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其實飄飄對於簽書會這種事還挺不陌生的

因為之前很愛的一些文學作家也常常在台北舉辦簽書會

見到作者本人"就是這一次了"心裡都會這麼想著

常常我們看到書中的寓意都是由我們自己來解答,自己詮釋

但是當自己思考完該內省的地方之後,聽聽不同的見解,或是更了解作者對於這本書的初衷後

會覺得原來每個人對於文字都有自己的一套看法

我們會因為不同的生長背景,環境,還有所接觸到的人事物而擁有不同的價值觀 ヽ•´з`•ノ♬

 

這張照片看到我躺在這邊有沒有很好笑阿 XP

不過先別急著笑我啦!!

這是讓自己放鬆的一部分喔~

何其有幸體驗了承澐老師的親自催眠?!

現在人的生活庸庸碌碌,到頭來不但連目標都顯得心胸狹隘,也漸漸無形中犧牲掉自己的健康

得到無限的身外之物,但是怎麼也搞不懂自己的定位應該在哪裡

在愛舫的音樂聲中,伴隨承澐老師的話語

很多人會放下心防而後慢慢的在放鬆的過程中睡著 (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 (′∪`艸)⌒*。)

但是飄飄並沒有睡著,還竟然流眼淚了 我 的 天 啊 ......

我一時也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只單純覺得我聽了一個故事之後因為感動所以落淚

 

03.jpg

 

第一次見到承澐老師,但是說不上來為什麼的覺得親切~

說話輕輕的,聊起天來感覺像是一位很懂你的人 (〃・∪・`)

當承澐老師跟我聊天的過程當中

我很能夠說出我心中所擔心的,掛念的,甚至沒有說的老師心理也都知道

但是在我還沒有想著要說出口的時候,老師卻能很即時的回答了我心中的困惑

說來很玄,但是因為飄飄其實也很相信人與人之間的頻率這件事情

當你的思路一轉,又有貴人相助指點,你才能真正的打從心裡啟動自己的好運氣 (ノ・ω・)ノヾ(・ω・ヾ)

21.jpg

 

深沉放鬆在現代都市人的生活當中是非常難以實現的

當我們了解自己的需要的時候

往往已經是生理機能提醒自己的勞累產生一些徵兆

所以像是舞蹈治療,瑜珈,靜坐等等的方式調節生活的節奏飄飄也有接觸過

太多太多類似的人體放鬆也在科學上得到相對的印證 (*ゝω・*)ノ

我想是真的很有緣份吧!!

所以才有這次機會與承澐老師好好聊天放鬆,而且更像是VIP一樣享受到了精油舒壓的待遇 

05.jpg

 

各種精油各自提煉自不同的植物

但是因為飄飄本身對於精油比較沒有研究,只記得之前在精油spa的時候有師傅講過像是薰衣草本身有放鬆經絡的作用

還有像是其他還有一些是提神,幫助入眠,使人心情穩定等等

沿著肌肉與經脈的方向按摩,能夠讓身體吸收放鬆

友人阿新首先體驗了老師在頸部的精油按摩 (對於剛剛已經過於放鬆到打呼的情形來看,這回可真是連靈魂都放鬆了吧!!)

07.jpg

 

輪到我的時候

承澐老師選了三瓶調配在一起

08.jpg

 

分別是"桂皮精油","百里香"還有"天竺葵"

09.jpg

 

老師幫我精油按摩真是一種享受

手掌心熱熱的感覺很舒服,還可以聞到屬於自己精油香香的味道

11.jpg

 

有時候按到一個段落還會用手敷著一下

然後又換另外一種按法

我覺得精油按摩的時候如果我躺著就真的會輪到我睡著了 (*'v`*)゜+ 

13.jpg

 

喔??? 我還有手肘的按摩耶!!!

14.jpg

 

老師還很貼心的提醒我可能會有一點點痛

15.jpg

 

哎呀!! 還真的,而且我2隻手的手肘都有被按摩到~

整個VIP之中的VIP

17.jpg

 

結束之後,我們得到屬於自己的一小瓶精油 ▼*゜v゜*▼

讓我們每天都可以在相同的地方稍稍按摩

19.jpg

 

今天真的好謝謝承澐老師的正面力量

然後我也會讓自己更快樂更快樂

23.jpg

 

承澐老師的書還有愛舫的音樂CD

書裡面的文字很有力量,讓人在焦慮的一瞬間能夠突然放下

24.jpg

 

沒想到我都已經見到承澐老師本人了!! 但是竟然忘了請她簽名 (敲腦袋)

只好跟大家一起去簽書會了 

 

承澐-音樂靈聊簽書會

活動時間:104年2月8日 (日) 18:30 發號碼牌,19:00簽書會開始

地點:Sunny caf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3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