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Kizandy香吻觸電糖是我看中的婚禮小物,今天就先公開一下吧嘿嘿嘿

如果到櫃位選購的話應該會更加失心瘋吧!!

性感的ㄉㄨㄞ ㄉㄨㄞ的嘴唇,造型簡單時尚又小巧,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面隨身攜帶

根本我的大愛 

03.jpg

 

來先看一下我的護唇膏系列 

紅脣是很妙的西瓜口味,叫做香吻果漾水嫩西瓜護唇膏

其實不太聞得出來是西瓜香

擦了之後舔一舔也不會有西瓜的味道 (大笑)

但是性感紅唇是時尚經典代表讓我身不由己不得不選它 

05.jpg

 

瞧~

也不是西瓜的顏色,不會變成西瓜唇啦!!

天然配方,不添加人工色素是我愛他的原因之一 ლ(・ω・ლ)

之二是因為他的滋潤度對我來說剛剛好,厚敷一層在嘴唇上也可以當作唇膜使用,避免嘴唇乾裂等等問題

最後塗在指甲邊邊當作指緣油 XP

07.jpg

 

再來另一個我的愛

繽紛香吻觸電糖

鐵盒(其實是錫盒因為不易生鏽)的設計簡直讓我著迷

09.jpg

 

也是一樣不含人工色素

共有6種口味

淡藍色是甜茶,黃色是檸檬,綠色是我最愛的青蘋果

雖然為美國原裝進口,但是背面都有清楚的中文標示一目了然

11.jpg

 

好吃的秘訣是:含著5秒之後再咬開

有點微爆漿的酸甜滋味在舌尖蔓延

還可以當作平時的提神小糖果 (ᇂдᇂ )

13.jpg

 

甜茶口味倒是有點像是檸檬紅茶的味道

比起其他口味不會這麼酸

還另外帶點花樣在嘴唇上的小藍色憂鬱

其實有點粉色藍,多麼適合當作文青風格的配件阿

15.jpg

 

因為太不文青所以只好來學學性感嘟唇

結果連糖果盒都比我性感 (淚奔~~~)  

17.jpg

 

然後聽聞我要送給好友,還貼心地準備了大小豪可愛的袋子給我

為了送禮美美的,Kizandy好貼心喔!!

現在知道我為什麼要選擇它當作小禮物的理由了吧 :")

19.jpg

 

Kinzandy

官方網站:http://kizandy.mymy.tw/?

粉絲團:goo.gl/yPwkJ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