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真的很愛很愛好吃的霜淇淋耶!!!

因為好吃的冰淇淋可以讓我開心很久哈 ヾ(●´▽`●)ノ

這天與大學的小妞們聚會完吃後

我跟海豚在台北東區散步逛街

路上看到這家白色明亮的店整個抓住我們的目光,而且我們又是愛牛奶一族

 

02.jpg

 

店的坪數沒有很大

但是空間的運用頗為精緻

白色的牆還可以用來投影

造型吊燈個人覺得很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03.jpg

 

有6種供顧客選擇

但是不瞞大家,我跟海豚也是猶豫了好久

第一,是它的價格偏高,所以我們決定兩人一起吃一杯大的 (小的一定不夠吃呀 ノ)'д`(ヾ))

第二,是既然已經決定好一起買一杯,那是要買生淇淋加拿鐵,還是生淇淋加生乳的咧...

 

05.jpg

 

貼心的店員拿起menu讓我們好拍照

而且還為我們介紹了一番呢 (〃´•∪•`)

 

07.jpg

 

櫃台還不時的會推出不一樣的口味供顧客選擇

不過因為我跟海豚還是沒有動心

於是最後決定點了生淇淋加上生乳的大杯口味 ノ(☆´ε`≡)ノ

 

08.jpg

 

來來來,最特別的在這裡!!!

不加水不加乳化劑的生淇淋擠出來之後

會放置在冰庫裡約10秒鐘

以急速冷凍的方式,保持他最原始的口感

 

10.jpg

 

上桌囉!!!!!!!!!!!

喔對~我還要說的一點很重要就是這裡的生乳都是農場直送

乳脂肪很低唷 XP

 

11.jpg

12.jpg

 

第一次吃到生淇淋與牛奶共處一杯的情景

我整個好開心

 

13.jpg

 

海豚先來吃第一口

瞧瞧海豚笑開懷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好吃

他完全是個好吃程度寫在臉上的人 哈哈哈

 

15.jpg

 

我就速速拍張照,因為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吃了啦!!

後來店員裝神祕偷偷都跟我們說其實剛拿出來的時候最好吃

哈哈哈哈哈,可惡.錯過了啦 (つ'A`゜)゜+゜

 

16.jpg

 

生淇淋被我們砍斷的樣子!!

 

17.jpg

 

仔細看可以看到黑黑的小點點

那不是髒髒的

是天然的香草籽喔~ ▼*゜v゜*▼

 

18.jpg

 

還是會忍不住多拍幾張耶!

難得亂走亂吃,竟然還被我們吃到如此好吃好吃好吃的食物

 

19.jpg

20.jpg

 

台北的初雪得標!!!!!

 

22.jpg

 

然後我正為這美好留下紀念的時候

下一秒

 

25.jpg

 

下一秒有人就開始想喝喝看生乳了

雖然我的臉很醜

但是捕捉到這一刻也是非常的...好笑...

 

27.jpg

 

部落客的職業病就是看到美食當前就是相機先品嘗

於是我答應拍完之後可以開始大吃特吃

下面是我們幸福陶醉4連拍 。+゜★(人'v`*)☆゜+。

 

28.jpg

 

然後很快的杯子就只剩下這樣了...............

因為實在好吃

想像浪漫柔軟的雪融化在嘴巴裡的口感

純淨又美好

是完全可以閉著眼睛享用的喔 o<-∀->o

 

30.jpg

 

看的出來你非常愛喝牛奶

難怪你長得比我高 

 

31.jpg

 

從外部看到店裡長這樣

店裡面不到10個位子

但是從我進去道出來都是滿的

 

50.jpg

 

原來台北下雪就是這種感覺

我相信吃過的人一錠都會愛上的

 

51.jpg

 

下次再來吧

 

52.jpg

 

♬ 店家資訊藏在名片裡 

 

53.jpg

55.jp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