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非常幸運的

在我開刀後大約一個月,接觸到了"真食補"這個新品牌

一進門真食補的粉紅色氛圍讓我安心不少(其實是自己很喜歡粉紅色)

畢竟我今天是來體驗我所害怕的:"精類"阿~~~~~~~~~~~

之前喝過很多品牌的雞精,蜆精等等,味道都不太喜歡

而我會說服自己鼓起勇氣來的原因,就是已經和真食補口頭確認過

他們的鱸魚精絕對不腥,"沒有腥味 XD

02.jpg

 

我自從開刀後幾乎天天媽咪都會為我燉好一鍋的鱸魚湯

說鱸魚能夠幫助傷口快速復原

鱸魚也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B,鈣,鎂,鋅等營養元素,更有比豬高出2倍的優質蛋白質

所以要我回味的話,現在嘴巴裡面都還感覺的到鱸魚的味道呢!!!

03.jpg

 

因為真食補的產品,像是鮮滴鱸魚精,或是滴蜆精都是冷藏的關係

所以一包一包倒出來都是這樣冰砂一樣的樣子

鮮滴鱸魚精食用方式很簡單,倒在杯子裡面直接拿去微波就可以了!!

05.jpg

 

真食補鱸魚精出爐~

很溫暖的一杯,像是熱熱的喝鱸魚湯的感覺,果真是像在喝湯一樣,味道也一點都不腥

像是如果是很棒的精類,他們過製作過程中是完全不加一滴水的

而這碗鮮滴鱸魚精因為富含了小分子的氨基酸,很容易就被身體吸收,不會加重腸胃負擔,所以才會說是優質營養補充品

(希望我也可以快快復原,開心地跳舞~)

除了像向我一樣術後之外,如果新手媽咪,懷孕期間,坐月子時期也會需要大量的蛋白質

不要再不斷吃吃吃結果胖到自己啦!! 大量的優質營養吃下去才真正的是"一人吃,兩人補"

早上起床空腹吃的話吸收就更棒囉~

06.jpg

 

 

真食補令我想要推薦的是他們堅持健康的食材

連鱸魚都有履歷,不添加人工添加物,才能吃到真的好東西

現在市面上有琳琅滿目的選擇,也是自己深刻體會後才知道,健康的重要

08.jpg

 

 

真食補另外還有"滴蜆精"

我就很推薦給上班族跟學生~

在壓力大,熬夜爆肝下感到疲累的時候也要顧一下自己的身體

需要增強體力,提振精神好好加油阿!!!

10.jpg

 

 

對於我之前因為喝過很腥的雞精

我這天也勇於嘗試了真食補他們家的!!

特別的是,真食補所養的雞是台東關山快樂地跑來跑去的黑羽雞(不是烏骨雞啦)

因為生存環境良好等等,運用好的食材來源再製造滴雞精

不但沒有我印象中的腥味和飼料味,冷藏起來還會呈現果凍狀呢~

喝下去意外的不油不膩,順口又保暖

12.jpg

 

 

貼心的他們讓大家有不同需求的話,全部都可以體驗看看

不同的滴雞精組合,一次通通都有,全家都可以一起喝

變成早餐美味的湯品,補到全家人

14.jpg

 

以後送禮想要送的好,送的健康的話

阿飄很推薦來真食補逛逛

要自己喝過,才能跟其他廠牌做比較

用自己的選擇,去選擇你真正敢喝的,真正好品質的,送禮才會送到人家心坎裡

16.jpg

 

 

像是阿飄那時候住院的台北榮總目前就還沒有販售

辛苦的媽咪就還要天天熬鱸魚湯給我喝

像是如果在三總,振興醫院,台中榮總,雙和醫院,台大醫院新大樓都有販售,可以試試看

當然上網宅配也很方便啦!! 提供給大家囉!!

20.jpg

 

真食補總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93號1樓(捷運台電大樓2號出口左轉,直行150公尺就到了)

訂購專線:(02)23682938

營業時間:周一~週五9:00-20:00

              周六~週日10:30-20:00

真食補官網:http://www.genuinedietarysupplementation.com.tw/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