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燈泡奶茶 13.jpg

 

飄飄的生活圈就在板橋阿!!!

所以常常在板橋地區出沒

板橋車站也是被我吃到一個,每次都不知道還可以吃甚麼的境界

聚餐或是朋友約吃飯,板橋車站也都是超方便的

大致上分為兩大區

一個就是 板橋車站B1 環球     比較多小餐廳,或是外帶方便的食物,飲料,麵包,蛋糕那些都有

再來就是 板橋車站2F 環球     幾乎都是有稍微比較大區域的內用座位餐廳跟下午茶

今天飄飄介紹的這一間"義芙糖"是位在板橋車站B1的一家飲料店

剛好跟家人吃完飯,到處逛逛發現的新店 : )

表情燈泡奶茶 02.jpg

 

雖然說燈泡瓶已經不是一種多麼稀奇的產品

但是看到大型燈泡

有表情圖案跟加上話語小卡

害我整個也心動了起來 (其實心裡面就在猶豫了)

我也是個很愛嘗鮮的人畢竟~

表情燈泡奶茶 03.jpg

 

當然這裡的飲料也有一般杯,好方便旅客趕車帶走

燈泡則是另外+69加購 的方式

旁邊的立牌還寫上了 義芙糖Eve & T 的原片茶葉,是來是南投鹿谷

至少茶葉也是有點水準的品質

原本還在猶豫不決的晃來晃去 (老闆應該覺得我很奇怪)

但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下去啦~~~

表情燈泡奶茶 04.jpg

 

MENU也是燈泡的樣子 

表情燈泡奶茶 05.jpg

 

看到一群燈泡的樣子就覺得很酷

表情燈泡奶茶 06.jpg

 

轉盤上面的燈泡每個表情都不一樣

每個上面都會掛個小調牌

也很適合送人

外送飲料也順便送一下心聲

想告白的也好方便,因為有偷偷告白燈泡瓶耶 XD

表情燈泡奶茶 07.jpg

 

慰勞燈泡瓶 

好像很適合探班小禮物,可以排解心情鬱悶

表情燈泡奶茶 08.jpg

 

道歉燈泡瓶 

表情燈泡奶茶 09.jpg

 

害羞燈泡瓶 

表情燈泡奶茶 10.jpg

 

中間蜘蛛人限量版也太奇妙了

怎麼可以這麼結合

到底甚麼樣的人會拿這種瓶子在路上走,好好奇~~~~~

表情燈泡奶茶 11.jpg

 

有些好可愛阿!!

但是只能選一種買

我買這麼多回去的話也不知道要放在哪裡

這可是真材實料的厚玻璃阿!!

跟老闆點完 燈泡鮮奶茶 之後,就跟其他可愛的瓶子拍了一下,好可愛

表情燈泡奶茶 12.jpg

 

裝滿滿鮮奶茶之後是不是 好 可 愛!!!

(這是我請求別人讓我拍一張的...)

這瓶子飄飄也好喜歡 

表情燈泡奶茶 13.jpg

 

但是我買這個!!!!!

因為我覺得有點帥又有點好笑

極度想要我爸跟它一起合照的阿 (笑) 

表情燈泡奶茶 14.jpg

 

結果效果真真正正一級棒

飄爸爸說好危險喔~怕會掉到地上燈泡就破了~~~

我請爸爸模仿燈泡的表情

還真是維妙維肖耶 (大笑) 

表情燈泡奶茶 15.jpg

 

妹妹覺得瓶子很有喜感

其實拿起來也挺有份量的,這燈泡還是小的,如果買大的會看起來更厲害 (笑)

表情燈泡奶茶 16.jpg

 

超適合拍照的

一點點也是想說價格有點貴,所以要拍的夠本

哈哈哈哈哈,甚麼邏輯~

表情燈泡奶茶 17.jpg

 

我們在學燈泡表情看的出來嗎 XD

應該帶個墨鏡就會很像

表情燈泡奶茶 18.jpg

表情燈泡奶茶 19.jpg

 

這樣看起來真帥啊 哈哈哈哈哈哈

帥氣的憂鬱 

表情燈泡奶茶 20.jpg

 

義芙糖 Eve&T (新北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 (板橋車站環球 B1)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