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來到捷運南京東路站或是小巨蛋站

最不可以錯過的就是許多挖掘不完的美食啦!! ((●゜c_゜●))

今天來到的這家IRO Japanese Cuisine IRO 新日式料理

也是隱藏在巷弄之中

03.jpg

 

透明的玻璃讓陽光透進室內

讓人不會覺得進去之後黑黑暗暗的感覺

04.jpg

 

因為飄飄是大中午的時候去享用的日式料理

所以看到戶外當然沒有人坐(笑)

如果天氣稍微涼一點的話

不悶不熱,坐在外面應該也是挺舒服的 (d•゜v`●)+゜∞

05.jpg

 

大大的菜色寫在玻璃上面

還有提供商業午餐滿足上班族的胃

06.jpg

 

店內有吧檯高腳椅

也有一般座位

好吧!! 因為身高的關係,所以我跟妹妹坐在一般座位 (比較符合我們的身高,哈哈哈哈)

 

菜單一開始其實我也看不太懂阿 (ノ)'д`(ヾ)

但是所謂的新式日本料理,就是每一個來店裡的客人都可以吃的滿足,吃得喜歡

通通搭配自己喜歡的料理在丼飯上面,這還是飄飄第一次看到這種的

看不懂沒有關係,也會有店員為您說明

但是我也來簡單的介紹一下,讓大家第一次點餐就上手 XP

一碗丼飯,最多能有3樣料理做綜合

如果你只獨鍾1樣料理鋪在丼飯上就夠了--->請看"一品價"

如果你想要2種料理做搭配享用的話那就是--->選擇的料理"二品價+-二品價"

如果你想要彌補工作辛苦的心靈,來一個很豐富的感覺,那就看選擇的料理底下的"三品價+三品價+三品價"=最後的價格啦!!

07.jpg

 

飄飄今天是扮演好姊姊的角色

在妹妹上課前帶她吃個中餐

因此我們都加價80升級套餐 了!! (●'3`)ノ⌒♥

這樣套餐的話就有:蔬菜味增湯,日式小菜,田園沙拉還有時鮮蔬菜

09.jpg

 

螺肉感覺脆脆的很爽口,那天的時蔬為高麗菜

10.jpg

 

馬鈴薯泥 很合我的口味

軟綿綿的口感,還有苜蓿芽跟玉米作點綴

11.jpg

 

味增湯 暖胃

12.jpg

 

再來就是主菜上桌啦!!!!!!!

看看我們挑的菜色都是自己喜歡的

而且我們刻意點的不一樣,這樣就通可以吃吃看囉~ ヾ(♥'3`♠))ノ

14.jpg

 

一副好美味的感覺

如果不適我阻止我妹開吃,大概就沒有這麼完整的照片可以拍了 (笑)

16.jpg

 

我點的其中一樣是"奶油起司菲力豬"

叫做菲力豬是因為,他也是取跟菲力牛一樣的部位去製作的

讓不吃牛的的人也可以享受菲力的感覺

18.jpg

 

最中間有偏白色的起司,炸過之後軟硬適中,適合大小也符合嘴吧的大小哈哈

20.jpg

 

我最愛的干貝在這裡~~~

新鮮的大干貝,入口才能真的美味

22.jpg

 

捨不得一口吃掉

24.jpg

 

再來就是妹妹邊享用邊被我拍照的時候啦!!

他第一口吃的是海苔飯

對耶!!! 這樣感覺從淡的味道鮮品嚐,飯本身就很Q很好吃

粒粒分明但也不軟爛,剛剛好能夠在嘴巴裡面跟料理一起咀嚼 ↑↑.+゜*ヽ(㊤´∀`*㊤)ノ。:゜+

26.jpg

 

蒲燒魚腹

醬汁跟魚搭的剛剛好,有芝麻更提出香氣

28.jpg

 

香蔥醬燒豚五花

只能說燒的恰到好處

30.jpg

 

我妹最愛的"鮭魚子"

最後跟飯一起吃感覺好晶瑩剔透喔~

飄妹說這樣很美味,飯有鮭魚子就夠了

32.jpg

 

最後2碗吃光光!!!!!! (〃´•∪•`)

不要以為丼飯沒有甚麼

我們可是飽的很呢~~~需要散步消化一下!!!

34.jpg

 

吃過這家丼飯很不錯之後

下次阿飄決定來吃好像很厲害的"創意壽司塔" 

 

36.jpg

 

IRO Japanese Cuisine IRO 新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5巷21-2號1樓 (捷運小巨蛋站)

電話:)02) 2547-5853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ro.japanese.cuisine/timelin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