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香濃的芋頭怎麼可以錯過~~~

記得台中的爵士樂節嗎?

在草皮上舒服地聽著音樂享受著美食

這家位在勤美誠品附近的 1% Bakery 悄悄的竄起啦!!

就是因為那時候發現了這家這麼好吃的店

所以一直到現在都念念不忘口中的滋味

怎麼會這麼好吃是吧? 平常人就已經覺得夠好吃了!! 而如果你又剛好是個芋頭控應該會瘋掉~  (*☉౪☉*) 

02.jpg

 

透明明亮的對外窗讓店裡看起來輕鬆愉悅 ヾ(●´▽`●)ノ

感受不到時間的負擔

走進店面後看到的蛋糕讓人每一種都想吃!!!!!!!!

03.jpg

 

我夢寐以求的特濃郁頭乳酪蛋糕我來了!!

為什麼我看著蛋糕覺得心裡好溫暖?! (・ω・。)

04.jpg

 

帥哥店員為我們說明每一種蛋糕的口味

問我們有沒有吃過店內其他種類的蛋糕

05.jpg

 

真的可以吃的到每一種耶天啊 (●´∀`●)ノ。.:*・゜*:.。.

真是有口福

"安娜娜絲小磅蛋糕"

這是台南的台鳳二號熬煮8小時,加上法國奶油與特選麵粉所製成

香氣迷人口感紮實,吃的到鳳梨果肉!!!

17.jpg

 

我超級好奇鐵觀音拿去做成蛋糕調底會變成甚麼味道 (●゜v`)ノ

因為茶葉會苦苦的吧?

做成蛋糕會不會太奇怪

這類的疑問在心中都不太敢問,一直到店員讓我們試吃了這種"烏龍鐵觀音乳酪蛋糕"

雖然是真的有茶又在裡面的,不過因為加入了大量的起司做調和

所以在吃的時候茶香會跟著乳酪一起在口中散發出來

還互回甘耶!! 有點厲害!! 第一次吃到把茶類口味做到如此細緻的蛋糕

而且或許大家看到裡面有一顆顆黑黑的茶葉,會想問會部會有一粒粒都口感?

其實不會耶!! 我也覺得很奇妙,吃完並沒有沙沙的感覺,反而是順口而且讓人回味的 (★ゝ∀・☆)ノ

09.jpg 11.jpg

 

這裡的蛋糕都沒有華麗的外表

而是很真實的內在

對我這麼愛吃蛋糕的人而言,這樣其實就夠了!!

吃的到簡單的幸福,單純的美味~ ヾ(o゜ェ゜o)ノ

13.jpg

 

品酒的人或許會在午茶時間配上一瓶與乳酪相稱的"貴腐酒"

1% Bakery的重乳酪蛋糕也超厲害的

而且我們吃了之後,對於檸檬重乳酪蛋糕的印象超級深刻的

新鮮的檸檬皮加入重乳酪當中,味道剛好不酸不澀

異常的好吃 <--- 奇怪的形容詞,但是是像我這種對檸檬沒有特別感覺的人也會喜歡的耶!!

我的話一定是搭配紅茶的阿~ (*'v`*)゜+ 

15.jpg

 

再來是西班牙檸檬蛋糕

紮實細密的口感,加上外層的蜜糖糖霜

堅持天然食材製成,讓大家都吃得開心又安心

07.jpg

 

櫃檯旁邊擺著這些蛋糕的小卡

真的是光看不夠

沒吃過的一定要吃吃看,吃完會發現真是不得了阿... (σ・Д・)σ★

19.jpg

 

櫃檯的MENU有小size蛋糕的價格 (是2.5吋,不是切片唷!!)

其他的圓形蛋糕則都一律是6吋的

21.jpg

 

甚麼!!!!!! 蛋糕還有特殊的沾醬耶!!!!!!!!  Σ(☉A☉l|l)

22.jpg

 

另外的6吋蛋糕帶回去給學弟慶生

附上小卡跟刀叉

裡面還有教怎麼樣把蛋糕且的美美的教學 (゜∀゜ノノ゛☆' 

23.jpg 25.jpg

 

趕回去享用!!!!!!!

其實後來想想,自己也可以吃掉一整個蛋糕 XP

只是我很節制 

27.jpg

 

好吧!!

我只能說因為我們很粗魯,然後退冰時間又退的不夠久

所以蛋糕切得不好看請見諒>"<

29.jpg

 

但是濃濃的芋頭感,超~級~吸~引~人~

1%Bakery選用大甲芋頭加上日本海藻糖蜜製的鬆軟口感

保水度無敵的芋泥包覆著內裡的乳酪

吃下去綿密迷人

就像Q彈芋頭塊加上裡面的乳酪冰淇淋

30.jpg

 

開心吃,開心慶生

真實的芋頭給壽星最真誠的祝福 ヾ@(o・ェ・o)@バイバイ♪

31.jpg

 

大家第一次吃都覺得讚不絕口

讓研究室的大家補充元氣~!!!!!!!!!

搜入下午茶訂購名單!!!! ヽ( ・∀・)ノ┌┛Σ(ノ `Д´)ノ

33.jpg  

 

1%Bakery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71號

電話:(04) 2310-79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1Bakery/1434387466833544?fref=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