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生活無形中累積的壓力會使一個健康的人感到越來越疲憊

所以說現在才會有這麼多人認為按摩也是一種保養

除了對身體是一種保養之外

也可以在對應的穴位知道自己的健康狀況,這是我感覺很神的地方

提早做紓壓或是健康上的一個提醒,絕對比最後才發現身體已經被自己工作壓力預支到不行好多了吧!!

有時候對自己好一點

選間自己喜歡的養身會館,給自己一點身體上的提點

在現代社會已經成為一種流行

03.jpg

 

明亮乾淨對飄飄而言是首要條件

這樣才能讓自己身心靈完全的放鬆

05.jpg

 

泡腳暖暖腳

頭髮是技師幫我夾的

因為在泡腳的時候除了暖腳跟消毒之外

技師也會做肩頸和頭部分的按摩

07.jpg

 

今天幫飄飄按的是23號技師

按摩力道恰好

也精通穴道

他那天還拍我肚子就知道我還沒有吃飯

09.jpg

 

按完之後有點紅紅

加上腳底的水按摩

血液循環變好,但是技師看到我的腳紅紅,但是手冰冰 d(ゝc_,・*)b

就知道我的哪裡不好,竟然都說得出來

有點被看透透的感覺

11.jpg

 

泡完腳之後上樓到房間

有個人間也有雙人間可以選擇

隱蔽性很好,所以可以放100個心 (〃・∪・`)

在換衣服的期間,還會有熱的養肝茶可以飲用

13.jpg

 

這是換好衣服之後的樣子

雖然有點好笑,但是為了想要自己留紀念,所以就先照了一張

按摩的時間也是從躺好之後才開始計算 

15.jpg

 

唉唷 唉唷

我的背變平了!!!!!!!!

大致上分為左半邊為"氣", 右半邊為"血"

技師先按了脊椎附近的穴道與淋巴

馬上發現我氣順血不順

還很有耐心的一一講給我聽 (d•゜v`●)+゜∞

17.jpg

 

身體哪裡該注意,等下按到哪裡的時候可能會感覺比較痛

馬上都被一語道破,一一實現

身體狀況都顯現在對應的地方了 ヾ(♥'3`♠))ノ

我也覺得很奇妙的是,兩邊按起來真的是感覺不同

從上到下的按法舒緩身體長期被壓迫到或是不舒服的地方

19.jpg

 

轉正面的時候有點緊張 (笑)

因為技師已經提醒我哪邊會比較痛了!!

21.jpg

 

唉唷威壓

這是甚麼奇怪得姿勢

但是技師整個老神在在,好像早就知道我會痛了一樣 (ノ)'д`(ヾ)

專業的告訴我說我身體哪裡該注意

該多補充甚麼,不要熬夜等等

生活上的細節都被交代的一清二楚 

23.jpg

 

按完換好衣服之後

下面有溫水及小點心等向我們招手~~~

25.jpg

 

坐在公主椅上喝茶發呆~~~

27.jpg

 

另一邊腳底按摩的地方也太像頭等艙了吧!!

空間又寬敞

好像很舒服

29.jpg

 

而且夏楓足體養生行館慶祝開幕

有許多 優惠活動,也有 套票優惠

雖然這次飄飄是受邀約前來體驗,但是實在是真心大力推薦23號技師 .。.(。´・ω・。)ノ゛ .♡。:

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securedownload.jpg

30.jpg

 

夏楓足體養生行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98號

電話:(04)23202652

http://xiafeng.looker.tw/

securedownload.jpg


 

 


顯示詳細地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