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01.JPG

 

飄飄想念香港的曲奇餅乾了啊~~~

不過好吃歸好吃,真得排隊太久,都花光光我的時間啦 

這次飄飄吃到這家米霏爸爸手工烘焙,則是台灣嚴選出品MIT

因為製作完全都是不忘初衷,怎麼樣都不會差的

看到如此零負評的台灣曲奇餅乾,飄飄是受邀約也是真心推薦給大家

品嘗看看這家用心的曲奇餅乾跟香港得比較看看唷 :)

 

米霏爸爸手工烘焙出了兩種不同的鐵盒曲奇餅乾 

一種是溫馨小熊款,另外一種是粉嫩系列的莓莓鐵盒曲奇 

裝的分別是兩種不同口味的唷~~~

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02.jpg

 

熊熊的鐵盒質感極好 

運送過程中完全沒有因為碰撞而產生凹陷,非常堅強

當然也是出貨的米霏爸爸把保護措施做得不錯 (笑)

害我白擔心一場,怕一個碰撞,不只鐵盒,連餅乾都會一不小心碎掉 ⊙▃⊙

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03.JPG

 

鐵盒邊緣是透明膠工整封裝

撕下來也不會有殘膠的那種膠帶 (因為盒子想留下來壓 XDDD)

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04.JPG

 

有一層吸油紙在鐵盒內部,其實面積挺大

還可以擋住最上層的曲奇餅乾

這樣連蓋子也不會碰到餅乾了!!

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05.JPG

 

打開來像餅乾開花

排列的一圈圈很可愛,竟然也沒有在運送過程中亂掉 

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06.JPG

 

這種溫馨小熊鐵盒一次就可以吃到4種口味

包含了最經典的原味奶酥跟巧克力

另外兩種是咖啡跟比較少見的楓糖口味

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07.JPG

 

我第一個完全不意外的就拿起巧克力來吃

因為我就是巧克力重度迷戀者阿哈哈哈~

是真實的可可粉的香氣十足,同時包含的奶香味,又酥又滿嘴巧克力味

重點是我的最愛 

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08.JPG

 

再來咖啡跟楓糖我起初也是傻傻分不清楚

顏色其實很相近,但是有吃過楓糖的就知道楓糖的特別香味

吃起來還真的有像楓糖餅乾+奶油曲奇餅合體

但是令人意外的不會這麼甜,配咖啡跟茶都是一絕 (偷偷說他跟英國茶超合得來~~~)

咖啡口味顏色就重了稍微一些些而已,聞起來也是熟悉

那股麥斯威爾的香味~~~完全就是看到米霏爸爸的粉絲團才覺得"喔~~~難怪這麼熟悉~~~" 

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09.JPG

 

原味奶酥,紐西蘭安佳奶粉重比例添加

奶香十足又是那麼的跟嘴巴大小很符合,一口一個恰恰好  (*´∀`*)♪

經典吃不膩,吃一吃還可以換口味

重點是我吃完手都不會油油的,算是曲奇餅乾界的優秀觸感吧!!

減低我不少罪惡感說

只能說堅持使用天然奶油還是有它的好處在的,又健康

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10.JPG

 

再來這美麗的鐵盒典雅的很,不過跟剛剛口味很不一樣~

是整盒的草莓口味唷~~~很獨家~~~(・ิω・ิ)

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11.JPG

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12.JPG

 

吃完前幾種口味之後再開箱這一盒

特地看了一下鐵盒裡面的襯紙,還真的不會油油膩膩

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13.JPG

 

紮實的兩層草莓曲奇餅乾(大約50片),最適合女生了是不是

而且在市面上好像還沒有看過草莓口味的曲奇餅乾 (大概是因為用天然的草莓粉成本會過高)

雖然我的愛是巧克力,但是少女該愛的我還是會愛

如果是香精準被我打槍

現在有時候會挑食,嘴也比較挑,吃點心總是要選吃了心情會大好的好東西才是 

大家不要再為一堆添加物變胖啦

而草莓口味就是很正統的完全是因為真正草莓而來的味道

粉嫩的香位再被後韻的奶香給包圍,午後享受甜點的心裡小欣喜 :)))

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14.jpg

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15.jpg

 

這盒所謂的草莓口味

是使用百分百純天然的草莓,冷凍乾燥製作成的草莓粉

香氣不是太濃烈,但是入口會有微酸微甜的淡淡草莓味

總之米霏爸爸也在粉絲頁公布了不少曲奇米製作祕辛

等曲奇餅真實的到手之後,享用過下午茶之後,心裡自己就會有答案

台灣MIT的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VS 香港的曲奇餅乾 

個人是覺得在吃完香港的曲奇餅乾會驚豔於那口感,還有經過大排長龍之後吃到的感動

最終終於吃到的時候會真的滿珍惜的,只是吃到最後留在嘴巴裡面的膩感也會有點化不開

而米霏爸爸可能是是因為手工的關係,每一片的大小並不是那麼的相同 (但是都是秤重的啦)

口感也沒有到達酥酥酥到脆口的程度,但也是咬著酥,入口綿密帶淡淡香氣

最優秀的是不用每一片吃完都要擦一次手,不會有油膩感,也不會容易被粉碎的餅乾乾到嗆到

嘴饞的時候,不妨試試看 (眨眼) 

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16.JPG

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17.JPG

 

就算送禮還有漂漂亮亮的袋子在裡面

依然也是連凹痕都沒有...... (≖‿ゝ≖)✧

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18.JPG

 

米霏爸爸手工烘焙曲奇餅乾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ffypapabakery/

LINE訂購ID:miffypapabakery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飄飄的博士生圖文 ▫ 日記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KiKi媽咪
  • 可愛的盒子耶~裡面餅乾也看起來好吃
  • 對阿~我超喜歡吃手工餅乾的!!
    特別是巧克力口味~
    搭配下午茶一起吃更是加分~

    shing 飄飄 於 2016/12/18 18:54 回覆

  • 吳敵
  • 我真的超認真把這一篇看完哈哈
    好喜歡曲奇喔~~~~~
  • 聽到有人喜歡並且認真地看完真是打從心底的教人感動!!!!!!!

    shing 飄飄 於 2017/01/02 00:43 回覆

  • alice987654321
  • 熊熊鐵盒也太可愛了啦!! 哈哈
    ˊ而且餅乾感覺好好吃 超愛吃這種餅乾
    草莓口味的好想嘗試
    很天然的感覺 吃完也不會有負擔
  • 對阿!!!
    就是鐵盒也超吸引人的
    他們家草莓真的挺不賴
    一點點驚訝到 :)

    shing 飄飄 於 2017/01/02 00:42 回覆

  • Pink Girl
  • 盒子設計的真的很美呀~~~
    餅乾鬆脆的感覺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想吃光光呢~~~
  • 哈哈哈
    而且有不同口味的組合感覺才棒呢!!
    一次就可以吃到很多種~

    shing 飄飄 於 2017/01/02 00:41 回覆

  • 敦 小 蓮
  • 我吃完的感想就是....好油XD
  • 你也是吃米霏爸爸的嬤 XD

    shing 飄飄 於 2016/12/30 15:31 回覆

  • 海綿飽飽
  • 看起來好好吃喔~
  • 手工餅乾的魔力
    我自己有時候心血來潮也會想要做做看

    shing 飄飄 於 2016/12/30 15:31 回覆

  • 胖王子
  • 推推!飄飄安安!
  • 哈囉 (揮手)
    小周末快樂!!

    shing 飄飄 於 2016/12/30 15:30 回覆

  • 太陽公公
  • 看起來應該很甜
  • 手工餅乾多少會有點甜,所以通常都會建議配著茶或咖啡一起
    但是我自己覺得這牌子的還好,比起來也不會這麼油~

    shing 飄飄 於 2016/12/30 15:30 回覆

  • chun
  • 也剛看到另一位格友介紹
    看起來就滿好吃的!!!
    而且盒子好可愛~
    讓人吃完會想留下來!!!^^
  • 現代人對於包裝也很講究
    盒子質感不錯也變成了一種吸引人的特點啦 !!

    shing 飄飄 於 2016/12/30 15:29 回覆

  • Cindy
  • 鐵盒的奶油曲奇餅看起來就是好好吃哦!!
    實際上也真的是好好吃~~
    我最近好喜歡這種單純的手工餅乾^^
  • 我也是愛這種
    很解饞,也很適合當下午茶的點心
    心情都會變好耶!!

    shing 飄飄 於 2016/12/06 02:26 回覆

  • maxine 小可姊姊
  • 推4
    超愛鐵盒包裝的餅乾(莫名XD)
    而且他圖案好可愛喔~~吃完餅乾盒子都可以留下來放東西了:P
  • 對!!!
    我就是把他們留下來裝東西了
    完全捨不得丟 XD

    shing 飄飄 於 2016/12/30 15:28 回覆

  • 宜宜❤️
  • 推推
    wow感覺超好吃的
    我也愛巧克力啊(吶喊
    包裝風格都超可愛的
    好適合送禮
  • 宜宜跟我一樣都最愛巧克力!!! 耶!!!

    shing 飄飄 於 2017/01/11 16:02 回覆

  • 兔子小姐yinyin
  • 香港真的很好吃,每次都是透過親友去香港帶回來
    台灣版的沒吃過,不知道味道香港的一不一樣???
  • 當然不一樣
    但是也不錯唷唷唷!!
    重點是比較不會膩膩的
    口感也不錯,可以吃吃看 :)

    shing 飄飄 於 2016/12/11 17: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