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AMO美睫 01.JPG

 

飄飄去接睫毛了!!!!!!!!!!!!!!!!!!

最近有看到飄飄的人都跟我說眼睛變有神啦 哇哈哈

這真的一切都要歸功於LOVAMO柔墨美睫沙龍

朋友大力推荐介紹我去跟上潮流的一家美睫沙龍

 

而且這已經是在我已經在聽過許多關於接睫毛的負面評價之後,還能讓我心動搖的一家店

之前聽過的林林種種像是

被掉下來的睫毛戳到眼睛啊~

睫毛接了會把原來的睫毛弄掉啊~

接睫毛的時候一直流眼淚啊~

睫毛會打到眼鏡又麻煩不好整理啊~

之前就在網路上搜尋過台中植睫毛,台中種睫毛,台中接睫毛等等的做功課

一開始不知道有甚麼差異

後來才知道原來植睫毛是比較偏向醫療行為的手法讓睫毛再生,好像現在植牙的感覺喔 XD

而種睫毛是比較早期的手法,但又容易傷害到原本自己的真睫毛

所以真的是隨著社會的進步,才進化到現在不痛不癢的的接睫毛技術

好開心我活在這麼厲害又方便的現代 la~ la~ la~

 

哈哈,說這麼多,話題都被我扯遠了!!

總之我在台中接睫毛這次經驗之後,已經徹底消滅這些疑慮才是重點

偶爾讓自己當個大眼妹也是挺有趣的

當作是給自己的小改造 

LOVAMO美睫 02.JPG

 

這家是位在南屯區向上路二段的美睫沙龍

是台中接睫毛難得的VIP獨立式包廂

全透明的櫥窗,裡面乾淨明亮

馬卡龍色系的裝潢,讓人不知不覺陷入少女夢幻的感覺 

LOVAMO美睫 03.JPG

LOVAMO美睫 04.JPG

 

LOVAMO很貼心的是

他們對於從來沒有接過睫毛的我說明的非常詳細

我的疑慮都已經幫我設想好,周到的讓人可以很放心的待在這種舒服的空間  (○゚∀゚○)ノ

LOVAMO美睫 05.jpg

 

問卷上會有一些注意事項跟皮膚狀況需要填寫

主要是了解有沒有一些過敏症狀,還有平日習慣

這時候美睫師問到我的洗臉習慣

 

飄飄:我都直接把蓮蓬頭往臉上沖

美睫師:(大笑)拜託不要,那~可不可以改成讓水在臉上用流的就好

 

瞬間我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接下來馬上被妥協,反正這簡單,我可以做到 XP

之後美睫師透過問卷也詢問接了睫毛之後希望呈現的樣子

美睫師都依照經驗給予建議

盡量符合飄飄心目中的小小期待 

LOVAMO美睫 06.JPG

 

每種毛款都有整片的樣式,跟單跟的樣式

粗細,長度,柔軟度都不一樣

甚至還有彩色的睫毛,亮彩跟咖啡色都有

太適合喜歡大膽嘗試或是常常需要舞台演出的表演人員了 

LOVAMO美睫 07.JPG

LOVAMO美睫 08.JPG

 

每一種都可以摸摸看

有些根根分明,有些穿插的像是一把扇子

飄飄最後決定接都會優雅款,濃度100% ,粗細度0.1

很多台中接睫毛的店家都會使用根數計算

而LOVAMO是使用睫毛濃密度還評估,而不是用根數,這樣會比較客製化

LOVAMO美睫 09.JPG

 

上樓去囉!!

上去之前先換上乾淨的室內拖鞋 

LOVAMO美睫 10.JPG

 

2樓有2個 獨立包廂,完全不怕被別人打壤

加上1樓也有一間

配合上美睫師的時間,每個時段之間也會抓的比教寬裕

就是為了讓大家一到LOVAMO就可以直接一貫流程,不需要等待時間,所以都是採預約制的

畢竟要能夠做到給每一個想要變美的客人賓至如歸的感覺也很不容易呢!!

LOVAMO美睫 11.JPG

 

不得不說美睫師人真的也太好了吧!!

說我原本的睫毛就很長,害我很開心

因為我平常也會戴眼鏡,要避免掉接了睫毛之後變眼鏡刷

所以她建議我的是都會優雅款

不要太長,可以捲翹,符合我要的自然,也會是我剛開始比較能習慣的樣子 

LOVAMO美睫 12.jpg

 

接下來就是睡覺的過程,如果沒有人跟我講話,真的會讓人安心的睡得像個公主

雖然是第一次接睫毛,好像也沒甚麼緊張

只是很期待接完睫毛的眼睛

LOVAMO美睫 13.jpg

 

為了接睫毛,飄飄是沒有上妝的

所以美睫師不用加一道卸妝程序,只要清潔就可以了 

這時候美睫師手法很輕柔

但我腦子裡想的是,我好像從來沒有這樣細心的清潔過睫毛耶... 

LOVAMO美睫 14.jpg

 

變美兼保養,敷上眼膜  (✪ω✪)

LOVAMO美睫 15.jpg

 

直到我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事實的真相是這樣 (大笑) 

額頭好像一個工作台

而且我真心以為就像假睫毛那樣,每一根都同一種款式長度就好了

原來睫毛還要有這麼多長度的搭配在一起啊

好啦...是我想得太不周到了...

LOVAMO美睫 16.jpg

 

我邊跟美睫師聊天

因為實在太好奇睫毛這麼細,美睫師難道都不會接到鬥雞眼嗎???

真的是每個行業都各有專精啊 (感嘆)

聊著聊著才發現已經開始接了我竟然一點感覺也沒有...

LOVAMO美睫 17.jpg

LOVAMO美睫 18.JPG

 

一有不舒服的話也可以馬上舉手

但是我好像沒有感覺,還是我眼睛的神經太粗

有人說過睫毛膠會燻眼,我連這都沒有   (///▽///)

LOVAMO美睫 19.jpg

LOVAMO美睫 20.jpg

 

已經接好一邊啦!!!

來個左右眼比對

這樣的感覺很像我用睫毛夾夾過的弧度 

LOVAMO美睫 21.jpg

LOVAMO美睫 22.jpg

 

看完滿意之後,立刻繼續進行左眼的變身

因為是跟真睫毛穿插的方式接上,所以感覺很自然

我覺得最厲害的就是雖然有膠

但其實連近看也看不太出來,這點我滿訝異的  (⊜‿⊜✴)

LOVAMO美睫 23.jpg

LOVAMO美睫 24.jpg

LOVAMO美睫 25.jpg

 

整個過程大約是2個小時

之前聽朋友接睫毛的經驗也都差不多是2-3個小時

然後原來我剛睡起來的臉這麼好笑

看到鏡子裡面素顏的我眼睛好亮眼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只是在看我變成甚麼樣子

而美睫師在檢查兩邊有沒有對稱平均

美睫師也說有些人會很在意自己的大小眼,所以接睫毛的時候會特別講到

這時候他們在睫毛的時候就可以稍微幫忙微調

接睫毛還可以順便微整形的感覺

我怎麼從來沒有想過可以這麼方便~  (*´∀`*)♪

LOVAMO美睫 26.jpg

 

剛接好就馬上來自拍,紀錄一下最完整的時候

順著原本睫毛的樣子根根分明

眨眼就跟原本一樣輕盈啊!!  (我以為會很重)

加上飄飄原本就沒有再畫眼影,所以這陣子好像也不需要在畫眼妝

連平常會畫的眼線現在也省了

睫毛自動加上自然線條,美睫師也有稍稍幫我拉一點眼尾讓我比較有神韻 

LOVAMO美睫 27.5.jpg

 

這些畫都是在LOVAMO美睫沙龍裡面的影像

都是接完睫毛之後很多女孩兒的日常生活 

好有藝術人文氣息啊~都可以辦影展了!!

LOVAMO美睫 27.JPG

LOVAMO美睫 28.jpg

 

美睫師的專注最美的那一刻

LOVAMO美睫 29.JPG

 

術業有專攻,這些是肯定,也是證明

LOVAMO美睫 30.JPG

LOVAMO美睫 31.JPG

 

就在要離開的時候看到櫥窗裡面,擺著漂亮的年輕氣息的珍珠項鍊

是viola li全手工同名品牌 VL Pearl Jewelry

現在台中接睫毛的店家也趨向於複合式的感覺

任何可以把女孩們變美好的,通通都一併需要

LOVAMO美睫 32.JPG

LOVAMO美睫 33.JPG

 

忍不住試戴了一下

真的很少有這麼特別樣式的珍珠,像是長得像哥吉拉跟蝌蚪的啦!!

還有不規則形狀的,把珍珠設計的與眾不同又百搭

特別是兩條式的超美,顏色大愛 

LOVAMO美睫 34.JPG

LOVAMO美睫 35.JPG

 

玩耍完畢之後,美睫師再度叮嚀我 6小時 內不要碰水

再來就靠自己好好保養啦!!

這隻小刷子就是睫毛梳,軟性的,放在包包不占空間又很好梳

後來每當睫毛有"束感"的時候就輕輕梳一下

懶到最後就只有早上起床會稍微一梳

但我的睫毛也是好好的,其實不太會亂  (≖‿ゝ≖)✧

LOVAMO美睫 36.JPG

 

三天後~~~

覺得我保養得還算可以,除了剛開始拔隱形眼鏡會碰到之外,我們其他時間都和平共處

終極目標就是睡醒就可以出門

妝都不用畫就有神,笑到瞇瞇眼的時候還是看的到眼珠

發呆也可以變得好像漫畫裡的的憂鬱型角色,很酷 

LOVAMO美睫 37.JPG

LOVAMO美睫 38.JPG

LOVAMO美睫 39.JPG

 

這樣近拍都看不到睫毛根部的膠

卻有種隱形眼線的FU

接得這樣細膩,真的太強大了啦 

LOVAMO美睫 41.jpg

 

過了10天之後~~~

睫毛還是挺多的阿!! 不怎麼掉

大概也只有前三天我都乖乖仰睡不亂翻身吧!!

後來我側睡也很ok

已經抓到跟這睫毛長度輕鬆共處的技巧了!!

省了眼妝,也不怕妝容在猛烈的太陽底下融化

少了睫毛膏染到臥禪,加深黑眼圈的困擾

順便改掉偶爾累了會亂揉眼睛的習慣 

LOVAMO美睫 42.JPG

LOVAMO美睫 43.JPG

 

有時候想換個造型,飄飄會帶眼鏡

接了睫毛之後不管有沒有鏡片,眼睛都還是看起來很大  1051733278_t (1).jpg

當然也就沒有人問我是不是沒有睡飽之類的問題了

完全無法裝累啊 (笑)

LOVAMO美睫 44.JPG

 

連參加朋友的婚禮也不用畫眼裝

自然又有精神的眼睛真的遠看也很棒,獲得不少好評 

連做鬼臉都有戲

所以說眼睛是靈魂之窗

接睫毛加強了眼睛的神韻,為整體加了不少分

很幸運的跟LOVAMO柔墨美睫沙龍合作,大力推荐的台中接睫毛店家

不只讓我輕鬆變漂亮,還讓我每天多睡10分鐘

完全是懶女人的福音啊~~~  (๑・‿・๑)

LOVAMO美睫 45.jpg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