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怕胖但是依然深深愛著薯條~~~~~~~~~~ヾ(●´▽`●)ノ

在逢甲夜市新開的這一家"澎米小吃吧"主打多種沾醬,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夠有機會能夠感受到不一樣的口感

每一種沾醬也都是他們去調配出來的唷!!

我一到攤位上看到這小妹妹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03.jpg

 

選擇並不複雜

3種挑選還可以混和搭配

帶皮薯條是經典款,大家都會愛的一項 XP (自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8-( ●`ε´●)爻(●`ε´● )-8"

05.jpg

 

選好了之後就可以考慮一下你想要甚麼醬料囉!!!!!

07.jpg

 

我去的時候剛好很多種

美女老闆也稍微介紹了一下

09.jpg

 

熱呼呼的薯條最好吃啦~~~~~~~~

他們還貼心的墊了吸油紙,再把薯條們擺好

11.jpg

13.jpg

 

阿飄點的是龍捲風×薯條

完全是馬鈴薯系列,但是口感跟味道 完全不同

15.jpg

 

龍捲風是用一整顆馬鈴薯去削成螺旋狀的模樣

不是洋芋片的口感喔~

是軟中帶脆,吃的到馬鈴薯帶點焦焦的味道這樣

17.jpg

 

把龍捲風"墨西哥噴火醬"試試

不會真的噴火啦哈哈哈!!! 但是我滿喜歡的,是微辣又墨西哥風味的沾醬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醬 (拿去沾別的應該也不錯)

19.jpg

 

美式鄉村醬 的口味很清爽,但是個人我還是比較喜歡噴火一下 XP

21.jpg

 

小聊了一下

感覺現在創業的年齡層真的越來越低了呢!!

不過年輕人真的都很有想法,又很勇敢的去實現,然後不斷嘗試之後最後成功

雖然好像整個有點題外話

但是說實在有個很好聊的 美女老闆 也不錯吧 :)

23.jpg

 

我愛愛愛愛愛的起司~~~~~

裡面還有小粒蔬菜混在一起

起司沾得滿滿一根吃起來才過癮  .。.(。´・ω・。)ノ゛ .♡。:

25.jpg

 

看到妹妹吃完了又在偷看我的薯條

嘿嘿!! 分他一點,妹妹竟然就開心地跳舞 好可愛 (d•゜v`●)+゜∞

27.jpg

 

薯條無敵啦!!! 就看你要甚麼樣的沾醬囉!!! ヾ(♥'3`♠))ノ

29.jpg  

 

澎米小吃吧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72號一樓唷(在福雅路和西屯交叉口)

電話:0912 201 626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onponminfifoodbar?fref=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 ,
創作者介紹

飄飄的博士生圖文 ▫ 日記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