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很多人從大學開始就選了一個離家遠遠的學校

而我

是一直到博士班才離開台北的

開始自己一個人住的生活

正常來說

應該要是從研究所開始就是有馬不停蹄的實驗要做

不斷研究,投稿,發表,看paper 無限輪迴

回家的機會隨著待研究室的時間越久而變少

跟家人們相處的時間變的珍貴

然後每北上一次時間都是排得滿滿的

除了學業上的忙碌,閒暇也是非常忙碌地趕場阿(嘆)

 

昨天我親愛的家人們又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竟然就開著車子跑來台中找我了耶!

逢甲夜市當然是吸引我妹的最大賣點

記得我上一次逛夜市逛到腳痠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呀!

但是我是盡責的姐姐,孝順的乖女兒

所以非常開心的這一切讓我沒有半點疲憊

並且晚上還窩進他們訂的飯店,看電視看得好晚(租屋處沒有電視 >"< )才肯睡覺!!

整個人癱進床裡蓋上棉被伸個大懶腰

這床為什麼這麼舒服啦我的天啊!!! (翻滾)

不知不覺幾小時後醒來與這張美妙的床上演十八相送才下樓去吃早餐

太幸福了吧這一晚

我跟個灰姑娘一樣

博士生真容易知足

生活方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shing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