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01.JPG

 

BeautyMaker這次秋冬推出的"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真的強強

是我2016用過最好用的一款了吧~~~

不但跟我的膚色完全無違和,而且服服貼貼的不得了

不論薄厚,都像是幫我把皮膚表面像修圖軟底那樣的修飾過了!!

小瑕疵蓋的掉,也不覺得底厚重,或是有任何的濕黏感

著實優秀,飄飄真心推薦,一直以來也跟BeautyMaker合作的非常開心

以自子的膚質不斷嘗試新的產品,然後真心出來跟大家分享第一線美妝戰況

BeautyMaker目前我最滿意的就是氣墊粉餅,而目前我用過最好用的氣墊粉餅也就是這一盒啦!!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他有多好吧~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02.JPG

 

這次飄飄除了用BeautyMaker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之外

還用了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

我都管它叫做小桃紅粉撲

其實市面上早就類似的粉撲,品質參差不齊,還有人說有些會掉色

用在臉上的,拜託就選稍微好一點的不要虐待自己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03.JPG

 

飄飄選的是自然色

裡面保養成分有魚子醬精華,24k黃金,海洋膠原蛋白

就是因為有魚子醬,所以我每次都把這新出的粉餅,記成魚子醬氣墊粉餅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04.JPG

 

粉亮色的外殼

裡面已經附有BeautyMaker獨家圓弧形粉撲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05.JPG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06.JPG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07.JPG

 

其實BeautyMaker還有一種粉底刷聽說也不錯用

不過這次我就先拿這兩款來較量較量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08.JPG

 

這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形狀像個波浪型水滴

底下圓圓的像不倒翁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09.JPG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10.JPG

 

其實拗下去的地方是手指剛好可以拿取的地方,弧度剛剛好

海綿本身又很柔軟,怎麼捏就怎麼變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11.JPG

 

看我一副還沒睡醒的素顏,就來實際測試一下

而且我前一天晚上沒有特別保養或是敷面膜

想看看這麼偷懶到底的我的膚況

擦上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是不是在一般狀況下就很ok?!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12.JPG

 

這氣墊粉餅不同於金屬型的氣墊粉餅

它設計了直接按壓的方式,單孔擠出粉底液

有時候開花型的那種氣墊粉餅,還是比較容易出現力道控制不均的小缺點

更糟一點的話粉底還會噴到手上或沾到衣服

這樣一整天的心情根本糟透了 (欲哭無淚)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13.JPG

 

飄飄先取用原本附的粉撲沾取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14.JPG

 

觸感其實很紮實飽滿,而且質感像納豆一般的黏稠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15.JPG

 

因為粉餅跟膚色相近,所以使用粉撲主要是在大面積

並且需要"補肉"的地方上粉底

不需要整臉通通都上

這還有一個好處是延展性超高,不泛白

用這種沒有仔細照鏡子都不太會發現有那裡不均勻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16.JPG

 

像是笑肌 (大家都喜歡說蘋果肌也可以)

匯市想要飽滿的額頭,下巴

這種需要上粉底的地方大面積的輕擦+拍拍就可以了

雖然看似很黏,但是跟肌膚很貼,吸收了之後也不沾黏

這點我個人覺得超優秀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17.JPG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18.JPG

 

然後小細節的地方我就選擇柔軟到爆炸

也確定不掉色的面面俱到小桃紅出馬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19.JPG

 

我都是直接沾取粉底液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20.JPG

 

在臉部有菱角的轉彎處加強

但是都淡淡的帶過就好

像是鼻子,嘴角和眼睛的地方用起來到是也滑順,柔軟

小桃紅觸感不賴,也不覺得摩擦到皮膚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21.JPG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22.JPG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23.JPG

 

如果有常常戴隱形眼鏡的女生們

眼尾的地方就要比較小心卡粉的問題

用量多少可以在用過第一次之後判斷對臉部肌膚來說是否太重

眼皮的地方我通常都會跳過去不化

而且我也是那種眼皮有時候會出油的人

上了粉底反而要去注意就有點麻煩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24.JPG

 

LAST就用這面面俱到小桃紅的圓圓底部

把上過的地方都拍拍打打一次吧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25.JPG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26.JPG

 

因為它本身非常有彈性,回復性極佳

所以在用力也不怕

而且幫助粉底延展並且吸收唷~~~

BeautyMaker魚子醬氣墊粉底 27.JPG

 

就說這款真的是我今年秋冬化妝包裡的必備了!!

底妝全部都靠它,奇蹟的我不太出油,一整天的妝也花不了

這就是我推薦BeautyMaker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的原因啦~

如果還沒有用過氣墊粉餅的女孩兒們

這款會是入門超好上手的一款唷 (眨眼) 

 

BeautyMaker官方網站

BeautyMaker魚子粉底傳送門

BeautyMaker面面俱到粉撲傳送門

 

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 https://goo.gl/vr3NXV
Kevin
玩美妝 https://goo.gl/AtJClZ
現在康是美、寶雅、莎莎也可購買囉  https://goo.gl/zlzBHD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