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00.JPG

 

飄飄最近的新歡可以說是M&F Western美國個性飾品

從原本感覺的風格跟我本人完全不同

到現在覺得竟然其實可以輕鬆駕馭

真的真的要歸功於,甚麼都願意嘗試的新鮮心情,當然之前的合作也是一大契機

因為連自己這種很小隻,又比較走自然休閒風格的穿搭風格

都可以漸漸愛上,所以這次M&F Western 到新光三越中港店的時候

飄飄二話不說就衝到櫃上去每種試試

不同於以往的樣式,甚麼通通都可以拿來戴戴看

就明顯地知道看起來跟戴起來有滿大的差距

也可以看到現場不同人戴起來的感覺也大不相同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01.JPG

 

M&F 是Magic * Fashion的縮寫

承襲美國自由率性的格,設計感奔放中存在精緻

這也是為什麼可以很輕易穿搭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走在人群中可以跟別人很不一樣

 

像飄飄現在背的鉚釘黑色包包就是M&F Western的品牌

包包看起來很精緻簡約,低調水鑽點綴,包包內裡空間大到炸

我這天明明就是很文青的裝扮,但是背起來完全不用考慮整體的MATCH

另外還有咖啡色是我在現場看到的

都是非常百搭的款式跟顏色,好像也沒有很挑年齡層耶~~~

當然如果比較偏芭比娃娃風格的穿著就除外啦好嗎  (*´∀`*)♪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02.JPG

 

還有飄飄其實也很愛這種很民族風感強烈的包包耶!!

外型跟色彩顧到了,意外的這種背在小個兒飄身上也不會把我壓矮

隨風飄的流蘇造型,穿個馬丁站在美國西部沙漠中就一副很有個性的樣子 

同時擁有帥氣跟柔情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03.jpg

 

橡樹迷彩包包的風格又又又又又不同了

跟大自然相對呼應,融入了自然最真實的樣貌為設計理念

把橡樹樹紋變成包款經典!!

如果只從圖片上看到的話,可能還會覺得包包的材質會滿軟

結果背起來型不太會變,屬於稍微挺材質,也有一定厚度,但是拿起來很輕盈

就算放了雨傘或是礦泉水瓶也不會影響到包包表皮,產生摺痕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05.JPG

 

同系列的橡樹紋短夾

外面精工皮革編織,內層都是使用真皮,質感加分

買來送禮都很不錯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06.JPG

 

女生的話就可以拿飄飄這種手拿長夾

顏色美到可以流行好幾季的土耳其藍,M&F還有其他很多種可以搭配

隨便一件簡單的衣服,拿起來就是穿搭的重點

像這種手拿包還會有圈圈可以套在手腕上,防止我這種東西到處亂丟最後不見的糊塗人包包走失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07.JPG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08.JPG

 

男士的老鷹手拿包,穿個皮衣,牛仔褲的搭配,可以輕鬆顯示獨特個性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09.JPG

 

項鍊們更是琳瑯滿目

飄飄第一眼看到就覺得真的也太誇張

鍊條跟吊飾都比我平常戴的花俏很多,然後又很大

我超害怕戴起來就不小心變的粗曠

但是聽我的勸,去櫃上就是要試戴的,不然真的白去了阿~

哪知道自己適合哪種風格,可以走甚麼路線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10.JPG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11.JPG

 

可以換吊墜的樣式超多種

飄飄自己最喜歡黑色十字架跟玫瑰的!!!

像這類的項鍊就不用想怎麼搭配,單色系的衣著,戴上去就可以出門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12.JPG

 

當然啦~

比較細緻一點的款式也是有,總是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開始  ლ(╹◡╹ლ)

 

耳環一律都是不意造成過敏的鋼製或銀製耳針 (因為飄飄沒有耳洞,所以比較沒有顧慮 XD)

櫃上還可以幫像飄飄這種客人換成夾式,這樣沒有耳洞也可以戴囉!!

項鍊跟耳環,有很多款式都是一組的就可以搭配

後面黑色的保羅領帶飄飄自己很喜歡,覺得配上白襯深很有fu

而且男女生都適用ㄟ天啊!! 男生戴起來超有率性美式風格的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14.JPG

 

德州五角星項鍊,項鍊跟綠松石間隔,連穿洋裝都可以戴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15.JPG

 

滿特別的是這靴鍊

之前飄飄一直以為這是單純的手鍊

後來知道這是靴子上面的墜鍊,但同時有可以當作手鍊跟項鍊戴 

結果一年四季都可以用,想要用在哪裡都可以,頗特別的一項商品  (๑・‿・๑)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16.JPG

 

又看到了我喜歡並且適合我的手環耶!!!!!

再度的土耳其藍(大笑)

簡單好看,重點對皮膚不刺,還不夾手毛 XD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17.JPG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18.JPG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19.JPG

 

連我也都會想要戴戴看的配件

太陽眼鏡是出國必備,也是造型亮點

有時候拍照的時候一堆都會出現的太陽眼鏡也要跟別人不一樣就對了!!

每一支太陽眼睛的邊框都具備時尚耀眼的基礎  (◕ܫ◕)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20.JPG

 

自己戴太陽眼鏡也把太陽都帶出來了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21.JPG

 

西部圖騰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22.JPG

 

還有這些各式各樣的皮帶!!

誇張的皮帶頭,跟真皮超質感的皮帶,馬上讓我想起騎重機的帥氣模樣 

以前都只有在電影上面看的到重機帥氣西部帥哥

但是現在台灣也越來越多玩重機的族群了~

男生用這種皮帶感覺很自然的流露出氣勢,但是我也看過女生用這類的皮帶

他們都超喜歡穿牛仔褲+馬丁鞋的,把身材顯現的連我都忌妒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23.JPG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24.JPG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25.JPG

 

後來看到的這些靴子其實很有個性耶

還有小朋友的,母女一起穿真的是要迷死人了~ (≖‿ゝ≖)✧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26.JPG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27.JPG

 

粉色牛仔帽 :)))))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28.JPG

 

另外黑色的牛仔帽戴起來還無敵時尚,哈哈

真是誤打誤撞,後來發現冬天到了非常適合戴出門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29.jpg

 

結果我連同其他的帽子也試了一輪 (自己也沒有想到...)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30.JPG

 

這頂好美麗!!!!!!!!!!!!

我愛炸了!!!!!!!!超級喜歡,而且完全跟別人不撞帽~~~~~ 1051733278_t (1).jpg

自以為戴起來很像明星 (難道是因為看不到臉 ?!)

我好喜歡阿~~~~~

而且莫名地凸顯我髮色很自然的咖啡,整體也不會黑麻麻,反而多了一點神祕的感覺是不是~~~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31.jpg

 

這樣逛逛百貨公司也可以發覺自己不同的風格,也算值得了啦!!

不過飄飄會如此就介紹一篇跟大家分享

也是出自於自己有愛上M&F的嫌疑......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32.JPG

 

有些現場跟粉絲團的活動也可以來參加唷!!

抽獎誰不愛 https://www.facebook.com/mfcowgirl/

M%26;F個性飾品新光三越櫃 33.jpg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