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VS Hair 01.JPG

 

逢甲商圈裡面的髮廊其實不少

只是我其實除了洗頭之外,都沒有太多嘗試

因為不熟悉嘛~~~

但如果有那種洗頭還會加按摩很舒服地拜託告訴我,我會非常想去 XD

這次飄飄趁著連假前來VS Hair整理頭髮了

就在逢甲大學附近走路就到,變漂亮一點假日才會加倍開心  ლ(❛◡❛✿)ლ

台中逢甲VS Hair 02.JPG

 

VS Hair裡面空間很大,寬廣舒適

台中逢甲VS Hair 03.JPG

 

像咖啡店一樣的沙發等候區

台中逢甲VS Hair 04.JPG

 

店內寬敞明亮

台中逢甲VS Hair 05.JPG

 

裡面有個小吧檯,裡面有超多種染劑的

這樣排列起來好像也滿有藝術感 

台中逢甲VS Hair 06.JPG

台中逢甲VS Hair 07.JPG

 

一般雜誌還有髮型的雜誌真的是超多超多

這樣就算一個人來也不會無聊

因為當他們說要幫我拿雜誌的時候一次就是5本不一樣的!!

台中逢甲VS Hair 08.JPG

台中逢甲VS Hair 09.JPG

 

先看一下我原本的頭髮囉~

其實它並不是咖啡色,而是因為我本身黑色素不足,或是髮絲營養不良還是怎樣

所以頭髮一直都是呈現有點淡色系的感覺 

然後莫約在一年前的時候我有燙過,所以靠近髮根的地方是之前燙過的捲髮

造型師一摸也就知道我的頭髮屬於細軟型的

通常一般人在家裡面用電捲棒就可以做出很多不錯的造型撐一整天

但是我大概只能撐個3小時就很不錯了 = =

之後就會回到頭髮很服貼的感覺了!! 號稱馬上恢復原形的髮質 

髮質好有髮質好的困擾囉 (聳肩),做甚麼造型塌甚麼造型

空氣感的感覺離我很遠啊~~~~~~

台中逢甲VS Hair 10.JPG

 

飄飄的設計師是約滿滿的Vicky

我在拍照的時候還一直說不要入鏡,但是本人貨真價實滿美的

只能親自到店才能一飽眼福囉!!

(小提醒: 店內採預約制,所以一定要記得先預約才比較能預約到自己想要的時段喔!)

台中逢甲VS Hair 11.JPG

台中逢甲VS Hair 12.JPG

 

因為已經進入秋冬,所以飄飄想要有浪漫捲髮來陪伴

感覺好像也比較溫暖

飄飄又是屬於頭髮長比較快的,所以一開始如果留得太長

頭髮長到一個程度之後就會覺得有點重

所以囉!! 飄飄還是剪了一大段頭髮,而且打了高層次~~~  (◕ܫ◕)

台中逢甲VS Hair 13.JPG

 

VS Hair 讓人感到滿安心的是,所有的藥水都是日本資生堂 

品質有一定水準以上,再加上專業的技術

就可以比較放心的""把頭交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XD

台中逢甲VS Hair 14.JPG

台中逢甲VS Hair 15.JPG

台中逢甲VS Hair 16.JPG

台中逢甲VS Hair 17.JPG

 

設計師Vicky正在檢查頭髮是否已經做好燙髮的準備

這個階段會因為每個人的髮質不同,時間上會不一樣

不過我有這麼多雜誌可以看倒是不擔心啦!! 聽說還有人太累最後燙到睡著 XD

台中逢甲VS Hair 18.JPG

 

再度開始檢查還有修剪

台中逢甲VS Hair 19.JPG

 

每次燙髮前就會開始"變身花媽"  (⊜‿⊜✴)

台中逢甲VS Hair 20.JPG

台中逢甲VS Hair 21.JPG

台中逢甲VS Hair 22.JPG

 

花媽頭完成~~~~~

髮捲上有些還會用紙板隔開頭髮與橡皮筋,避免出現壓過的痕跡 

台中逢甲VS Hair 23.JPG

 

從這階段開始有些人差不多就可以開始睡了

而且暖呼呼的滿舒服的阿 XD

上班族錯事平時很忙碌的人就可以偷閒看個雜誌強制休息,非常好  1051733278_t (1).jpg

台中逢甲VS Hair 24.JPG

台中逢甲VS Hair 25.JPG

 

專業護髮是必須 :)))

畢竟我也不是常常進髮廊,來這裡就是要一次做到好

而且燙染容易傷髮質,我都一定會再加一個深層護髮讓頭髮健健康康  ヽ•´з`•ノ♬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一點是要讓我頭髮防止容易分叉斷裂

不然頭髮都已經這麼細了!! 在分岔下去的話就要退化成正統的黃毛丫頭了 = =

台中逢甲VS Hair 26.JPG

台中逢甲VS Hair 34.JPG

 

其實有分絲柔系列跟水妍系列兩種

飄飄的設計師比較推薦我是用絲柔系列 (一向聽取專家建議 XD)

對我這種追求光澤和滑順感的要求者最適用

我喜歡頭髮摸起來很舒服的感覺~~~ (◕‿◕✿)

台中逢甲VS Hair 36.JPG

 

 一個雲裡霧裡的頭髮蒸汽浴加強吸收

台中逢甲VS Hair 27.JPG

 

來髮廊可以舒服的甚麼都不用做

真的被服侍得很好耶!!!

因為過程很繁複,中間還洗了3次頭,還有全權造型的重責大任,自己從頭到尾只要坐著就好

平常每天吹頭髮我都覺得手痠了,來這邊吹頭髮總是特別享受~ 

台中逢甲VS Hair 28.JPG

 

肚子餓了還有小點心可以吃多好~~~

飄飄喜歡玉米濃湯口味棒

(沒看過像我這麼愛吃的 XD)

台中逢甲VS Hair 29.JPG

 

設計師在我背後環顧了一下,再來就要做最後的整理囉~ (*˘︶˘*).。.:*♡

台中逢甲VS Hair 30.JPG

 

非常蓬鬆的高層次大捲度完成

正面側面都很3D

而且整理的時候只要向外繞著手指捲就可以輕鬆達成自己想要的捲度囉!!

如果想要捲一點的話就在頭髮半乾偏濕的時候開始捲,邊吹

如果想要自然細微捲的時候就半乾到快乾的時候卷就可以啦~

完全不用使用任何工具  (≖‿ゝ≖)✧

台中逢甲VS Hair 31.JPG

台中逢甲VS Hair 32.JPG

台中逢甲VS Hair 33.JPG

 

結束之後護髮裡面還有要帶回家的第4到程序護髮

裡面有4個軟管,像飄飄每天都洗頭的,就大約一個星期用2次

每次洗髮後讓護髮在頭髮上停留10分鐘再沖掉就可以囉~

台中逢甲VS Hair 37.JPG

台中逢甲VS Hair 38.JPG

 

燙髮後的捲度很滿意

而且飄飄從中分好久的長髮變成旁分啦!!

中分不知道幾年了哈哈哈,髮線越來越明顯

現在就算燙完的頭髮還是很好摸,髮尾很有彈性 

台中逢甲VS Hair 39.jpg

 

連旁邊的頭髮也不會很崩塌服貼

台中逢甲VS Hair 40.jpg

 

這次選擇額頭很清爽的龐分長瀏海,這弧度讓標標鬆了一口氣

不然萬一顯得臉大我會很想哭!!!!!!

台中逢甲VS Hair 41.jpg

台中逢甲VS Hair 42.JPG

台中逢甲VS Hair 43.jpg

台中逢甲VS Hair 44.JPG

台中逢甲VS Hair 45.JPG

台中逢甲VS Hair 46.JPG

 

台中 VS Hair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電話: (04)2452-0392,0920-343000,0982-112594 (採預約制唷!!)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shair88/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