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帛01.jpg

 

容我介紹我今天的最愛---黑色飄逸薄紗修長寬褲+白色裙邊短上衣

掛在衣架上的它們並不搶眼

可能還會不小心把它想的跟現在市面上常常看到的一樣

但是衣服真的要試穿阿

飄飄就是有過很漂亮,但是穿在身上還好

或是沒有特別厲害,但是一穿上變很好看的經驗

 

這褲子一穿上我感覺要去郊遊,很自在,很瀟灑

不自覺的踢正步,踢踢踢,看可以多厲害

黑白簡約相反色系搭出來的通常不會NG

還會有種撞色的平衡感 

巧帛06.jpg

巧帛07.jpg

 

寬褲怎麼踢都不會卡,怎麼走都好輕盈

光是站著都有180

不是因為飄穿高跟鞋,而是因為穿起來比例好好

正面的白色上衣也可以稍微塞一點衣服,讓腿部線條看起來更長

黑色寬褲若隱若現的不是在強調性感

而是夏季黑色的舒暢不厚重

輕薄好穿,材料也親膚,也不會因為靜電黏在腳上

小細節都看到了!!

巧帛08.jpg

巧帛09.jpg

 

轉圈起來非常飄逸

兩個褲管各自會像裙子一樣散開

大腿上10公分以上還有微百褶襯出層次感且不透光

裡面不需要再穿一件安全褲

巧帛10.jpg

巧帛11.jpg

 

上半身除了白色上衣之外

飄飄也穿了翻領無袖黑白格子

我有稍微塞進褲子裡面再拉一些出來

整個上半身變得很短,手看起來很長

這樣的穿搭會比全白來的稍為正式一點

上班族當作平常的穿搭也很適合,看起來很專業 

巧帛15.jpg

巧帛16.jpg

巧帛17.jpg

 

同樣的格子系列也有裙子

這樣整套一起穿的時候會感覺是洋裝

分開穿的話還可以有各種不同的樣式風格

能夠穿上的頻率算是很高的

巧帛18.jpg

 

我上半身依然是搭著白色系

畢竟有了黑色的物件,就樣選一些比較輕的顏色去搭配

才不會整個被壓住

這款偷偷藏有粉紅色的小蝴蝶結上衣是比較年輕的樣式,略帶優雅 

也因為有小蝴蝶結的關係,也不用再多配一條項鍊,怕會顯得太複雜

整體看起來給人舒服的感覺也是很重要的

巧帛19.jpg

巧帛20.jpg

巧帛21.jpg

 

飄飄選的裙子大多是可以放心大步走路的款式

比較符合我的個性啦 (笑)

這款黑白格裙,不完全是往下傘狀

而是到最後有一點收,所以再加上外層罩衫的時候不論短的長的都可以輕易駕馭

巧帛22.jpg

巧帛23.jpg

巧帛24.jpg

 

飄飄選了一件無袖的黑底點點外罩衫示範

一樣的同色系

在側面及正面都可以有"這些本來就可以搭在一起"的效果

但是營造出另外一種不同的風格

巧帛25.jpg

巧帛26.jpg

巧帛27.jpg

 

今天的櫃姐是每次都想看我穿些不同感覺衣服的彥竹

她會跟我分享許多客人的穿著經驗,還有每個人穿起來的樣子,經驗超豐富

在我試穿下一套牛仔風淑女洋裝的時候幫我調整長度

巧帛30.jpg

巧帛31.jpg

 

還不到貼身,但是很能夠展現腰身

穿這洋裝很適合小休閒,下午茶,微正式的場合,用不同雙鞋去搭配就會差很多

深色的牛仔布還有著精緻的蕾絲,大方點綴領口

很難得的是還有口袋,這樣更有率性的感覺

巧帛32.jpg

巧帛33.jpg

巧帛34.jpg

 

再來是飄飄再度發現了今年度的女神裝!!!!!!!!!!!!!!

2015純白女神感長洋裝 --->[穿搭] 巧帛Chaber 白色女神感浪漫長裙-優雅自然穿搭實錄

比起去年夏季購入的純白女神系長洋裝,今年加入了大量的休閒感

從頭到腳的蕾絲邊加上一體成形的收腰

層層疊疊的夏季清涼

裙擺也加入流行的半透明元素

把整個線條拉得很細長

巧帛35.jpg

巧帛36.jpg

巧帛37.jpg

 

輕輕貼合著腰身露出線條

上半身看起來真的是瘦到極致

而且連這一件也有口袋!!!

不仔細看絕對不會發現的口袋隱藏的也太好了吧~

巧帛38.jpg

巧帛39.jpg

 

轉圈的時候呈現好美麗的圓圈

夏天女神感必備單品

一件是套上就可以馬上出門奔向海灘跟太陽的懷抱

女孩的衣櫃裡面必須要有一件來襯托自己的氣質

巧帛40.jpg

巧帛41.jpg

 

而且阿~女神款衣服不是只有年輕人的專利好嗎

媽咪也有媽咪的女神裝

我們一起穿出門就變姐妹裝了

這一件是斜削裙擺無袖洋裝搭不搭圍巾都是看個人

但是腰線一樣是往上拉,把整個人的氣勢的給架起來

看起來修長又帶著輕柔

戶外的悶熱感,燥熱感瞬間消失

巧帛46.jpg

巧帛47.jpg

 

媽咪的腿本來就很長,所以拍起來更長

而且連媽咪最在意的腰不夠細都可以被輕鬆修飾

巧帛48.jpg

 

保持這麼好的身材真不簡單吧!!

提醒我以後也要維持好自己的身材啦~

巧帛50.jpg

巧帛51.jpg

巧帛52.jpg

 

棉質白色花紋上衣

這種類型的上衣是媽咪平常就會穿的

一看就是媽咪的風格

所以非常實穿,不會發生一直躺在衣櫃裡面過了好久都沒有穿的事情唷!!

巧帛54.jpg

巧帛55.jpg

 

像這種衣服買回家通常都是"一件衣服3個人穿"的情況

我當下馬上就試穿看看

結果我穿起來也是很ok耶~喔耶~

我可以有另外一種感覺嘛!! 是不是!!

巧帛56.jpg

舒適好穿的姊妹裝

巧帛57.jpg

 

後來媽咪又試穿了另外一套比較偏咖啡色系的衣服

棉麻材質穿起來真的比較舒服,透氣性又很強

巧帛60.jpg

巧帛61.jpg

 

飄飄穿的時候多帶了一條很有份量的項鍊

有點休閒中的女強人感

立馬成熟了不少

但是女生就是很矛盾,小時候想要拼命地長大

長大之後卻想要永遠保持年輕

這種色系大概是我變身女強人的時候會比較襯得出氣勢

現在的話,或許類似的剪裁我換比較想換成馬卡龍色系的少女感 (偷笑)

巧帛62.jpg

巧帛63.jpg

巧帛64.jpg

 

百搭格子線條飛鼠袖休閒感襯衫

這件真的是有甚麼就可以搭什麼的一件百變上衣

我絕對會把它當作長版來穿

穿起來輕鬆又帶有時尚感

永遠不退潮流的款式跟版型

褲子裙子似乎都能夠搭配

飄飄搭配黑色七分褲可以背個應材質肩背包,就能夠把包包凸顯

搭配牛仔褲就是去那裡都很適合的親切感

背個大托特包也很有生活品味

巧帛65.jpg

巧帛66.jpg

巧帛67.jpg

巧帛68.jpg

 

穿個有跟的鞋子搭上七分褲,就可以露出最瘦的腳踝部分

可以有變瘦的視覺效果喔!!

巧帛69.jpg

巧帛70.jpg

巧帛71.jpg

 

媽咪跟我穿的是同樣式,不同款

媽咪穿的是前V領

雖然跟媽咪平常穿得不太像

但是非常跟得上潮流的感覺耶

飄飄的覺得超級適合的啦~~~~~

巧帛72.jpg

 

另外一件寬褲是海軍風A字寬褲

不知怎麼搞的飄飄穿起來有種很居家的感覺

於是我就覺得好像這樣坐在家裡沙發看電視好像很棒

巧帛73.jpg

巧帛74.jpg

 

最後我要說這包包

我覺得我屬虎的好適合背這包包喔~~~~~~黑色豹豹立體時尚方包

裡面這麼多豹,是我夢寐以求最想要養的寵物阿!!

剛好看到這包包就想到,我就想到因為飄飄屬虎,所以錯過幾個好朋友婚禮的伴娘

真的好想哭阿 <---阿...離題了!!

但主要是我覺得這包包拿起來有點帥

巧帛75.jpg

巧帛76.jpg

 

搭配飄飄今天的私服

也是走一個色系列

但拿起來不會顯得強勢,我還覺得有一點甜美帥氣耶!!

好喜歡這樣的自己

而且大方包裡面可以丟進很多東西

又不容易變形

背起來的高度也不會把自己壓矮 (有些大包包很容易會讓我顯得矮小小小小.......)

巧帛77.jpg

巧帛78.jpg

201的巧帛夏季穿搭包含了休閒感

更多了輕鬆,時尚,微透膚,還有整體的版型線條拉長

是小個子也會愛上的精緻

而且風格能夠很方便的使用大型配件而改變

幾乎都是簡單中呈現不簡單的細緻

簡約中的設計,讓自己變得更不一樣,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樣子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