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01.jpg

 

韓國超夯的高效導入擦拭面膜我也入手了!!

完全就是想要跟上流行

而且晚睡的原因也讓飄飄的皮膚變糟,平常回到宿舍就已經累癱了,沒有心力保養

漸漸變成懶女人的樣貌,讓我想到就想哭

面膜明明很好用,我還是一個偷懶就把他們束之高閣 (不~~~~~~~~~)

 

好啦!!

這次買了有趣的新奇玩意兒

希望可以讓我勤快一咪咪,也順便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使用心得  (・ิω・ิ)

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02.jpg

 

像我這樣的工學院研究生平常是不太化妝的

要不化了妝也就淡淡的就可以出門

所以平日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化妝上面,著重基礎保養會比較方便一些

一整天下來回到家

首先就是要把臉上的妝,還有外在的髒污好好清理乾淨

我的眼唇卸妝液這次是使用Miss Hana的低敏輕柔眼唇卸妝液,隨身輕巧瓶15ml

買小小瓶主要就是試試看它的使用感受,自己肌膚的接受度

如果ok的話,以後帶這種小瓶裝的出國或是旅遊就很方便

小小瓶的,蓋子很密實,也不占空間

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03.jpg

 

淡紫色的分層

高度大約是化妝棉高的大小

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04.jpg

 

像這種分層的大家都很明白使用前搖一搖  ლ(╹◡╹ლ)

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05.jpg

 

飄飄在卸妝的時候,都會先從眼睛的地方開始卸妝

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06.jpg

 

輕輕壓著敷上,再從眼皮順著往下擦拭

可以看到黑色眼線液跟隔離霜的顏色都已經掉了

彩妝去除能力算還不錯

卸完之後臉部也不會乾乾的

我有時候出國的時候會更懶一點

就直接用眼唇卸妝液卸完整張臉...............

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07.jpg

 

卸妝 伊賀壱吉手造燒餃子濃厚豆乳店:〖台中│美食〗伊賀壱吉手造燒餃子濃厚豆乳店 ❤ 吃過多家唐揚炸雞的你,有吃過唐揚炸餃子嗎!! 洗臉 伊賀壱吉手造燒餃子濃厚豆乳店:〖台中│美食〗伊賀壱吉手造燒餃子濃厚豆乳店 ❤ 吃過多家唐揚炸雞的你,有吃過唐揚炸餃子嗎!! 保養

大概是這樣簡單的步驟

但是買了新鮮貨的時候總是會比較興奮

於是我就把保養部分換成了,一個星期三次的擦拭面膜時間

一星期三次是因為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標榜同時具有溫和去角質功能

去角質的頻率大約一星期3-4片

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08.jpg

 

一打開我房間整個充滿了葡萄糖果的香氣

比較偏葡萄軟糖那種

感覺超像食物的,好想吃,這味道也太可愛了吧 (*☉౪⊙*)

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09.jpg

 

一層層的面膜棉,每一片都已經含有很多精華在裡面

每一片都極其濕潤

所以都不用再去沾取其他保養品

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10.jpg

 

一片面膜棉有兩種作用

網狀的那一面,是用來清除臉部的老廢角質 (摸起來感覺比較粗)

比較柔軟的那一面則是在清除角質之後,再用按壓的方式將精華液讓臉部吸收  京味兒:〖台中│口碑券 140〗京味兒 ❤ 平價道地北京風味,還有超大隻的羊腿料理,讓你大快朵頤!!

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11.jpg

 

1051733278_t (1).jpg 步驟一

洗完臉擦乾臉部水分,用網狀面像這樣順著皮膚紋理輕輕擦拭

這時候角質並不會太多,而且顆粒很細小

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12.jpg

 

1051733278_t (1).jpg 步驟二

翻過來,用這一面比較細柔的波浪面,由內而外,由下朝上的方式

加點按摩,加點輕拍,讓肌膚充分吸收滿滿的精華液

淡淡甜甜的香味,冰冰涼涼的,感覺挺舒服

最後溫水稍微把肌膚上的老廢髒污沖掉就完成保養程序囉!!

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13.jpg

 

完全就是一個超簡單的懶人保養

而且一次一片搞定所有事情

而且這樣簡單的功夫,或許讓我可以持續的比較長長久久 (大笑)

平時分享飄飄的一些快速懶人保養給大家

同時也是因為自己覺得這種東西很好玩

雖然算不上甚麼多專業的保養技術之類

但希望能幫到一些,生活上忙碌又愛美的女孩兒們囉~ 請多指教~ 1490742341.jp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