 

夢幻白色球池,害我都很想要下去玩

但是我會不好意思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這對姊妹玩得不亦樂乎,還猛鏡頭狂笑好可愛

希望他們也可以看到照片,看到自己這麼開心

UMI台中親子餐廳 13.JPG

UMI台中親子餐廳 14.JPG

UMI台中親子餐廳 15.JPG

 

還有一些大概公主系的小朋友們從小就很有天分 

從玩遊戲中爸爸媽媽一定可以看的出來

哪個小女生不想要當個漂亮的公主呢?!

UMI台中親子餐廳 16.JPG

 

看小星星很認真的問我們想要吃甚麼

而且要準備食材要煮給我們吃耶 

UMI台中親子餐廳 17.JPG

 

表情一副超認真

我都想要問 : 小姐,今天想用雞蛋做甚麼料理嗎 (笑)

UMI台中親子餐廳 18.JPG

 

她還會自己當客人跟老闆

自己找錢

然後聰明絕頂的跟媽媽說真的錢在媽媽的包包裡面 (笑翻)

UMI台中親子餐廳 19.JPG

 

來吧~請你喝一杯茶~!!

UMI台中親子餐廳 20.JPG

 

玩到兒童餐點來了

小星星很乖的坐到座位上準備開動

小小娃兒表現的也太優雅了吧

UMI台中親子餐廳 22.JPG

 

這套兒童餐的香腸麵還有附現打果汁和水果

已經切的剛剛好大小

小朋友就可以自己試著用叉子湯匙拿起來吃囉~

UMI台中親子餐廳 23.JPG

 

蘋果一口一個 

UMI台中親子餐廳 24.JPG

 

另外一種是健康早餐 $120

有烤土司,水果,烤肉片,蔬果,鮮奶or果汁

摔不壞餐盤,所以爸爸媽媽也不用擔心,餐盤上面已經有叉子跟湯匙的家

吃飯是最好學習手眼協調的時候 

UMI台中親子餐廳 25.JPG

 

小星星兩隻手接過媽媽拿給他的起司吐司

(現在小朋友已經很難得這麼有禮貌了)

UMI台中親子餐廳 26.JPG

 

小口小口品嘗起司中,吃的津津有味

長大一定很聰明阿 XD

小星星跟我一樣是愛吃起司一族的 

UMI台中親子餐廳 27.JPG

 

朋友點的套餐,點了主餐可以加149元升級套餐

有附濃湯,沙拉,甜點,紅茶or綠茶 (可以換別的飲料抵100元)

像我朋友就加了50元變抹茶牛奶

我真的驚訝超多人愛抹茶的耶!! 抹茶的市場竟然可以這麼大!!

不像我一直鍾愛著巧克力 (笑)

UMI台中親子餐廳 28.JPG

 

再來是我的套餐,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換成現打果汁

而且今天這一杯不單單是奇異果唷!!

而是奇異果+芭樂果汁,雖然芭樂的味道不會很重,但有種莫名的順口讓我大愛

放久也不會分層喔  1051733278_t (1).jpg

UMI台中親子餐廳 29.JPG

UMI台中親子餐廳 30.JPG

 

沙拉最開心的就是上面有起司 XDDDDD

小小一碗,但是滿多種蔬果,都是冰涼新鮮的,上面淋的是凱薩醬

UMI台中親子餐廳 31.JPG

 

濃湯是我愛的菇味,而且滿濃的,不論是菇味或是濃稠度

所以不吃香菇的可能就掰掰再聯絡,我從以前到現在大概也就碰過3.4個不吃菇類的,感覺很奇妙

一定又會說 : "ㄟ!! 給你" 哈哈哈哈哈 

UMI台中親子餐廳 32.JPG

 

甜點通常飄飄都是吃飽飯後最後再吃

不過因為跟套餐在一起,所以我就順便一起介紹啦!!

焦糖布蕾是小朋友會喜歡的甜,可以跟小朋友一人一半恰恰好當飯後甜點

UMI台中親子餐廳 33.JPG

 

另外兩味愛玫瑰系列的朋友點的是

冰的玫瑰鮮奶茶 $150  &  熱的玫瑰拿鐵 $150

除了飲品本身有玫瑰果露調味之外,上面還有玫瑰花瓣加分

我都各偷喝了一口

飄飄是覺得玫瑰鮮奶茶會比較對我的味口 

UMI台中親子餐廳 34.JPG

 

青醬羅勒海鮮燉飯 $280

UMI台中親子餐廳 35.JPG

 

海鮮包括了蛤蜊,蝦子跟魷魚圈圈

飄飄是點燉飯,但是還有貝殼麵,義大利麵,換焗烤等等選擇

而UMI親子廚房的燉飯是屬於燉的比較軟爛的類型,甚至很容易壓成泥狀入口

所以比較大的小朋友也是可以吃的

青醬的味道也足夠,不會因為是親子餐廳所以味道要清淡好幾個階層

UMI台中親子餐廳 36.JPG

UMI台中親子餐廳 37.JPG

 

茄汁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270

UMI台中親子餐廳 38.JPG

 

店長推薦她自己最愛吃的料理,清爽番茄口味加上大塊雞腿肉

沒錯!! 就是雞腿肉

又嫩又有茄汁滲入肉裡面

不知道為什麼,我吃的時候腦中閃過 "如果消夜的鹽酥雞也可以是茄汁的該有多好"

哈哈哈哈哈哈,單純怕胖吧我 

UMI台中親子餐廳 39.JPG

UMI台中親子餐廳 40.JPG

 

日式咖哩厚切豬排 $260

UMI台中親子餐廳 41.JPG

 

OK,我必須要說咖哩真的滿厲害的

堪稱咖哩專賣店的咖哩,日式濃厚風味,給的份量也很大器

炸豬排也有相當的水準

下次如果再陪別的朋友來,我確定我會點咖哩飯 

UMI台中親子餐廳 42.JPG

UMI台中親子餐廳 43.JPG

 

燻雞蜂蜜芥末三明治 $160

UMI台中親子餐廳 44.JPG

 

這種分量就是下午茶想要吃個小點心的時候吃的

但是裡面的料挺紮實

喜歡它吐司已經稍微烤過,所以起司緊緊黏在吐司上面的感覺  (○゚∀゚○)ノ

UMI台中親子餐廳 45.JPG

 

炸物拼盤 $350

拼盤的話可以任選四種炸物

我們點的是薯條,雞米花,鱈魚條根雞柳條

UMI台中親子餐廳 46.JPG

 

炸物通常是很聊天解嘴饞的

爸爸媽媽們聊天必備款

據說壓力大也會突然想吃炸物

(疑?!我沒有說甚麼唷~)

UMI台中親子餐廳 47.JPG

 

小星星吃飽飽開始跟他的pony馬出遊了 

 

感覺不知道要帶著他們寶貝們去哪裡~

UMI台中親子餐廳 49.JPG

 

哈哈,是一起去看小星星表演嗎 :)

UMI台中親子餐廳 50.JPG

 

想起以前不管在哪裡都可以自己玩起來

越長大就要求越多了

看著小朋友玩耍會不自覺的開心

UMI台中親子餐廳 51.JPG

 

小星星剛好穿白色,在球池裡面要跟白色融為一體了 ლ(❛◡❛✿)ლ

UMI台中親子餐廳 52.JPG

 

這種距離媽媽還可以牽著小朋友的手一起走

整個好有愛 

UMI台中親子餐廳 53.JPG

 

我每次看到單槓就覺得是要練手臂肌肉

但是小星星對單槓唱了一首歌

小朋友在心情好的時候就是這麼天真可愛 

UMI台中親子餐廳 54.jpg

 

牆上也是海底世界,小星星說這次想要溜比較靠牆旁邊的溜滑梯溜~~~

UMI台中親子餐廳 55.JPG

 

接著小星星就愛上了這滑梯

感覺小時候怎麼玩都不夠的溜滑梯跟球池

現在也是小朋友們的天堂,一點都沒有變

變得就是現在有這麼多很棒的環境讓爸爸媽媽可以放心的帶小朋友出去吃飯 

UMI台中親子餐廳 56.JPG

UMI台中親子餐廳 57.JPG

 

看小星星一個華麗側身進入球池

好像棒球盜壘的姿勢阿~好帥!! 

UMI台中親子餐廳 58.JPG

 

看小星星玩的這麼開心

就覺得如果下次朋友帶著小朋友來台中,我也應該推薦一些不錯的親子餐廳給他們

而且真的是小朋友的專屬地盤,在外面吃飯也不會被別桌白眼

我們又可以吃到好吃的餐點

逢甲夜市也在附近而已,這些都兼顧到了,完美~  (✪ω✪)

 

UMI親子廚房。海洋館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三段248號

電話 : (04)2317-8177

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