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很多人不知道

台中除了太陽餅之外,還有很多厲害的按摩會館

打從來台中一開始,就有想要吃遍公益路餐廳和到處去按摩的妄想

但實在是太多家了,所以一直到今天都還沒有完成 (笑)

而這次飄飄來的這家開幕不到半年的"湯村麗緻足體按摩會館"就頗有水準

外觀也非常搶眼

(此篇與湯村麗緻足體養生會館合作,但心得為個人實際感受喔!!)

03.jpg

 

一進大門之後,有挑高的落地窗

採光絕佳的讓室外光亮透進室內

大廳有種慵懶放鬆的滋味

從裡面看到外面去,像是置身事外的看著都市的繁忙

跟自己成為了很大的反差 高功手,做麵食:台中小吃 ❤ 高功手作麵食

05.jpg

 

連走廊都寬敞又富設計感

06.jpg

 

採包廂式的空間,七星級VIP級的座椅 (後來變躺椅)

師傅在大理石足浴中加入紅色玫瑰精油海鹽 伊賀壱吉手造燒餃子濃厚豆乳店:〖台中│美食〗伊賀壱吉手造燒餃子濃厚豆乳店 ❤ 吃過多家唐揚炸雞的你,有吃過唐揚炸餃子嗎!!

07.jpg

 

因為飄飄今天穿長褲

所以換了寬鬆的短褲

來按摩就是應該好好的享受一下身體肌肉放鬆的感覺啊!!

09.jpg

 

邊泡著足浴,還有師府巧手肩頸按摩

讓平常久坐研究室的疲勞累積快速代謝

而且通常女生的下半身血液循環較差,也比較容易水腫 伊賀壱吉手造燒餃子濃厚豆乳店:〖台中│美食〗伊賀壱吉手造燒餃子濃厚豆乳店 ❤ 吃過多家唐揚炸雞的你,有吃過唐揚炸餃子嗎!!

我大概可以當代表了我

每次都是水腫的可以

然後肩頸又很硬邦邦

11.jpg  

 

剛剛才想說要很放鬆地享受一下

師傅松完我的肉之後感覺還要鬆開我的筋骨

師傅竟然力道不小耶!!!!!!!!!!!  (手都不會酸也太厲害了!!)

但是力度拿捏的卻很得到,微帶痠痛感的揉捏敲擊,讓我漸漸享受這種感覺

13.jpg  

 

這招大鵬展翅 (自己取的) 高功手,做麵食:台中小吃 ❤ 高功手作麵食

也是紮紮實實的痠痛後有明顯舒暢的感覺

人嘛!! 活著就是要動!!

有事沒事伸展一下身體肌肉才不會一直縮在一塊兒

15.jpg

 

足浴加上上半身的舒展,暖暖得好好睡

轉了個身就坐到躺椅上面去,師傅還真貼心的就按鈕一按

真的就變成幾近沙灘躺椅的斜度

當師父還在把腳擦乾的時候,我就已經呈現全身都不想動的狀態了 高功手,做麵食:台中小吃 ❤ 高功手作麵食 

17.jpg  

 

就在這麼放鬆的時刻

師傅已經準備好熱毛巾

暖呼呼的敷在整個頭上做穴道按摩

用腦過度就是應該這樣適時的按一按

讓頭腦清醒,思路順暢

18.jpg  

 

按完頭之後

師傅還另外放了一個暖暖的頸枕讓我靠著,實在是太舒服啦~~~ SweetsPURE:〖台中│口碑券 134〗SweetsPURE ❤ 香醇濃郁的布朗尼蛋糕,除了核桃外,還多了杏仁及夏威夷豆呢!!

接下來是腳底按摩粽頭戲

19.jpg  

 

小腿後側這樣一滑下去突然覺得我的小腿肉也太多了吧..............

有種捏麻糬的感覺

但是真的是個自己很不常按摩到的地方

就是這時候被師傅發現我平常是久坐沒運動

叫我要多點運動加速代謝

運動完也要適度拉筋按摩以免造成乳酸堆積

21.jpg  

 

就是這個!!!!!

按到腳趾的時候真是痛到我不知道我腳趾長在哪裡了

大拇指明明還好,怎麼後來就開始每一根腳趾都會痛啊 (趴) 伊賀壱吉手造燒餃子濃厚豆乳店:〖台中│美食〗伊賀壱吉手造燒餃子濃厚豆乳店 ❤ 吃過多家唐揚炸雞的你,有吃過唐揚炸餃子嗎!!

23.jpg

 

師傅的腳掌心穴道也並不會特別疼痛

按到稍微痛的時候表情會變

師父跟我會心一笑就了解了!! 他說不會讓我明天起不了床叫我放心 京味兒:〖台中│口碑券 140〗京味兒 ❤ 平價道地北京風味,還有超大隻的羊腿料理,讓你大快朵頤!!

至於會痛的地方嘛

都會稍微說明一下我睡眠不足會是用腦過度之類的

而且每個地方都有屬於對應的器官位置,所以說按摩可以養身也不是蓋的

25.jpg

 

感覺像是第二階段的揉麻吉

按到我小腿的水腫消退

因為常常快步走的小腿肚線條不這麼明顯

26.jpg  

 

因為我也不知道如果跟正常人比較之下我的身體的健康程度到底是在哪裡

所以只能好好地改善自己的作息啦

師傅還跟我我小腿的耐重度很夠喔~

哈哈哈,大概是太極拳的肌力訓練頗有成效啦 (羞)

28.jpg

 

因為來這裡就是要徹底的放鬆

所以我電視也沒有看

就閉著眼睛很享受暢快舒暢感的襲擊

每次一段結束之後都會有熱毛巾的包覆也不會著涼

連貼心也屬五星級 SweetsPURE:〖台中│口碑券 134〗SweetsPURE ❤ 香醇濃郁的布朗尼蛋糕,除了核桃外,還多了杏仁及夏威夷豆呢!! 

30.jpg

 

今天我們4個人按完之後也沒有特別狼藉

看得出很寬敞的座位,像飄飄這種小個子更是能夠四肢放鬆舒展

完全就不想要起身走路

32.jpg

 

後來按摩師傅帶好奇的我來看樓上的仕女房

是女性專屬的地方唷!!

這時候走路才真的叫做漫步雲端

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腿部的肌肉還在超級放鬆

34.jpg

 

全身按摩指壓的房間有些有落地窗

有些室有畫,有藝術品

燈光能夠調整

一個人或是與姊妹掏來一起紓壓都很棒呢!!

這裡真的跟飯店一樣,不論個人房,雙人房,三人房通通都有喔~

36.jpg

 

像飯店一樣提供紙拖鞋與梳子 SweetsPURE:〖台中│口碑券 134〗SweetsPURE ❤ 香醇濃郁的布朗尼蛋糕,除了核桃外,還多了杏仁及夏威夷豆呢!!

37.jpg

 

還有衛浴設備

享受完按摩再來個熱水澡

38.jpg

 

一樓採光極佳

按完還有紫米紅豆跟養生茶

40.jpg

 

當期的報章雜誌

飄飄手上拿著的是打卡贈送的滾珠按摩精油

這的大一瓶很大方耶!!

因為飄飄有時候天氣太們或是進出冷氣房容易頭痛,所以放在研究室最適合囉 高功手,做麵食:台中小吃 ❤ 高功手作麵食

42.jpg

 

白天採光很棒,所以才可以拍出好像很好的膚色

七星期沒有壓力的空間也很棒,就像忙裡偷閒享受下午茶

擁有好口碑的按摩店女生自己去也好安心

44.jpg

 

熱熱的養生茶一大杯

而且今天這樣腳底按摩60分鐘也才 $700

如果全身指壓按摩的話60分鐘 $1000

原本以為這種等級要貴鬆鬆不能常常來了,心裡大喊可惜

結果其實還好耶 (灑花)

飄飄個人很推薦大家來試試阿!! 店家還有不定期推出優惠方案

算是給自己身體的一種保養,也可以知道生活中應該要做那些小調整 SweetsPURE:〖台中│口碑券 134〗SweetsPURE ❤ 香醇濃郁的布朗尼蛋糕,除了核桃外,還多了杏仁及夏威夷豆呢!! 

讓工作繁忙的身體去趟都市叢林,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吧

有個健康的身體才是一切的來源唷!! 

45.jpg

 

湯村麗緻足體養生會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公園路225號

電話:(04)2206-559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ngcunrite/

官方網站:http://tangcunritz.com/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