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4-07-11-15-49-50-777.jpg

 

這冰凍凍的重乳酪蛋糕來歷可不小

快來看看我是怎麼愛上他的吧 ▼*゜v゜*▼

 

之前飄飄在研究室裏忙得發慌

又不得閒到處去尋覓好吃的食物

於是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家---> 馥貴香種乳酪蛋糕

送來的時候黑貓宅急便還特地提醒需要冷凍

但是我整個迫不及待當場就泡了咖啡配著這難得的下午茶當點心

 

迫不及待之餘甚麼都還沒有細看

但是食品安全問題前陣子接連的發生

所以也是要慎選店家選用的,才能吃得安心喔 ლ(・ω・ლ)

C360_2014-07-11-15-52-58-013_org.jpg

 

這般幸福感好像是飄在天上的一樣

根本就是叫我趕快嚐嚐這是甚麼味道

台南的朋友真是幸福,可以親自到店裡選購

其他縣市的的就跟我一樣滿心期盼等快遞囉!!!

(話說好東西要買大家一起買,團購更便宜~~)

C360_2014-07-11-15-52-33-570.jpg

 

會選到這家店是因為據說負責人葉小姐在台北的時候

跟隨一位資歷超級深厚的五星級的甜點大廚學了一身好功夫

然後不斷研發,慢工出細活的做出了著種重乳酪蛋糕的好滋味

而且堅持選用好的食材

讓每個人吃起來都幸福的像是身在異國陽光灑落的街道上過著浪漫下午

 

好的,說了這麼多蛋糕的身世

也該來看看本人了!!

打開一看      疑? 有夾鏈袋?

不要懷疑

因為家裡的冷凍庫中放了各式各樣的東西,難免會有各式各樣的味道

為了怕影響到重乳酪的氣味,夾鏈袋絕對是少不了了

大家在保存的時候也別忘了要連夾鏈袋一併放入冷凍庫唷 (〃´•∪•`)

C360_2014-07-11-15-54-44-082.jpg

 

一整個大貼心啦!!!!!!!!

長條狀的重乳酪蛋糕都幫我們切好了

每一塊的大小平均又整齊,這樣也不用怕我切一切就破壞了他的美觀囉!!

IMG_9351.JPG  

 

每一塊的大小都是可以直接用叉子叉著吃的

重乳酪口感細緻,乳酪的口味的也恰到好處,放到口中不甜膩反倒還有種滑潤的感覺

底下那層很重要

但是我覺得他做的真的很棒

拿取的時候絕對不會灑得滿身,或是叉子一叉就碎掉那樣

重乳酪跟下層的搭配起來一起吃最好吃 d(ゝc_,・*)b

也不必擔心他們會脫離

整個深得我心,不枉費我在網路上找了照們久,還千里迢迢的從外縣市寄過來

C360_2014-07-11-15-58-46-437_org.jpg

 

重乳酪蛋糕的保存期限是三個月

夾鏈袋上面也都會標示不用擔心會忘記

人人說乳酪是越放越香,而且老闆也直接跟我這樣說

說他們家的重乳酪可是越放越好吃,但還是三個月內食用完畢是最好的啦!!! 

所以我一口氣吃完3塊後就拿去放冰庫了

 

為了嚐到更美味的口感,我真的放了他整整2星期 ╮(╯◇╰)╭

然後忍不住拿出來變身後的重乳酪蛋糕

顏色感覺變淺了些

上面跟邊緣還有一層薄薄的冰

拿叉子有一點差不進去,為了保持美觀我還是用刀子了,嘿嘿

98033.jpg

 

看看這重乳酪蛋糕綿密的阿!!!!!

跟之前不一樣的冰淇淋口感別有一番風味

大熱天的吃這個正好

甜在你心的幸福感,緩解壓力只需要短短一口的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

吃飄飄推薦的這家準沒錯啊

我只想把好東西與大家分享,我也是有口碑的齁 ♡ヽ(●´ε`●)ノ♡

IMG_9373.JPG  

98032.jpg

 

來來來,店家資訊在這裡

永康店:台南市永康區永大五路151號

官網: http://afuque.com/

馥貴春乳酪蛋糕--總店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fuque2332486

訂購電話:(06)2332486, 0980403233

**來電團購訂購馥貴春重乳酪蛋糕另有優惠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飄飄的博士生圖文 ▫ 日記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OMENT
  • 哇哇好想配著咖啡享受美好下午時光~
  • 那真的挺不賴的!!!!!!!!!!!

    shing 飄飄 於 2014/08/12 17:33 回覆

  • 林海豚
  • 從訂購到拿到,需要幾天時間啊??
    送到台中喔~ :P
  • 挺快的耶2天就到了!!

    shing 飄飄 於 2015/07/04 16:19 回覆

  • 林海豚
  • 從訂購到拿到,需要幾天時間啊??
    送到台中喔~ :P
  • 海豚你太厲害了!!隔天就能送到 :)
    你喜不喜歡再告我我唷~

    shing 飄飄 於 2014/08/12 17: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