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光看到我的閨密姊妹吃大漢堡我就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吧 XP

 

這天晚上,我約了板橋早午餐廳戰區的這家餐廳

之前想說要把每一家都吃過一遍的挑戰有點困難

所以只好還是先挑著吃啦 

為了慰勞平常太辛苦的我們,我們對自己很好的吃了一頓 ヾ(●´▽`●)ノ

03.jpg

 

家是 Worthy活西美式餐廳

一進門就有一種很美式當地,混著bar的調調

我很喜歡那種除去一天的疲累後的悠閒感

05.jpg

 

菜單的筆是飛鏢狀

看來這家裡面可以玩飛鏢

手癢癢,好久沒有玩了~

07.jpg

 

餐廳裡面走一個低調溫馨很放鬆的風格

很適合邊吃邊聊天發呆嗑薯條

09.jpg

 

套餐裡面的濃湯

11.jpg

 

玉米濃湯淡淡的,我隨即加了胡椒 (胡椒控)

不過這樣也好,才不會太快填滿我的胃 ヾ(@゜▽゜@)ノ

12.jpg

 

香蒜麵包

對了!! 忘記問老闆為什麼是3塊??

這樣我們兩個人是會打架的耶

朋友就算了,會讓來讓去,他是她是我閨密(是會跟我搶東西吃的那種 XP)

怎麼辦~~~~~~ (ノ)'д`(ヾ)

15.jpg

 

醃漬海鮮酪梨堡 $240

17.jpg

 

我完全沒有試過海鮮跟酪梨的這種搭配

今天總算如願以償得看到了

但個人覺得 非 常 驚 人 ......

裡面有小章魚,甜椒,花枝,蝦子,香菜,番茄,淡菜,洋蔥及生菜

這是叫人如何優雅得吃它啦!!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要整我好朋友咧 。.(。´・ω・。)ノ゛ .♡。

18.jpg

 

輕輕的把漢堡蓋上去

"咚" 的一聲,小章魚就這樣跌出來了 └(゜∀゜└)

19.jpg

 

嘴巴做好暖身之後

手扒雞手套戴好好之後

一拿起來還真有點分量呢!!

不過完全無法把內餡控制在漢堡堡裡面

21.jpg

 

壓到跟嘴巴一樣  啊~~~~~~~~~~~~~

哈哈哈哈哈哈,塞得滿滿的嘴巴根本無法講話

然後有點點狼狽

還好我已經看過你各種樣貌 XP

只有好吃跟好滿足寫在臉上,我懂我懂~

這家餐廳真的很適合我們這樣的瘋子約會

23.jpg

 

德國豬腳佐燻肉腸 $550

25.jpg

 

我跟她說不要客氣我的也分你吃一點

她說需要休息一下

吃漢堡的嘴巴需要稍作休息 o<-∀->o

27.jpg

 

切得好整齊的豬腳,想必老闆下了不少功夫

大口吃肉又配上沙拉可以補充纖維

29.jpg

 

肉感美味

飄飄喜歡在配上酸菜一起來上一口整個對味

31.jpg

 

烤的有點韌性的豬皮咬起來很有滋味

竟然也不會太油

33.jpg

 

燻肉腸我喜歡切的一片一片淑女的吃 (笑)

因為我超喜歡那種咬下去皮稍微脆脆的,裡面嫩嫩的,煙燻過後口味上比豬腳的肉重一些

穿插著不同肉類還有沾的芥末醬吃都好吃

35.jpg

 

飲料類我們各點了一杯

顏色剛剛好搭得不錯,就是夏天的fu  (゜∀゜ノノ゛☆' 

37.jpg

 

跟閨密一起吃飯的好處就是他吃甚麼我通通都吃的到 

飲料也都一起喝~

我的熱帶蜂蜜水果茶 $160

水果茶裡面還放了好多鮮切蘋果

而水果茶的甜度恰恰好,恰恰好的不過酸不太甜,茶味並不會太重,而且很解暑

飄飄自己很滿意

39.jpg

 

三莓綜合凍飲 $160

我吸了一大口之後,覺得這家餐廳無聊也可以來喝飲料放鬆了!!

是我們太厲害,還是每杯飲料都這麼好喝啊 (σ・Д・)σ★ 

一般吃完主餐之後,都是挺著漲漲的肚子,飲料只是緩和

但是Worthy的飲料是稀哩呼嚕就會不小心喝完的好喝,有點優秀 ~

41.jpg

 

酪兒~

43.jpg

 

吃個飯後甜甜

就喜歡奶酪這樣冰冰滑滑的

45.jpg

 

戰鬥力不夠,都一直不停聊天

最後我們決定把豬腳打包給另一位今天無法參與大吃的閨密 ♡ヽ(●´ε`●)ノ♡

47.jpg

 

聊天聊到很晚沒時間玩飛鏢了嗚嗚~

49.jpg

 

老闆好像很厲害

獎牌掛的就跟吊飾一樣

感覺就是飛鏢王 (*'v`*)゜+ 

51.jpg

 

後來要走之前我還是好好的看了這塊牌子

詢問之下原來是菜單裡面沒有的

總之就是有甚麼新鮮貨就會直接寫在板子上面囉!!

既然是新鮮貨.......

53.jpg

 

我就完全對芒果沒有抵抗力啊!!!!!!!!!!!!!!!!!!!!!!

跟鋼鐵人乾杯

這杯 芒果冰沙凍飲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連走路回家都感到超級滿足

我真的太喜歡新鮮芒果啦~

也再次印證這家店的飲料無敵得很實在啊 (*☉౪⊙*)

55.jpg   

 

Worthy 活西美式餐飲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20號

電話:(02) 2258-6906

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WorthyHO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