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非常不愛整理頭髮耶我

自從大約一年前在 Glitz Hai弄完頭髮之後就再也沒有理它

頭髮順順的依然好整理   (´౪`) 

周圍朋友說我的頭髮未免也留得太快讓大家心生羨慕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

我也是很開心啦!!  而且在過年前前前一點來把自己弄點新花樣時間也比較好預約

所以在過年前飄飄就提早讓自己來整理一下我好久不見的長髮囉!!

之前的髮型在這裡   伊賀壱吉手造燒餃子濃厚豆乳店:〖台中│美食〗伊賀壱吉手造燒餃子濃厚豆乳店 ❤ 吃過多家唐揚炸雞的你,有吃過唐揚炸餃子嗎!!   [台中] Glitz Hair 專業髮型沙龍變髮成功記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來看看~

那實在是一個從短髮長到長髮,髮尾不斷亂翹的尷尬期阿

沒有給他好好的整頓一下,我整個不用走路頭髮就已經看起來很有風的感覺...  伊賀壱吉手造燒餃子濃厚豆乳店:〖台中│美食〗伊賀壱吉手造燒餃子濃厚豆乳店 ❤ 吃過多家唐揚炸雞的你,有吃過唐揚炸餃子嗎!!

03.jpg

 

這是我這次整理之前

雖然飄飄沒有染過頭髮,但是我就是古代俗稱的 黃毛丫頭

髮色跟眼珠顏色都很淡,陽光下看起來更像咖啡色了!!

正常的樣子就是 中分長直髮

平常就是洗髮+護髮這樣的保養程序而已

05.jpg

 

燙髮或是染髮的時候,雜誌真的是好夥伴

有人會參考雜誌裡面的髮型,再跟設計師討論

最後根據自己的髮質去做造型上的改變

這樣也不會在要歡髮型的時候沒有頭緒

不過飄飄我還是一律都交由 設計師 Hiromi 幫我整理,他們設計團隊的進修

主要就是有改變!! 懶人好整理!! 

完全不擔心  1051733278_t (1).jpg

07.jpg

 

因為我把整顆頭都交給Hiromi,只是不能讓他不能隨心所欲的染髮這點是有點可惜 I know I know

我其實也沒有指定要甚麼樣的髮型

所以就直接動手就可以了  ٩◔̯◔۶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最後會是甚麼樣子

開始的程序是: 洗髮 -->修剪 --> 上藥水 

這階段上的藥水主要是讓頭髮軟化,這樣頭髮會比較好造型

09.jpg

 

捲度飄飄也不知道大概是如何

只知道每種顏色的捲子號碼都不一樣這樣 XP

現在反正就是會經過一個 花媽的階段 就是了  伊賀壱吉手造燒餃子濃厚豆乳店:〖台中│美食〗伊賀壱吉手造燒餃子濃厚豆乳店 ❤ 吃過多家唐揚炸雞的你,有吃過唐揚炸餃子嗎!! 

11.jpg

 

接上電之後簡單來說就是玩手機或是看雜誌時間哈哈哈

後來我也才知道原來在溫塑燙的時候有分為兩階段

前10分鐘的時候溫度大約會是60度

第二階段的時候才會提高到80度

因為頭髮在還沒有完全乾的時候碰到水會讓溫度提升

這樣分為兩階段對頭髮來說也比較好  高功手,做麵食:台中小吃 ❤ 高功手作麵食

13.jpg

 

紅光外星人造型是在冷卻剛剛溫塑燙的熱

有風但不會冷,滿好玩的  (▰∀◕)ノ

15.jpg

 

接下來是定型的藥水噴霧

大約會讓藥水停留6分鐘左右再洗掉

17.jpg

19.jpg

 

就算洗完頭髮在半乾的時候也已經看得出微微的捲度

21.jpg

 

還教我要怎麼整理 (必學)

而且方法很簡單

只要先把髮根吹乾,再把兩側捲髮用手向內捲,熱吹即可

23.jpg

25.jpg

 

像飄飄的頭髮太細,很容易毛毛躁燥的話

可以在頭髮吹到半乾的時候抹上護髮油,讓捲度的地方也有點光澤

不會因為出門吹到強風而毛躁打結

照著剛剛設計師教的手捲捲方式吹頭髮之後捲度就會很明顯的出現了

好好看喔~  (◕ᴥ◕)

26.jpg

 

依然沒有改變的時尚中分,把臉型在視覺上縮小 (重要)

戴帽子或是今天突然想要率性旁分都很方便

而且是藏住兩邊的嘴邊肉的好方法  SweetsPURE:〖台中│口碑券 134〗SweetsPURE ❤ 香醇濃郁的布朗尼蛋糕,除了核桃外,還多了杏仁及夏威夷豆呢!!  

看Hiromi每次都好像弄得很簡單

但是最後出來的成果都很令人滿意

這次也很驚訝他記性好的都記得我的頭髮屬性 (很細很柔,所以不好做造型)

我並不知道所有燙髮類型,或是哪裡該有甚麼樣的捲度,但是這樣的專業就滿值得佩服的

來Glitz Hair 是一種信任的感覺,不用害怕被剪成個甚麼奇怪瓜呆頭的感覺真好 哈哈  1379853301-2725529659.gif

27.jpg

29.jpg

 

店狗大傻還是一樣很乖 

31.jpg

 

一樣無奈跟的我拍照

不斷用好像""你是觀光客嗎""的眼神投射

33.jpg

 

二樓也是一個舒適的空間

當預約的人太多的時候也會分一二樓分散人潮避免太擁擠

35.jpg

37.jpg

 

滿滿的髮用品

39.jpg

 

三樓是攝影工作室

不論甚麼樣的拍攝可以先在樓下做好造型

是個可以多重運用的攝影棚

41.jpg

 

晚上離開的時候還是有人不斷進來

還好飄飄在國年前前前就趕來變髮

才不會跟大全部都擠在一起

設計師的時間也不好約,哈

43.jpg

 

隔天早上起床坐起來,完全無整理的樣子就是這樣

讓全世界都看出來我還沒有睡醒的樣子

亂的好自然,我本來也就比較適合 自然系路線

不然一年到頭都直髮也未免太無聊

生活中的小改變讓心情更美好  

不可或缺  京味兒:〖台中│口碑券 140〗京味兒 ❤ 平價道地北京風味,還有超大隻的羊腿料理,讓你大快朵頤!! 

45.jpg

47.jpg

 

Glitz Hair

地址:404台灣台中市北區育德路51號 (開車騎車都有專屬停車場唷)

電話:(04) 2203-2920

FB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glitz040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