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假日最愛出門走走

就位在經典綠園道旁邊的"屋台二本"吸引到了我的目光

感覺有著非常日式的名子

小小環境卻是非常愜意

2.jpg

 

菜單完全的簡單易懂

因為並沒有太多選擇,簡單來說就是咖哩雞腿跟茄汁牛腩這兩種

不吃牛肉的飄飄立刻選擇了"咖哩雞腿"

對於常常有選擇障礙的我來說,這次決定的超快 (◕ܫ◕)

又剛好因為現在有活動,所以套餐+1就又得到一顆飯糰囉!! 

3.jpg

 

旁邊的冰櫃裡面有沙拉跟飲料 ヽ(゜v`●)

4.jpg

 

對於小小瓶子完全沒有抵抗力的我

玄米茶 就這樣被我選中了!!!

打開之後完全沒有後悔,因為就是我愛的味道阿 (*ω*)

5.jpg

 

就是家電的小氛圍讓我覺得輕鬆自在

連圓板凳都這麼可愛

6.jpg

 

鮮蝦沙拉 逃不過我的法眼

意外地加上花生粒好吃的不得了 (通常見到比較多的是花生粉)

然後淋上清爽汁汁 ヾ(●´▽`●)ノ

7.jpg

 

因為我不吃牛哈!!

不過我朋友跟我說這茄汁牛腩 吃得很順,哈哈哈

就是一口接一口的意思,口口咬得斷的軟嫩好食的唷(′∪`艸)⌒*。

8.jpg

 

過沒幾分鐘我們的現烤香噴噴飯糰上桌啦!!

一個是泡菜起司口味,一個是裡面是炸雞皮的飯糰

飄飄兩種都吃到了 (滿足)

泡菜跟起司的味道並不會重口味,淡淡的就很好吃

雞皮的也沒有想像中油,反而吃到的是脆脆的口感

9.jpg

 

若~好可愛的飯糰~ (`・ω・)σσ

10.jpg

 

被我拖來一起吃飯的這位,整個好餓

他選的碳焙烏龍 也超好喝的,很有日本茶的味道

我在喝茶的時候他就把第一隻蝦吃了...

11.jpg

 

香噴噴的棍麵包包~~~~~~~~~~"8-( ●`ε´●)爻(●`ε´● )-8"

12.jpg

 

已經被咬的飯糰真的好可愛喔!!

飯糰跟麵包都超適合沾的咖哩吃 ヽ•´з`•ノ♬

13.jpg

 

店員已經很貼心地幫我們斜切好一半了

鬆鬆軟軟酥酥

會讓人忍不住大咬一口

14.jpg

 

然後咬太大口就會像我一樣 o<-∀->o

17.jpg

 

咖哩裡面肉跟蔬菜都具備了!!

是輕食族,外食族的好選擇 (゜∀゜)

像這樣16oz的杯子大小邊走邊拿著吃也是可以很優雅的 (笑)

16.jpg

 

外面的白板上會有不定期的活動給大家瞧瞧

或是官網也常常放新的活動資訊

18.jpg

 

看到櫃檯有放我以前會在書包上別的別針

好可愛唷 ヽ(●ゝ∀・●)ノ・.。*

後來店長跟我說"屋台"其實就是路邊攤的意思,他希望大家經過這裡,就算一個人,也可以非常輕鬆的在這裡用餐

"二本"就是提供兩種選擇的意思,對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症的人特別適用

就不會洋洋灑灑一整張要選的半天了 (●´・ω・)ノ

19.jpg

 

順便誇獎一下這邊的店員

人真的不是ㄧ般的親切,非常好聊天,沒有壓力的那種 (●⌒∀⌒●)

20.jpg

 

介紹給輕食族的大家

21.jpg  

 

 屋台二本 

地址: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20號 (BRT科博館站)

電話:(04) 2323-1080

屋台二本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80ex?fref=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飄飄的博士生圖文 ▫ 日記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yb
  • 炸機皮的飯糰,看了好想吃吃看喔
    平常吃炸雞,最好吃的部分就是酥酥脆脆的雞皮啦 XD
  • 真的很特別,我從來都沒有吃過 XP
    而且很難得可貴的事都不會油油的,所以吃起來不會有罪惡感喔 (眨眼)

    shing 飄飄 於 2015/03/01 01:31 回覆

  • 白白 ♥ Abby ♥
  • 咬過的飯糰看起來好Q喔 !!!!
  • 看起來很Q,咬起來也超Q的啦 XP

    shing 飄飄 於 2015/03/02 18:00 回覆

  • Peiwen
  • 那飯糰看起來好可愛呀!超想咬一口的~
  • 這種有點溫度的飯糰吃起來真的比便利商店的好太多囉~

    shing 飄飄 於 2015/03/02 18:01 回覆

  • 大摳春
  • 嘴巴擦一下.((遞面紙XDDD
  • 哈哈哈哈哈,吃飯時間總是很愛肚子餓
    幸好不是深夜...

    shing 飄飄 於 2015/03/02 18:02 回覆

  • 老男人
  • 賣得簡單表示手藝不簡單喔^^
  • 無法親自看到他們展現手藝的樣子!!
    不過在我想用的時候,聽到他們還為客人"客製化"耶!!!
    他們說泡菜起司不想要加起司
    當場我就覺得"那可不可以把起司加給我~我好愛起司耶"

    shing 飄飄 於 2015/03/02 18:04 回覆

  • Ponylite的心世界
  • 真也不錯,很簡潔的店家
    我覺得台中的餐廳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這樣的小輕食
    還真是小巧啊
  • 而且現在文創聚集
    大家都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不是只是單純的只想填飽肚子了 XP

    shing 飄飄 於 2015/03/05 00: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