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知道第一張飄飄想要表達甚麼嗎

一個"虎視眈眈"的感覺啦~~~ 哈哈哈~~~

其實老早就聽說水吻這家店了,但是飄飄動作慢吞吞以至於到現在人家已經開了第3家店才吃到

不過我總是很樂觀地安慰自己

現在除了冰之外還有一拖拉股好吃的也在店裡等著我啦  

03.jpg

 

Aqua Kiss 3 就在師大商圈引人注目的地方

05.jpg

 

門口餐點的照片逼得我肚子咕嚕咕嚕的叫

後面一大片是來自墾丁的熱情衝浪照片們

這種熱情完全延續在進門後的用餐氣氛中

07.jpg

 

一翻開就看到冰品的照片實在太厲害

但是吞個口水先忍住

先來個水吻超人氣Pizza千層塔吧!!!!!!!

09.jpg

 

飄飄來到的這家師大店是2015年新開的

雖然位置大約20個不多

但這個工業風的裝潢,加上地理位置優異,很適合約會嘗鮮!!

10.jpg

 

飄飄去的那天天氣有點涼

沒想到幫我們送水的時候就送了溫水

真是貼心 

11.jpg

 

當季又是美美的粉紅色的 草莓牛奶

13.jpg

 

然後現點現做千層pizza塔現身了!!!!!

喔~~~~有點興奮!!! ლ(・ω・ლ)

15.jpg

 

俯視圖也來一下,上面的水果擺的好美

周圍是一圈扎實的薯條城牆,份量實在不小,2個人分剛剛好~

17.jpg

 

上面兩層是甜的

是水果跟蜂蜜夾層

妹妹很小心翼翼的把他們護送到旁邊的盤子去

18.jpg

 

移完之後

馬上跟我說 : 姊姊我可以吃了嗎???

刀叉都準備好了...

19.jpg

 

就在介紹餐點及上餐後

店長小玉一直都是我們餐點導覽的角色,超級惹人喜愛

21.jpg

 

然後一拍完照,我妹也把刀叉放下了

直接萬能雙手

23.jpg

 

鹹的總共有四層

想要兩層兩層吃,或是四層一起吃感覺都很棒

酥脆脆的口感,完全沒有辛苦吃餅皮的韌度那樣

起司一層層番茄,肉片,甜椒,蔬菜再起司 ‧★,:*:‧\( ̄▽ ̄)/‧:*‧°★*

25.jpg

 

不會油膩膩

但是可能就是像飄飄一樣每咬一口,桌上會多了好多掉下來的削削 (害羞)

27.jpg

 

鹹的吃完吃甜的 (一定要)

這是飄飄自己偏好的順序啦 (◕‿◕)

28.jpg

 

每次迫不及待的都是我妹搶先鋒

(因為這樣姐姐才可以拍照)

然後我就說,好了好了~快點換我~

結果一咬

咬了一大口奇異果,就很誠實地出現了被痠到了的臉 (´・ω・`)

29.jpg

 

接下來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還被拍到削削掉了一盤子的吃相...

真的好吃又滿足

但是我妹為什麼可以把我的臉拍這麼大啦~到底為什麼~

妹 : 那妳臉低一點看起來應該就會比較瘦了!!

31.jpg

 

姐姐很聽話的頭壓很低

但是手的姿態變得很搶戲,臉也變得很有殺氣

我還在問 : 這樣有沒有比較瘦?

我妹狂笑:姊姊你到底是出了甚麼問題,哈哈哈哈哈哈哈

33.jpg

 

阿~再來這道是我妹點的"飲品"

熔岩咖啡

這是一種很義大利的吃法,把熱咖啡倒進香草冰淇淋裡面一起吃,或是香草冰淇淋一口一口沾著咖啡吃

因為很怕他融化所以一上來就先拚命拍照(♡∀♡)

35.jpg

 

水吻的餐點真的是每一道都很值得拍一下

37.jpg

 

我親愛的甜點

巧克力布朗尼

旁邊映襯的是美美的草莓花跟鮮奶油

38.jpg

 

最喜歡巧克力布朗尼剛出爐

熱熱的布朗尼淋上巧克力醬跟杏仁片

邊邊角角還有一點微微酥酥的口感

一口放進去,黑黑的牙齒出來嚇人 ノ≧∀≦)ノ

40.jpg

 

我覺得這布朗尼裡面根本是放了大麻吧

不然我怎麼這麼high 

42.jpg

 

自high到一半

照鏡子的時候完全受到驚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jpg

 

據說是小玉親手製的巧克力布朗尼

吃的時候心情真的飛高高

最後整盤吃光光

45.jpg

 

我妹就是負責從頭笑到尾

咖啡倒進冰淇淋裡的時候還倒歪

46.jpg

 

推薦好的店家給大家~~~~

Aqua Kiss水吻3 (師大店)

地址 : 台北市師大路80巷2號

電話 : (02) 2363-6607

官方網站 : http://aquakiss.com.tw/

壹電視報導: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lifestyle/11286545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