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飄飄這次完完全全就是衝著雪泡芙而來

在信義區阪急樓下大有名氣的TSUJIRI竟也在信義微風開了一家新店面 京味兒:〖台中│口碑券 140〗京味兒 ❤ 平價道地北京風味,還有超大隻的羊腿料理,讓你大快朵頤!!

想說既然阪急已經人滿為患,不如到新開的店來嘗嘗鮮

沒想到一到店面,雖然已經選在過了開幕慶的時候前來

但人潮依然不減

建議大家以後還是到松山車站2樓,那裏有座位的機率最高啦

來看看我一訪辻利茶舖時候悠閒的樣子 伊賀壱吉手造燒餃子濃厚豆乳店:〖台中│美食〗伊賀壱吉手造燒餃子濃厚豆乳店 ❤ 吃過多家唐揚炸雞的你,有吃過唐揚炸餃子嗎!!     [台北] TSUJIRI 辻利茶舗 松山旗艦店

03.jpg 


店員速度已經算很快了

看他們迅速的消化人潮,不知道是否很有成就感 (笑)

整個該向服務業致敬一下,想跟他們說聲"辛苦了!"

04.jpg 


我們排的內用區翻桌率也還算高

但是一看到MENU也是各個都想點的令人困惱 (已經不是第一回陷入困惑了)

應該要在排隊的時候就先看好的,這樣速度也比較快

05.jpg 


這次其實主要是想要點飲品的部分配我期待已久的雪泡芙

06.jpg 


上次喝過辻利冰沙漂浮跟配焙茶牛奶冰沙漂浮

分開吃或是溶化了攪在飲品裡面都很好喝

被我讚不絕口

所以才有了想要打算把飲品系列都喝過一輪的妄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功手,做麵食:台中小吃 ❤ 高功手作麵食

07.jpg 


但是......我特地照下來是因為

今天來的太晚,抹茶蕨餅聖代已經沒有了啊!!!!!!!!!!!!

只好下次再來吃你~ (先記錄下來)

09.jpg 


內用拿著桌上牌牌去排隊

11.jpg 


雪泡芙第一個上桌

這是"經典和風口味" $110

形狀跟閃電泡芙很相似,但是要養下去才知道這外皮的酥脆真的在台灣沒有吃到過啊!

13.jpg 


不僅外皮酥脆

內餡的抹茶口味霜淇淋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從不叫人失望

入口即化,跟泡芙的外皮在嘴巴裡面融為一體 SweetsPURE:〖台中│口碑券 134〗SweetsPURE ❤ 香醇濃郁的布朗尼蛋糕,除了核桃外,還多了杏仁及夏威夷豆呢!!

15.jpg 


裡面是我喜愛的紅豆泥跟撒上黃豆粉的白玉

搭配上提味的黑糖蜜讓泡芙的味覺提升!!

17.jpg 


另外一款式"創意洋風"雪泡芙 $120

19.jpg 


裡面夾了4塊特濃抹茶起司蛋糕

淋的是藍莓醬喔喔喔 

咬下之前,完全無法想像他們搭在一起的口感是吧~

21.jpg 


真的是非常貼心的店家,無話可說

食物跟服務都極其貼近在日本的感受

每每都會附上濕紙巾,早已像先知一樣預想我會需要它 (大笑)

23.jpg 


辻利牛奶冰沙漂浮+香草霜淇淋(M) $180

焙茶冰沙漂浮+抹茶霜淇淋(M) $165

朋友們果然是被我洗腦了,除了抹茶之外,焙茶系列也是值得一推 XD

25.jpg 


再來這杯厲害了!!

辻利聖代+抹茶霜淇淋 $170

上面有美麗的粉色櫻花中餅點綴,還有白玉跟蜜栗

最下面是脆脆的米粒搭配抹茶好清爽,咬起來好清脆啊啊~

27.jpg 


白玉也是我心中一職覺得不錯

可以點一盤來share著吃的單品

愛吃QQ類型的食物的話也會愛

29.jpg 


這樣的下午茶不為過吧!!

泡芙就是一次2種口味都要吃才能知道自己比較愛哪種啊~ 

不然下次再吃就會忘記 (敲腦袋)

31.jpg 


歷經155年的辻利茶鋪首次推出的雪泡芙在台灣上市 SweetsPURE:〖台中│口碑券 134〗SweetsPURE ❤ 香醇濃郁的布朗尼蛋糕,除了核桃外,還多了杏仁及夏威夷豆呢!!

是不是好感動啊~  (大口咬)

33.jpg 


有朋友在就是有這種好處

可以交換著吃 蔬果研究室:〖台中│口碑券 132〗蔬果研究室 ❤ 印月新品牌,以健康概念,為顧客打造均衡營養的美味餐點

35.jpg 


原本還想保留淑女形象被我抓到

竟然打開來吃

因為一咬下去另外一邊翹起來被我大笑

37.jpg 


所以設計泡芙專門的紙袋還是有它的用處的啦!!

大家請善用紙袋包裝

39.jpg 


每次到辻利都可以品嘗到很道地的日本味 1051733278_t (1).jpg

又有太多種類的飲品,甜品可以選擇

不得不說是真是個約會的好地方

但是這波雪泡芙為冬季限定,只有在 1/11日之前 才吃的到喔~

41.jpg 

 

SweetsPURE:〖台中│口碑券 134〗SweetsPURE ❤ 香醇濃郁的布朗尼蛋糕,除了核桃外,還多了杏仁及夏威夷豆呢!! 辻利茶鋪TSUJIRISweetsPURE:〖台中│口碑券 134〗SweetsPURE ❤ 香醇濃郁的布朗尼蛋糕,除了核桃外,還多了杏仁及夏威夷豆呢!!

fb粉絲團follow一下還會有優惠:https://www.facebook.com/tsujir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飄飄的博士生圖文 ▫ 日記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愛吃鬼MissQ
  • 想吃想吃^^"
  • 快唷快唷~泡芙快要沒有了~~~

    shing 飄飄 於 2016/01/01 19:16 回覆

  • Leona
  • 每樣都想吃阿~~(流口水)
  • 他就是一家讓你非得要去第二次不可的店家 XP

    shing 飄飄 於 2015/12/30 17:30 回覆

  • Luna ❤❤
  • 是抹茶耶!!可惡想吃><
  • 我想你一定式抹茶控 XP
    快去試試
    一定會一去再去~

    shing 飄飄 於 2016/01/01 19:34 回覆

  • CIAN小蠻
  • 哇!!前天才經過而已
    都綠綠的我想說應該是抹茶!!
    果然!!!下次要去~~!!
  • 沒錯!! 正是抹茶
    琳瑯滿目的抹茶~ 一次絕對吃不完全部!!

    shing 飄飄 於 2016/01/14 17:14 回覆

  • 小孟欣
  • 真的跟閃電泡芙很像ㄝ~我好愛白玉唷
    我有選擇性障礙~看到什麼都想點阿~~
  • 我也是選擇性障礙族群之一 哈哈哈
    所以看MEMU的時候想了好久才想好要點甚麼!!

    shing 飄飄 於 2016/01/13 18:55 回覆

  • 茉莉
  • 感覺就很很吃ㄟ
    配上茶品 整個就是很享受的下午茶
  • 抹茶本身就質感很棒了!!
    甜點也是很有水準
    完美雪泡芙下午茶!!

    shing 飄飄 於 2016/01/01 19:33 回覆

  • 吳敵
  • 這家我吃過!!!哈哈哈可是吃一口我就不敢吃了><
    抹茶的味道很濃喜歡吃抹茶的人一定會喜歡
  • 那你應該要吃輕食的!!!!!!
    就沒有濃厚的抹茶味了阿 哈哈哈 XP

    shing 飄飄 於 2016/01/14 17:11 回覆

  • 逆實
  • 像抹茶冰一樣!
    好有趣~~
  • 對阿!!! 很難得店家已經有這麼久的歷史但是也很勇於創新~

    shing 飄飄 於 2016/01/13 19: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