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  

 

不是一個專業的撰寫者並不是很重要

而是很真實的在這裡 整理並且重新面對自己的感受

寫好每一段文字

讓以後的我看見這些 能夠讓文字融化在心裡面 再品味一次我走過的每一步

 

自從2013年的2月 多多過世之後

我發覺我變得越來越感性

想法與對於思考模式有一些轉變 說不上來是些甚麼

但總是腦中就會突然浮現一些想法

讓你不得不注意一些小事

謝謝多多讓我感受到更多貼心 更多細心 還得到更多幸福

然後今年初外公的過世

95歲的高齡的確喜氣 周遭還有溫暖的安慰

這一段讓我變得更能身歷其境 感同身受

很像戲劇演員應該要具備的那些條件 我都有

原來我付出的愛很多很多 多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雖然變得脆弱 但是我能夠體會比較深層的想法

對於人生的先後順序有不同的定位

我知道甚麼是好的甚麼是不好的 一切都突然變得簡單

或許外公帶給我們的 就是家人的團聚 彼此坦白珍惜

 

驚訝的是我的想法能夠給予安慰及療癒

我還能做的很多 陪伴有時候也是一種過程

這些都讓我又多了解自己一點 

然後珍惜那些我所愛的 周圍的人

不管你們有沒有看到

我都謝謝你們

最後跟你們分享這首我之前就很喜歡的歌

很簡單 很好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GbnRoL26C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法 多多 珍惜 家人
    全站熱搜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