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每每去台南總會想著一定要買上一盒伊蕾特回去分給大家

誰叫伊蕾特奶酪的口味深深印在我心裡面

除了原味也還出了多種口味,所以每次也不能只買一種~

這回飄飄收到伊蕾特的新品邀約整個覺得也太巧了吧!!

難道他們知道我喜歡吃,還是我每次到門市的時候臉上都寫著"我很愛吃"........ XP (自己幻想)

於是他們就將這次的新品"法式乳酪塔"寄過來了~

不但是低溫宅配

還有用了保麗龍盒子裝好好

03.jpg

 

法式乳酪塔一共有3種口味

分別是芒果乳酪塔,檸檬乳酪塔還有蔓越莓乳酪塔

05.jpg

 

一個蘿蔔一個坑

這一打開是一個乳酪塔一個坑

最下面還有2個保冷袋

06.jpg

 

一盒六入,所以是每種口味都各有2個

07.jpg

 

飄飄把他們拿出來桌上排排隊的時候感覺還有點硬

表示還讓我有些時間幫他們拍些美照 (笑)

不過如果是平常要吃的話,不妨把乳酪塔先拿到室溫放個10分種再吃就不會這麼硬囉!!

09.jpg

 

首先我最期待的就是"芒果乳酪塔"啦!!

就是因為我本身實在是太愛芒果了!! 冬天愛草莓,夏天愛芒果~

冬天的草莓季一過,就眼巴巴的期待芒果季趕快來

看這個剛被我從冰庫拿出來的芒果乳酪塔上面還有一點霜的感覺呢!!

11.jpg

 

橫剖面 (其實是被我咬一口) 理面有芒果乾在裡面呢!!

很可惜不是真正的芒果

也或許是芒果水分太多了,會跟乳酪分離

但是我也是第一次吃到有芒果乾的耶,別有一番風味~

13.jpg  

蔓越莓乳酪塔

理面也是蔓越莓乾,要到的時候有一點酸酸的好滋味

最上層還有一層蔓越莓果醬

所以沾到手只甜甜的 :)

15.jpg

 

 

很多顆蔓越莓乾在裡面

17.jpg

 

 

淡淡的粉紅色好美麗

19.jpg

 

 

值得一提的是,不只是保麗龍盒子上面有保存期限

每一個單獨的乳酪塔也都會標示上

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包裝盒丟掉之後就忘記到期日的煩惱

21.jpg

 

 

檸檬乳酪塔也是水滴型狀好可愛唷!!

23.jpg

 

 

切開之後近聞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檸檬香味

吃的口感更是酸酸甜甜好有滋味

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口味

而且淡淡的檸檬味跟乳酪真的實在是太融和啦!!

加上厚度適中的塔皮,真的是無敵少女下午茶的點心壓 (轉圈圈)

25.jpg

 

elate依蕾特官網傳送門 : http://tinyurl.com/y7ypsgmq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