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可愛的高通通來台中囉!!!

高通通寶寶們所傳達的是來自高雄的感謝

最主要就是因為高雄在7月31號所發生的嚴重氣爆事件

台灣各界的愛心湧入高雄,並給予高雄市民無限的幫助與祈福

所以派出了農業精靈"高通通"助陣,代表高雄謝謝各界

北上的第一站為台中,接下來是台北花博公園,接下來也會繼續前往各地感謝幫助過高雄的好朋友們喔~

05.jpg

 

450隻高通通佈滿草地的可愛模樣,身在台中的我們怎麼可以錯過

一眼望過去,非常壯觀

 

08.jpg

 

市政公園分成5個互動區

有扮家家酒遊戲區,馬戲互動區,認真念書學習區

不僅讓大家能夠拍照拍不停

更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呢!!

 

10.jpg 11.jpg

 

可愛的小朋友認真的玩起扮家家酒來了

12.jpg

 

在玩的時候,還有許多高通作伴

認真看一下

高通通每天還會有不一樣的位置耶~

因為主辦單位為了要維持草皮的維護,所以不時還會請辛苦的工作人員稍稍的移動位置呢

13.jpg

 

 

小朋友應該是可以鑽到馬戲棚裡的吧

不過我是大朋友了所以進不去啦!!

呵呵~完全是小小朋友專屬

14.jpg

 

高通通也有自己的玩具真好~~~

 

15.jpg

 

啊!!最大的一隻高通通實在太可愛了啦!!

這可愛的笑臉,在大太陽下面彷彿感染了每一個民眾

大家的心裡都有滿滿的喜悅

16.jpg

 

一定要來一張與高通通的自拍照留作紀念

我看到在臉書上有許多為氣爆事件捐錢的朋友們

現在可愛的高通通來謝謝你們了唷~~~~~

17.jpg

 

 

這麼多這麼多高通通

其中包含了6種不一樣的高通通喔~有沒有發現咧!!

分別是旅人,農夫,背包客,型農,廚師跟園丁

20.jpg

 

在周圍的每個地方也都會有高通們的小檔案

讓大家更認識高通通

18.jpg

 

在草皮上發現好多雙胞胎

感覺真的在跟我們說話一樣

19.jpg  

 

躺在草皮上看著藍天的旅人

輕鬆的感覺就像我們悠閒的在台中七期中的公園散步

21.jpg

 

嚴格食品安全把關的廚師

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22.jpg

 

拓片台灣享受生活的背包客

23.jpg

 

喔喔,還有三胞胎

24.jpg

 

每隻高通通身高大約都是在52~57公分之間

大約是我的1/3身高 XP

25.jpg

 

 

聽說還有小朋友吵著想要把高通通帶回家一起念書

也太可愛了吧!!

26.jpg

 

 

俏皮的型農

也象徵著高雄市青年返鄉後,多元農業行銷的概念

應該是我想也沒有想過,這群型農的平均年齡竟然只有30歲

28.jpg

 

隱身在豪宅間的綠地

像是多了裝置藝術一樣的風景

假日不妨來走走,或是坐著休息一下

29.jpg

 

旁邊的林道也很適合午後散步

30.jpg

 

逛累了休息,看著看著心情也會變好

31.jpg

 

NEVER GIVE UP 的精神在任何地方都用的到

重新站起來

加滿了油,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再笑著出發

 

32.jpg

 

一起加油吧!!!

 

33.jpg

 

在9月27~28兩天的周休假期,會有來自高雄的農夫市集

各式各樣的農業型態與展售品

絕對會讓大家擺脫既有的刻板農夫市集概念

眼睛為之一亮

48.jpg

 

 

只要在服務台秀出拍照上傳的合照,就有機會把高通通帶回家喔~

抽獎卷是一張明信片

喜歡明信片的朋友們有不要錯過了這難得的經驗~

50.jpg

 

現場掃描QR code就可以看到豐富的介紹

而且只要移動你的腳步

app上面的介紹就會隨著你到達的攤位而出現對應的資訊喔

真是太厲害了!!

 

51.jpg

 

只要參加抽獎就有機會得到迷你版的高通通公仔

 

52.jpg

 

高通好朋友們前後左右都亮相啦~~~~

53.jpg  

 

可愛的高通通就在 ---> 台中市政路與惠文路交叉口的市政公園 你見面唷!!

時間:9/25-9/29

錯過就要到台北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飄飄的博士生圖文 ▫ 日記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APA  女王
  • 可愛~飄飄加油? (疑~喊錯了) 
    高通通加油 才對~ (這樣對嗎?)
  • papa女王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要加油 XP

    shing 飄飄 於 2014/09/29 18: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