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愛運動的人都知道及時補充營養的重要

所以飄飄就以健康愛走跳的經驗告訴大家簡單食物養成健康身體的概念 ლ(・∀・ )ლ

SOYJOY對我而言已經不陌生啦!!

有時候怕肚子餓都會帶著走

一條一條單獨包裝好攜帶

03.jpg  

 

不論在哪裡,誰的肚子突然咕嚕咕嚕也可以用我的SOYJOY法寶緊急救援

如果剛剛好身上沒有帶也不要緊,路上7-11都有在賣 

07.jpg  

 

SOYJOY日本塚研發製造的健康點心

(是日本前3大藥廠,集中於製作營養輔助食品,並且寶礦力水得也是旗下知名品牌喔!!)

加上最近沸沸揚揚的食安問題

消費者也越來越注重食物品質

成分及營養標示都要看清楚,才能為自己的健康做首步把關

05.jpg  

 

SOYJOY為100%日本原裝進口 的健康食品

SOY = 大豆, 簡單來說就是水果加上大豆的纖維營養棒

不含防腐劑或是反式脂肪等

食品安全品質通通都經過日本製藥廠嚴格把關

讓我們消費者可以吃得安心健康

11.jpg

 

SOYJOY  的原料是100%選用加拿大進口的優質非基因改造大豆

再研磨成大豆粉所烘焙成的營養棒

市面上的豆類製品常常添加過多的人工添加物或是防腐劑甚麼的

例如原料來源不明,身體無法吸收大豆營養等缺點

都是我們平常容易忽略的小事

15.jpg

 

例如豆漿

 

豆漿就是大豆去殼後處理的食品,所以我們身體無法吸收到大豆殼本身的營養素

 

大豆纖維也會流失

 

SOYJOY是用一整顆大豆去研磨製成,能完整並輕鬆攝取大豆的營養成分 

 

像是大豆蛋白質,纖維素,大豆異黃酮等營養就都可以攝取到囉!!

 

17.jpg

 

因為SOYJOY含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配合水分還可以讓飽足感up up 提升

有纖維素的東西到肚子裡面應該可以讓東西消化得更快吧 XP

就像水果那樣的道理一樣

希望他順便幫幫我填補一點肚子的空間,讓我冬天來臨的時候不要吃太多東西

順便降降火氣步要在長痘痘了啦 (哭)  (;´༎ຶД༎ຶ`)

(對,我正是在遮住痘痘)

19.jpg

 

看到背面還註明著"低GI"

 

讓我想起有些高血壓,或是血糖控制不好的人不能吃高GI值的東西

 

所以像是葡萄那種甜度比較高的水果都要小心攝取

 

拿SOYJOY當點心的罪惡感更降一層!!

 

 

20.jpg  

  

 

 

大大推薦給平時有在注意糖分攝取或體重控制的人囉!!!

 

(迷之聲 : 我好像一直說我想要變瘦,但是...)  ╮(╯_╰)╭

 

 21.jpg

 

23.jpg  

 

 

SOYJOY全台灣的7-11重新上架

 

所以真的快要可以算是隨手可得了啦!! 隨時隨地都能買到!!

 

甚至在網路商店上出沒

 

 

25.jpg

 

 

我可愛的妹妹們

 

跳完舞的時候吃點心都不用擔心

 

好軟的筋骨喔我的天啊~

 

(姊姊自嘆不如中)

 

27.jpg

 

 

他們剛剛好一人拿一種口味

 

分別是:葡萄杏仁,可可香橙跟藍莓

 

29.jpg 31.jpg

 

 

在研究室如果肚子餓了的話怎麼辦呢?
 

首先

 

從抽屜中拿出SOYJOY大豆營養棒 (看心情想想吃甚麼口味就吃甚麼口味囉!!)

 

33.jpg

 

 

把他切成一塊一塊符合嘴巴般大小的樣子

 

飄飄自己覺得這樣的形狀很可愛 

 

35.jpg

 

 

然後就可以配著茶

 

優雅的一口一口地享用輕食囉!!!!

 

37.jpg  

 

 

 

SOYJOY粉絲團,讓大家能夠更清楚的了解唷 :)

 

 https://www.facebook.com/SOYJOYTaiwa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