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今天星巴克女王又買一送一了

下了一整天雨又加上5點半之後,人潮明顯的比下午茶時段少許多

繼上次點了美美的"雙果果汁"後

今天我換個口味選了新品"草莓檸檬星冰樂"

奇妙的是有一點似曾相似的味道

但就是說不上來

萊姆之類的嗎??

草莓的味道淡淡的幾乎沒有,被較多的酸味給蓋過去了

喝了好像可以開胃

也有一種自以為喝了不會胖的感覺(大笑)

但是為什麼沒有裝透明杯我搞不懂

我個人是覺得透明杯比較美

 

沒想到趁毛毛宇的時候衝去,回來的時候還是淋了一身

狼狽的回到學校

碰上3個日本來玩灣玩,胸前還掛著國立台中科技大學牌牌的大學生

像是急著想要上廁所的樣子

半夾雜著英文日文向我們問廁所的方向

一路上他們非常想要對話

包含他們一開始說他們也指著我的袋子說星巴克好喝

他們從日本哪裡來,想要去哪裡,喜歡台灣

玩了甚麼吃了什麼

還問我的感情狀態(恩?! 恩,對!!)

書到用時方恨少阿...我日文單字沒記得幾個(嘆)

說了一些些,他們就開心的不得了這樣

讓我覺得他們還滿有趣的

還拍了合照

說了不下十次的謝謝

又再一次夾雜著日文和英文稱讚我漂亮

人還是喜歡被誇獎的ㄎ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