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酒吧Myth 01.jpg

 

台中夜生活也是許多人非常喜歡的一部分

不管當地人或是遊客都會想要找個夜晚可以放鬆的地方

白天把台中景點跑完之後,逛個逢甲夜市,最後可以待的地方除了24小時不打烊的咖啡店之外還真的滿少地方

如果偏偏又不想要去夜店那麼吵的環境

飄飄自己就覺得有時候夜店音樂會大到讓人心臟好痛 (難不成這也是初老症狀之一?!) 

飄飄超推薦這一間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繼光街上的Myth Club

說是夜店也不完全,更像是酒吧或是俱樂部那樣的形式,複合式night bar

LEVEL提升了一些些,來來去去的客人品質也比較好一些~

台中酒吧Myth 02.JPG

 

Myth的營業時間是從晚上9點開始,整個星期不打烊,全年無休

從閃亮亮的門口一進去有像是國外酒吧的風情

台中酒吧Myth 03.JPG

 

在11點前的模式超級適合想要放鬆癱軟的好朋友們,進去聊天談心聽音樂

點杯酒,大罵老闆紓壓之類  (*☉౪⊙*)

後來知道店家還真的有"靠北主管"的活動

不定期的活動主題不同於之前看到的大型party,都超有創意的!!

台中酒吧Myth 04.JPG

 

駐唱DJ會在night bar比較舒適柔和形式的時獻唱

外文歌曲,聽來還真的有點像在國外的fu

重點是大概是因為很靠近台中火車站的關係,常常可以看到外國朋友也來光顧

外國人感覺酒量都不是蓋的 

台中酒吧Myth 05.JPG

台中酒吧Myth 06.JPG

 

趁沒有人的時候拍了其中一間包廂

連包廂裡面也有樹耶 (笑)

很適合一大群人來慶生甚麼的,很有氣氛又有自己的空間 

台中酒吧Myth 07.JPG

 

飄飄這次是坐在吧檯的地方

高腳椅的高度大概是我掂起一半腳可以坐上去的高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小個子的世界你們不懂~)

我倒是很享受坐在吧檯看bartender調酒的樣子

各個都很有架式,都是很有專業的帥模樣 

台中酒吧Myth 08.JPG

台中酒吧Myth 09.JPG

 

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要點甚麼

所以這杯"提拉米蘇"是調酒師推薦給我的

微甜順口,酒味不是太重,一點都不會嗆,甚至還有點吃甜點的感覺

想不到bartender都還要兼算命,因為我剛好就超愛提拉米蘇

喝的我超級滿意,也是打開我話夾子的關鍵

放眼望去,就算是lounge bar到底哪一家 bar 會把調酒做得如此美麗

大片的厚木頭當作杯墊,鹹餅乾小點,加上乾燥花陪襯

這擺盤根本就是已經是下午茶店等級了嘛 

台中酒吧Myth 10.JPG

 

用吸管吸跟對口喝是不同的味道唷!!

對口喝比較可以喝到巧克力的香味  (◕ܫ◕)

台中酒吧Myth 11.JPG

 

再來這一杯海洋之心也不是蓋的

我不是專業,所以不知道是甚麼基底去調的

但是就是好喝!!! 深深地記得它好喝所以記得這杯的名子!!!女生也會愛的一款!!!

而且再來一個完美擺盤攻勢

這次的小點心是椰子乾

這樣聊天嘴饞也不會無聊,多麼貼心 

台中酒吧Myth 12.JPG

台中酒吧Myth 13.jpg

 

燈光柔和還硬要自拍

但是這麼強大的調酒不怕真的可惜了 

台中酒吧Myth 14.jpg

 

一過12點之後轉頭就發現人變多了

看來還是很多人喜歡有夜生活

一大群人或是三五好友,也看到有些人跟我一樣坐吧台感覺像是想喝杯酒沉澱

台中酒吧Myth 15.JPG

 

Dancer跳舞直接霸氣的站在吧檯上搖擺

鞋子高超,腿超美,身材之好,我都覺得看著很享受 

台中酒吧Myth 17.JPG

 

只要一開始看目光都離不開他們身上了!!

台中酒吧Myth 18.JPG

台中酒吧Myth 19.jpg

台中酒吧Myth 20.jpg

台中酒吧Myth 21.JPG

台中酒吧Myth 22.JPG

 

Dancer跳完大家都有點high

她們還每桌去倒酒,距離超近的阿,都是美女的情況下男性幾乎都難以抗拒 

不過我沒有喝,畢竟還是調酒比較適合我 XD

台中酒吧Myth 23.JPG

 

有一桌應該是當天慶生聚會,開了香檳

結果Dancer還有香檳舞耶~

一桌慶生,大家都跑去湊熱鬧 (大笑)

台中酒吧Myth 24.JPG

台中酒吧Myth 25.JPG

 

剛好看到我鏡頭了!! Dancer太專業!!

台中酒吧Myth 26.JPG

 

這張想要很害羞地說,Dancer的身材真好,我羨慕 >///< 

台中酒吧Myth 27.JPG

台中酒吧Myth 28.JPG

 

公關小P人超好,其實也穿的很辣,只是學我穿了外套而已 XD

大家到Myth可以來找她玩唷 

台中酒吧Myth 29.JPG

 

第三杯調酒  ლ(❛◡❛✿)ლ

據說是特調,所以沒有在菜單裡面 (疑? 菜單 XD)

這杯酒味就稍微重一些了!! 但有檸檬鮮果壓陣,讓我比較好一些

我害怕我酒量很差啊~~~

發現他們每一種調酒都是不同擺盤,不同款式的杯子

在細微的地方就可以看出Myth的用心,來這邊就算只進來喝杯酒都可以開心滿意的回去睡覺 

台中酒吧Myth 30.JPG

台中酒吧Myth 31.JPG

台中酒吧Myth 32.JPG

 

Myth裡面有時候是魔術,有時候是dancer,有時候鋼管,有時候單身派對,有時候調酒挑戰

就說很多活動,記得去粉絲團看看哈

要看鋼管就要星期三跟星期六啦~~~

送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thtaichung/

台中酒吧Myth 33.JPG

台中酒吧Myth 34.JPG

台中酒吧Myth 35.JPG

 

這位男客人大概要噴鼻血了吧 

吧檯的福利!!

台中酒吧Myth 36.JPG

台中酒吧Myth 37.JPG

台中酒吧Myth 38.JPG

台中酒吧Myth 39.JPG

台中酒吧Myth 40.JPG

台中酒吧Myth 41.JPG

台中酒吧Myth 42.JPG

台中酒吧Myth 43.JPG

台中酒吧Myth 44.JPG

 

這天晚上晚2 Part的Dancer, 2 Part 的鋼管

不一樣的服裝跟演出

表演中間同樣都有現場DJ持續給現場high high的氣氛~

台中酒吧Myth 50.JPG

 

準備第四杯了  (○゚∀゚○)ノ

再來一杯截然不同的調酒吧~

有點想要把店內調酒都喝過一遍的內心小挑戰 

但還是分次來享受比較好,不然醉了叫我該怎麼品嘗啦!! 是有點浪費!!

台中酒吧Myth 52.JPG

 

高腳杯無名氏特調

紫色乾燥花讓我好想裝文青拍照 哈哈哈哈哈

後來的時段吧檯裡面3位調酒師都忙著,我也忙著看秀,看bartender,滑手機

有時候還會有人主動來聊聊天,我也成功搭訕到Dancer跟她聊到天了 :")

台中酒吧Myth 53.JPG

台中酒吧Myth 54.JPG

 

調酒甚麼姿勢都要很帥氣的樣子

男女調酒師都是 

台中酒吧Myth 55.JPG

台中酒吧Myth 56.JPG

 

真的把客人點的每一杯都做得很美

價格很公開之外,我也覺得挺公道的

這種質感,這種環境,還有火辣辣的表演

台中酒吧Myth 57.JPG

台中酒吧Myth 58.JPG

 

再來清理吧台的時候就是鋼管女郎登場的時刻啦~~~~~

台中酒吧Myth 60.JPG

 

音樂一下,spot light全部都在她身上

一瞬間讓我想起"舞孃俱樂部"那部電影 

台中酒吧Myth 61.JPG

台中酒吧Myth 62.JPG

 

從球裡面的鋼管走到吧檯的鋼管

直的橫的鋼管都要練得好真的是無敵佩服

還有這鞋子的高度是怎樣 

台中酒吧Myth 63.JPG

台中酒吧Myth 64.JPG

 

腰超軟,手臂無敵有力,舉手投足都散發出性感的姿態

雖然我也跳舞

但跟我跳的舞整個相差十萬八千里

我無法想像我在鋼管上面會有多搞笑,拜託,請停止想像 

台中酒吧Myth 65.JPG

台中酒吧Myth 66.JPG

 

大鵬展翅好強大~~~

台中酒吧Myth 67.JPG

台中酒吧Myth 68.JPG

台中酒吧Myth 69.JPG

台中酒吧Myth 71.JPG

台中酒吧Myth 72.JPG

台中酒吧Myth 73.JPG

 

大家看秀的時候為舞者歡呼,然後很專心這樣

我剛好坐在吧檯,超級吃香

演出完之後大家氣氛又更high啦啦啦啦啦!!

台中酒吧Myth 75.JPG

 

到處認識新朋友之交換學生是小帥哥  (*´∀`*)♪

台中酒吧Myth 76.JPG

 

中文超好,說要扮鬼臉

結果他是可愛的,我是崩壞的......

台中酒吧Myth 77.JPG

 

法日混血美女,飄飄超愛看美女 

這位就真的不會說中文了!! 是練英文的好時機~

通常都是這時候才會發現有多久沒有講英文了阿?!

如果這時候英文講得很溜該有多好,但我看到美女就是會緊張的那種 

台中酒吧Myth 78.JPG

 

 

我要回去前看到的包廂的杯子們

凌亂的很有美感,如果看不出美感的話應該是你醉了不是我醉了喔  (///▽///)

台中酒吧Myth 80.JPG

 

最後這張是我朋友也跑去Myth

然後傳這張給我,說他終於近距離看到鋼管秀了 (大笑)!!

 

這家Myth Club大肆推薦給晚上沒有地方去,又想要聽音樂放鬆的夜貓子們

朋友聚會,姊妹小酌,同事加班,慶生驚喜都是個好地方

店面新穎,質感上同時滿有品味的,邊看秀還可以交朋友練練英文

而且調酒好好喝阿~媲美下午茶店唷~ (大家快來喝提拉米蘇)

台中酒吧Myth 81.jpg

 

台中Myth Club

地點 : 台中市中區繼光街73號  (已歇業)

電話 : 0980-058918

營業時間 : 21:00-04:00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ythtaichung/

 

 精選台中特色酒吧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台中中國風酒吧,質感調酒還有川劇變臉表演,展現全新風格的復古小上海

Myth-Dragon 台中夜店餐酒館 01.jpg

 

MYTH-Ocean台中質感系特色酒吧推薦-2020全新開幕,沉浸式南洋熱帶海洋風酒吧,給你最精采的夜晚!

台中酒吧夜店推薦2020全新開幕-myth-ocean 00.jpg

 

台中晚上也好適合去這些店 

[台中] 薩克森比利時餐酒館台中旗艦店全新開幕-10個國家4百多種酒類+囂張霸氣啤酒牆

薩克森比利時餐酒館台中旗艦店 44.JPG

 

[台中] 薩克森比利時餐酒館自由店-台中中區最棒餐酒館and飛鏢聚餐場地,12節氣啤酒你都喝過了沒?!

近台中車站,有飛鏢,有特色啤酒

薩克森比利時餐酒館自由店 01.jpg

 

[台中] Mr. bar 風味炭燒-台中西屯區炭燒店,美式風格、餐點美味,老闆親自選材主打新鮮,鄰近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吃得飽又很少人知道的炭燒店

111.jpg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