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1.jpg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Glacio

第一次是是鹹食的下午茶,夠味好吃有特色

外層酥脆的法國麵包又是我喜歡的

只是不像我愛的福利大蒜麵包,因為沒有大蒜(笑)

 

這次則是改換甜食啦!!

冬日限定版的『粉紅伯爵布魯塞爾鬆餅』

光聽明子就有種濃濃的異國風情

想像自己在比利時河畔享受閒情逸致

整盤一送上來,粉紅色紅色交疊在白色反光的盤子上

完全擄獲少女心吶!!!!!!!!!!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本身太愛粉紅色或是桃紅色野的關係...

然後搭配著最近正要暖和起來的陽光灑下來

視覺上頗是享受 <---這就是人生

 

草莓季對於女生們而言,草莓永遠都吃不夠

manu上的草莓食物真想通通都點一遍

酥軟的鬆餅上面佈著鮮奶油以及像是桑葚的莓果

(據說是鮮奶製作而成的喔!!)

吃起來想要多層次風味的話,拿起最上面的餅乾沾著冰淇淋吃最棒了

或是莓果沾著鮮奶油(但是吃完嘴唇不會油油的請放心)

或是滿滿一整口有鬆餅有餅乾中間夾冰淇淋

怎麼吃都好!

注意點看還會發現它的鮮奶油不是白色的唷!!

然後一直覺的有點熟悉但又不知道是哪裡有吃過這個味道

後然忍不住問了店員才知道他們是加了伯爵

 

他們家的冰淇淋吃得出天然大自然的味道,沒有假假的人工色素

酸酸甜甜的還有綿密細緻的口感,很輕薄,很純,沒有太多的複雜口感

會讓自己有種吃再多冰淇淋都不怕胖的錯覺

好好的享受生活就是這樣了

每個人夢寐以求的忙裡偷閒

在課業或工作中休息,總要充飽電在繼續吧!

放鬆一下,看著天空,給味蕾一點新鮮的刺激囉~

 

C360_2013-11-20-11-50-27-629_org.jpg  

這是我上次吃飽飽之後又被吸引點下去的下午茶XP

薯條沾醬好好吃~~~

 

總結上來說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普遍來說偏貴

但是如果用料實在的話我覺得就很值得

時間上話推薦下午的時間去光顧

人不會太多,荷包也不會為了吃飽而傷得太多(笑)

地點橋大遠百樓上,挑高的樓層顯得空間感寬闊舒適

特別是天氣好的時候吃到好吃的東西心情會特別好囉 :)

推薦給大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