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01.jpg

 

在台中這麼多年,逢甲附近早就被吃到翻過去

所以每到假日的時候就很喜歡跑到精誠商圈裡面找好吃的早午餐

其實好不好吃也不知道,都是看了喜歡就進去看看

當初在拍照的時候看到門口這兩個女生,就想到我平常好像也是這樣 (笑)

五街貳拾這家店的位置就在就在精誠五街上

兩層樓,半透明式的建築,在轉角處非常好認

而我為什麼會寫?

當然就是因為它好吃到炸掉阿 

哈哈哈哈哈哈,是有一點誇飾法沒錯

但是重點是食物跟分為我都很喜歡,然後又超級好拍

讓我挑照片的時候非常苦惱,感覺有選擇障礙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03.JPG

 

五街貳拾黑板有好康,打卡很easy

因為後來發現真的隨便拍都好看  ლ(❛◡❛✿)ლ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05.JPG

 

摩艾在門口歡迎光臨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06.JPG

 

不得不說我去的時間點真的很讚 

讓我拍到了一張空景

但是大概進來之後2分鐘之後就有人接著進來了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07.JPG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08.JPG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09.JPG

 

店裡面很多小角落感覺都有設計過

也好多鹿的掛畫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10.JPG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11.JPG

 

座位之間不會太擠,聊天講話就不會有壓力

大片的落地窗感覺坐在裡面都可以行光合作用  1051733278_t (1).jpg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12.JPG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15.JPG

 

五街貳拾的菜單menu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17.JPG

 

點晚餐之後,就看到但開放式的廚房開始忙了起來

說是半開放式的,但是店裡面一點油煙味也沒有

這點做的真的還不錯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18.JPG

 

咖啡吧檯

不得不說五街貳拾裡面的店員通通都男的帥女的美

感覺挑過唷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19.JPG

 

二樓環境

如果是多人聚餐的話也很適合做二樓的大桌

或是直接包下二樓空間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21.JPG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23.JPG

 

很奇妙的是旁邊還有一間腳踏車周邊用品專賣店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24.JPG

 

我們點的飲料先上來

左邊黃色的是鮮榨柳橙汁

早晨曬太陽喝起來感覺就好像很健康的感覺,跟陽光一樣顏色

右邊是粉紅草莓冰沙

騙人阿!! 根本紅色~草莓牛奶才是粉紅色吧~~~

只是紅色喝起來也是個少女夢的開始

在草莓的季節不把握實在可惜

如果哪一天我不喜歡喝草莓了的話我都懷疑我會不會是老了...... ఠ_ఠ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25.JPG

 

因為餐點還沒有全到

所以自拍之餘也隨意按快門

真的位子選靠窗,不管甚麼角度都好好看喔!!!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26.JPG

 

像要去遠方旅行的大皮箱就是我們這桌的桌子 

主餐來的時候真的想要立馬開動

不過一想要我想要好好拍照,就只能相機先食啦~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27.JPG

 

據說是店內人氣王,點單率名列前茅

煙燻鮭魚佐巴薩米哥醋貝果

送來的時候在陽光下面很shinny,整盤食物都在發光

他們根本就在跟我說 : 吃我吧! 吃我吧!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28.JPG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29.JPG

 

所有的蔬菜都是清脆乾淨沒有荖葉的

貝果裡面的配料滿滿還有主角燻鮭魚,其實疊起來豐富度不會輸給漢堡

貝果的口感有點Q,加上牙齒經過青菜脆葉,番茄在juicy一下

吃完肚子都變紮實了 XDDDD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30.JPG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32.JPG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33.JPG

 

吃的時候還不至於會掉下來,但是嘴巴要張大一點~~~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34.JPG

 

德國香腸跟馬鈴薯泥

他們家的馬鈴薯泥不會太油,個人覺得滿純的,吃起來清爽順口  (≖‿ゝ≖)✧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35.JPG

 

滑蛋跟水果

這樣的分量跟一般早午餐比較起來,算是挺豐富的

擺盤美又好吃,當然也有被環境收買

悠悠閒閒地吃完心情超好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36.JPG

 

東宮少保辣雞丁義大利麵

其實我點餐的時候直接說成宮保雞丁義大利麵 XDDD

感覺有點微辣的義大利麵就很迷人

一方面也好奇混中式的義式料理吃起來如何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38.JPG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39.JPG

 

麵條的軟硬度我沒有刻意作調整

如果總共硬度是10分的話大約硬度大約落在硬度6左右

比較不會因為吃得太慢,所以麵條會軟掉

同時他麵條收汁收的很棒

所以光吃麵條也很有味道,是真功夫耶我的天

在這家感覺是以早午餐為主的店裡面,吃到的義大利麵竟然可以有如此專業等級

 

這雞肉也是沒話說

跟我的口味太對味了!! 有嫩,有口感,有滋味

阿飄大推

我在這早午餐店大推一道中式的義大利麵也是挺奇妙的

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42.JPG

 

我們的主餐通通有加120元

有附主廚濃湯跟和風芥末籽沙拉

套餐方面沒有太驚豔,但就是走一個樸實的路線

真材實料這樣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44.JPG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45.JPG

 

薯條佐莎莎醬

聊天兼療癒身心的小點心,不知不覺會吃光光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47.JPG

 

來去水牛城吃辣雞翅

阿飄就愛吃辣雞翅,不過大部分都是美式餐廳才有

五街貳拾的辣雞翅是用烤的,外面還有一層薄薄的醬汁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48.JPG

 

如果不計形象的話我真的一個人可以吃掉一整份

它的辣是層層疊疊,小辣然後累加的等級,我吃到一直在吸口水~

幸好我有飲料隨時在旁邊可以解辣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49.JPG

 

整整一桌看了就賞心悅目

而且是我運氣太好還怎樣,目前都沒有吃到雷的

其中還有令我訝異的餐點

每次吃到這種好吃的店家都會心情大好

這次五街貳拾是我會列入平常可以再去的店家,也會推薦給身邊朋友

但下次我去的時候,目標要點到咖啡跟甜點之類的 (因為這次沒吃到)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51.JPG

 

清爽早晨,這樣吃著吃著,感覺會從生活中再活過來一樣唷!!

很喜歡這家店的感覺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53.JPG

 

下次再來光顧我的鬆餅吧~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55.JPG

台中精誠商圈早午餐午街貳拾56.JPG

 

五街貳拾 Cafe Bistro

電話 : (04)2323-8686

地址 : 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0號

營業時間 : 9:00~23:30 周一公休

FB粉絲團 : https://zh-tw.facebook.com/wjno.20/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