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每天我們都在選擇不同的路走

選擇不一樣的情緒去面對事情

當自己是一個局外人的時候非常簡單的就能夠看清事實的全面,不去鑽牛角尖

只是如果換成自己的時候,我也沒有辦法保證我做得到

這會需要很多很多勇氣

 

極少跟人提及我當年是想要去念心理系的

(還有食品營養 <--- 但是誰知道竟然要化學很厲害,偏偏我就沒有)

因為我對人的心裡層面很有興趣,然後我也甘願背那些不被人理解的專有名詞

我相信我可以念的不錯,因為實在是太好應用了不覺得嗎?

但最後我媽實在怕我把別人的精神壓力通通加在自己身上最後得到憂鬱症

所以我就只能念念別的,空閒時候看看lie to me,白夜行之類的影集當作休閒

 

有時候我會突然在某件事上面發現我長大了!

因為我覺得能夠冷靜,會去變通

或是我在做完某些事情之後,我覺得我場大了!

因為竟然除了自己之外,我還有多出一些些的力量幫助別人

那都是令人開心的

然後我覺得我越來越了解我自己,越來越能控制自己,接受自己

這是好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