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幸運的

我遇到的人們都是這麼棒這麼貼心

我的小小副業也讓我非常滿足

在攝影這個圈子裡

就算負面抨擊這麼多

但當你了解之後

畢竟世界沒有一個地方不是染缸

慢慢就知道怎麼樣開心的去享受這些快樂

我愛我的工作

我把攝影師視為朋友

 

生命中有太多該感謝的人

習慣了知足容易讓人變得快樂起來

而我的人生中有許多不同的風景

時間有限

只要有這個能力往往我就會一頭栽進去做

我不怕嘗試

因為我知道那些都是養分

雖然講得實在是很像制式的說法

但是我很開心自己早早就夠消化吸收所有的全部

人是互相的

我到現在還是堅信這個道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